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裔冠軍莉亞朱如茵專訪《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第八季》線上看|參加契機是同儕 比地獄廚神更可怕的是這個?

文 : 2022-08-09

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第八季》(MasterChef Junior USA)來了!由「地獄廚神」高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所主持,帶領一群年僅9至13歲的孩子們,展示他們的烹飪能力和對食物的熱情。在海外播出後台裔小小廚師莉亞(Liya)朱如茵在台灣引起熱議,不僅是她所製作出來的美味食物,以及對待隊友、面臨危機有如大將之風,令眾網友刮目相看,如今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第八季正式登台,MyVideo也邀請到小小廚師Liya帶來獨家訪問,不僅親解參賽原因,也說出與高登拉姆齊的相處。

▎⠀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第八季 線上看 >> MyVideo 播出

 

《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第八季》線上看|Liya參賽最初原因是因為同儕

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第八季》由一群年齡介於年齡在9至13歲之間的年輕朋友,有機會展示他們的烹飪能力和對食物的熱情。從面臨技術挑戰到團隊合作,證明烹飪不限年齡。在比賽過程中,參賽者將一一被淘汰,直到最好的年輕業餘廚師參加總決賽,爭奪初級廚師的稱號。由「地獄廚神」高登帶領廚師們登上頂端,而莉亞也在訪談中告訴大家當初參賽的原因,是因為看到第七季,她的朋友Shannen參賽,因此也激起報名的念頭,在爸媽的同意之下參加試鏡。參加試鏡後原以為石沉大海,但過了三個月左右終於接到電話,全家就動身到洛杉磯參加比賽。

(圖/翻攝自 Liya ig)

《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第八季》線上看|小小廚師們上演華麗美食饗宴 隊友情誼超可愛

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第八季》不僅可以看到莉亞的精湛廚藝,也可以看到各位年輕參賽者對於烹飪的熱情和毅力,每位廚師都做出超精緻料理,隔著螢幕看到都可以感受到飢腸轆轆,看了就餓!莉亞也在訪談表示,節目比賽很殘酷只要淘汰就會離開飯店,大家當天心情也會受影響。但是她也表示自己和隊友們有創立instagram聊天室,會保持聯絡一起聊天。在訪談中也有莉亞和隊員們獲得勝利的片段,由莉亞所帶領的女生隊獲得勝利,讓可愛的莉亞說出碧昂絲經典歌詞「Girls, we run this world」,充滿自信!

(圖/翻攝自 Liya ig)

《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第八季》線上看|《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第八季》哪裡可以收看?

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第八季》自八月起,將於MyVideo 上架第八季全集,可以隨時隨地用手機、電腦觀賞重複回放,讓觀眾享受最舒適的觀影體驗。

▎⠀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第八季 線上看 >> MyVideo 全集上架

(圖/翻攝自 Liya ig)

《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第八季》線上看|Liya偏好台灣食物 最想要吃到這些!

在訪談中,莉亞也透露自幾口味偏好台灣,在甜食方面喜歡芒果冰,鹹食方面喜歡滷肉飯、牛肉麵;也說到自己在家會和爸爸一起煮滷肉飯,但味道沒辦法完全複製台灣的口味,也十分想念台灣夜市,希望能在夜市看到什麼就吃什麼。莉亞說到自己即將上高中,對於職業規劃還尚無想法,但對於烹飪的愛會一直持續。

(圖/翻攝自 Liya ig)

我們也期待莉亞未來能繼續發光發熱,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繼續努力,並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大家想知道莉亞如何在《小小頂級廚師》拿到冠軍嗎?千萬不要錯過她出色的表現!

▎⠀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第八季 線上看 >> MyVideo 播出

 

|延伸閱讀|

▎《裸身求愛21天》傑伊海邊「純」按摩 布芮護花使者再加一 媽寶、打獵男退出 8女6男將集合求生
▎今年必看動畫《派對咖孔明》線上看 紅出圈外的三大亮點曝光:洗腦歌曲、英子舞與穿越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