《請叫我總監》結局五大亮點 譚松韻林更新甜蜜擁吻 各對CP結局超甜蜜

文 : 2022-05-20

人氣現代職場甜蜜陸劇《請叫我總監》在昨日迎來結局,第32集寧檬親手撕開學長假面具,和陸既明的感情戲終於灑糖!林更新和譚松韻兩人的化學反應簡直沒話說,兩人曖昧情愫破表。譚松韻從鄰家小秘書到處事明理又溫暖的投資總裁;林更新則是從不相信夥伴的暴躁總裁,進化成為體貼下屬的長官。結合愛情與職場的《請叫我總監》在本週完結,就讓我們來看看結局的五大亮點吧!

▎⠀《請叫我總監》結局 >> MyVideo 線上看
▎⠀《請叫我總監》 >> MyVideo 線上看

 

《請叫我總監》結局五大亮點1.寧檬親手撕開學長假面具

第31集尾聲,寧檬發現「詹森」另有其人,以談判姿態和蘇維然見面,並且將事情一一講開。第32集學長開始講述這一切的原委,學長蘇維然知道寧檬在刻意跟陸既明保持距離,但寧檬越是這樣,他就越恨陸既明。蘇維然一時情緒激動,但也努力控制自己,並且向寧檬保證不會再傷害她。

寧檬眼見被仇恨蒙蔽雙眼的學長雖然很心疼,但卻不解學長為何和自己最看不起的偷走別人努力成果的人合作,寧檬在離開前好聲勸阻蘇維然不要一錯再錯後便離開,留下學長暗自神傷。

 

《請叫我總監》結局五大亮點2.蘇維然落淚寫下真心告白

在兩人對峙後,寧檬收到來自學長的包裹,裡面放著的是當初兩人在大學時期,寧檬為感謝蘇維然而送的生日禮物,裡面還附上了手寫信,蘇維然放下心中的不滿,並且像檸檬表露真意也向她道歉,說到自己會去自首也希望有一天檸檬能原諒她。

學長不僅在信中懺悔,更是在信中對寧檬表白,表示喜歡她是因為她總是堅持自己的原則,並且在她身上看到曾經的自己,寧檬是他的救贖,而現在他只希望檸檬能幸福。寫完信的蘇維然看著寧檬曾經給他的祝福,想起了當時的美好時光,不禁流下眼淚痛哭失聲。

 

《請叫我總監》結局五大亮點3.當年寧檬送給學長的CD曝光

而當年寧檬在送給蘇維然的CD歌詞本裡附上小紙條,紙條寫著『希望學長像夜空中的星,永遠閃耀光明』,對比後來的蘇維然的所作所為,如同夜空中的星星一閃即逝,悲涼無限。而寧檬送給學長的CD正是樂團逃跑計劃的專輯《世界》,在蘇為然痛哭失聲時的背景音樂則是裡面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蘇為然事件則是告一段落,一切都結束。

 

《請叫我總監》結局五大亮點4.路盟一週年派對 各對CP報佳音

在經過一連串的事件,路盟又回歸平靜,事業也蒸蒸日上,陸既明終於打算向寧檬告白啦,他不僅在家練習告白台詞,還搭配好當日要穿的衣服,此時卻遭寧檬敲門告知他周六有一個驚喜要他準時出席,不明所以的陸既明爽快答應,在當日也帶了99朵玫瑰到現場,卻發現大家都在!原來是陸盟的一週年派對,在這個好日子,寧檬和陸既明各自分享感想,寧檬也在此發表了一段讓人感動的感言,更是替《請叫我總監》下了總結,回歸到本戲的宗旨不忘初衷,而寧檬一句『如果在世界上有一種穩賺不賠的投資,那應該就是夢想了吧』感動所有嘉賓。

受到鼓舞的大家紛紛宣佈自己的喜訊,首先是小宋和小揚告白兩人終於在一起、曾宇航也和恬恬登記結婚、將事業重心轉到新加坡的石總則是懷孕了,而尤琪和原傑也在派對上擦出火花,眾人的好消息都宣布了,眼看陸既明和寧檬兩人遲遲不告白,旁人都著急了!

 

《請叫我總監》結局五大亮點5.林更新告白在眾人面前熱吻譚松韻

陸既明趁著大家去看煙火只剩下他和寧檬兩人時,終於向寧檬吐露愛意,寧檬也說到若是當初陸既明在事業失敗時向她告白,她可能就不會接受他,也不會像現在更加喜歡他。陸既明一句『我想做老寧的女婿』,讓現場氛圍更加曖昧。而躲在後面偷看的大家卻不小心露餡,壞了氣氛,陸既明則是不管眾人,將寧檬轉向自己深深一吻!超高甜場面和劇情絕對不要錯過第32集

請叫我總監》在本週迎來最後結局,觀眾也和寧檬從任人擺佈的小秘書,到現在成為事業有成的大總監,隨著戲裡人物的情感轉變、愛恨情仇以及對工作和夢想的堅持,觀眾見證了一段美好又溫暖的求職戀愛好劇,讓我們再次期待譚松韻、林更新下回將帶來怎樣的戲劇回歸吧!

▎ 《請叫我總監》>> MyVideo線上看
▎ 甜到蛀牙!更多甜寵陸劇>> MyVideo線上看


 


|延伸閱讀|


▎⠀《請叫我總監》5大劇情看點 譚松韻變俏秘書尬上毒舌總裁!

▎⠀譚松韻當呆萌小祕書被折磨3年 《請叫我總監》下班還要顧爛醉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