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嫁百億豪門6年曝真相:困在家中、迷失自我!《家族榮耀》崩潰飆喊、激情擁吻火辣登熱搜!

文 : 2022-03-11

「性感女神」熊黛林、「不老男神」張智霖楊茜堯李彩華羅子溢等主演港劇《家族榮耀》在 myVideo 熱播中,以豪華卡司上演上流家族的爭產大戰。該劇是熊黛林 2018 年生下雙胞胎女兒後,首度復出參演的劇集,她在劇中飾演豪門太太葉彩薇,在最新劇情中,她發現驚人真相而當場崩潰發瘋大喊的戲,狂飆演技,熊黛林事後也坦言:「是我入行以來最挑戰的一次!」

戲外,她嫁給香港富商郭可頌 6 年,但現實總是殘酷,為了照顧女兒們,讓她感到「像被困在家中」、「好像迷失了自我」,因而選擇復出拍戲找自己。

▎《家族榮耀》 >> myVideo 線上看



熊黛林跪地哭喊飆演技。


劇中,熊黛林害人流產的詭計被親生女兒踢爆,在眾家族成員前顏面盡失,當場精神崩潰、失控哭喊。熊黛林透露,該場戲雖然拍得辛苦,但演起來十分過癮,「真沒試過拍一個這樣的角色,在拍攝期間連續哭了幾晚,入戲之後還停不下來,連導演喊卡,我都還是一直哭,哭到工作人員都不敢理我,現在回想起來,自己也覺得好笑」。



熊黛林(左)飾演豪門太太葉彩薇。


熊黛林 2016 年嫁給百億富豪郭可頌,是貨真價實的豪門媳婦,但她近來受訪時,被問到 6 年來的豪門生活感想,她直言「像被困在家中」、「好像迷失了自我」。她笑說戲劇裡豪門少奶奶天天穿漂亮衣服去喝下午茶、開 party 的生活,她在現實中都沒體驗過,而是長時間待在家裡照顧小孩,「我感覺好像迷失了自我,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做什麼,就是每天陪寶寶玩、帶她們上學,所以我很想回歸社會,找回自己的事業」。這也成她復出拍戲的契機,更感謝老公大力支持。



張智霖(左)與楊茜堯在劇中有曖昧情愫。


張智霖在戲裡祕密籌備著為父復仇計畫,而他心儀的女子甄芯(楊茜堯飾),又被復仇對象馬家二公子馬耀祖(黃浩然飾)娶進家門,讓他恨意更甚。最新劇情中,張智霖回憶起在楊茜堯婚前,兩人發生的一夜情,進家門後立刻激情擁吻,一路從玄關牆壁邊親邊脫衣滾到床上,期間還轉了 8 圈,火辣片段隨即登上微博熱搜。



《家族榮耀》張智霖與楊茜堯激情戲登熱搜。


張智霖在該劇癡情,戲外也被外界封為「寵妻魔人」,與老婆袁詠儀結婚至今 20 年,依舊感情甜蜜穩定,經常可看見兩人在社群平台曬出恩愛合照,尤其袁詠儀特別愛買名牌包,眾多收藏估計有數千萬元台幣,張智霖雖然偶爾會抱怨,稱老婆的名牌包累積價錢都能買兩棟房子,但只要老婆開心,他仍心甘情願買單,更曾驕傲地說:「我賺那麼多錢就是為了給老婆花的!」。港劇《家族榮耀》每週二至六在 myVideo 跟播中。

▎《家族榮耀》 >> myVideo 線上看



《家族榮耀》張智霖激吻楊茜堯。


 

 

 

▲ 本文同步刊登於 蘋果新聞網:熊黛林嫁豪門6年吐殘酷真相 「困在家中、迷失自我」

 

 

|延伸閱讀|

▎ 《姻緣大人請留步》超甜寵 曹煜辰、田曦薇成歡喜冤家 攜手共譜逗趣仙凡戀|播出時間、角色劇情介紹
▎ 雪中背後環抱深情告白大談虐戀 《鏡·雙城》結局超催淚 李易峰獻古裝初吻 捧臉熱吻「最美趙敏」名場面上熱搜!
▎ 「包租婆」71歲仍堅持親演打戲 《鐵拳英雄》拳拳有力、成龍都要叫「師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