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姻緣大人請留步》超甜寵 曹煜辰、田曦薇成歡喜冤家 攜手共譜逗趣仙凡戀|播出時間、角色劇情介紹

文 : 2022-03-01

由曹煜辰、田曦薇主演的古代甜寵劇《姻緣大人請留步》自 3 月 1 號起將於 myVideo 同步播出啦!曾飾演《陳情令》「金子軒」的曹煜辰這次化身為冷酷無情的天神,將下凡歷劫與古靈精怪的田曦薇上演一段挽救姻緣的愛戀,在開播之前,我們先來看看播出時間、角色劇情吧!

▎⠀《姻緣大人請留步》 >> myVideo 線上看
▎⠀《姻緣大人請留步》第一集 >> myVideo 線上看

 

▍劇情簡介

姻緣大人請留步》講述天神柏衍因意外擾亂人間姻緣被貶下凡歷劫,從天而降撞上了媒館老闆娘上官雅,陰差陽錯變成老闆夫「楚燁」,兩人就此攜手牽紅線墜愛河,開啓一段拯救姻緣亂象的仙凡之戀。除了有這對歡喜冤家一路撒糖外,還有風風火火的「媒學一家人」笑趣登場,從互懟打鬧到互相依靠,他們在拯救姻緣亂象的路上暖心守護着彼此,奠定了輕甜之餘不失温情的劇集基調。

 

▎⠀《姻緣大人請留步》播出資訊

主要演員:曹煜辰、田曦薇、肖宇梁、金尤美、景研竣、徐軫軫

導  演:澄豐

集  數:24集

播出時間:3月1日起 myVideo 每週二三四20點更新!

 

▎⠀《姻緣大人請留步》角色介紹

楚燁(柏衍) /  曹煜辰 飾演

殺伐果斷,冷酷無情的天神,眾神中的顏值擔當。「斬情絲」是他恪守神職的一大特點,然而下凡遇到了上官雅之後,一切在悄然發生改變….

曹煜辰以《陳情令》中蘭陵金氏金子軒一角為人所知,收穫不少粉絲,其實在那之前,曹煜辰就曾經飾演《最親愛的你》中的校草學長楊宇、《聽雪樓》中身份複雜而神秘的青崖。而這一次曹煜辰將飾演一位下凡歷劫的天神,在預告中她雖然看似高冷,但其實眼神時時刻刻都盯在「小紅娘」田曦薇身上,原來神仙也是會談戀愛的啊!

上官雅  /  田曦薇 飾演

媒界第一機靈鬼,腦子靈,嘴也靈,是非面前能屈能伸,摳門守財卻心懷大義,遇到掉落凡間的楚燁之後,逐漸相識相知相愛。

田曦薇一直給人可愛甜美的印象,先前出演過《如此可愛的我們》的元氣高中生黃橙子,帶給人滿滿的初戀感;之後也在《我的寵物少將軍》飾演蘇小荷,為觀眾所知。而在《姻緣大人請留步》中,她將成為鬼靈精怪的媒館老闆,在拯救姻緣的路上和曹煜辰互生情愫,展開一段不打不相識的歡快愛戀!

 

許雲川  /  肖宇梁 飾演

紅鸞台御史,玉樹臨風的翩翩公子,養尊處優的官二代。心心念念兒時所識的上官雅,懂浪漫、花招套路多卻總是弄巧成拙。

肖宇梁曾經是 ZERO-G 一期正式成員,後來轉型演員,曾經出演《擇天記》中的天道院大師兄莊換羽,也曾經飾演《終極筆記》張起靈一角。今年,他客串出演《天王助理》在優酷播出中的趙毅,在《姻緣大人請留步》則飾演溫柔、風度翩翩的紅鸞台御史許雲川。

 

阿靜  /  金尤美 飾演

月陽城女捕頭,上官雅的好閨蜜。心直口快,爽快豪放,對待愛情坦蕩又直接。

 

李甫   /  景研竣 飾演

萌賤老神仙一枚,母胎單身狗,活得十分通透,看上去不太靠譜,實則真情藏心中。

 

彤兒   /  徐軫軫 飾演

天族公主,超級自戀加蜜汁自信,在人間自視高人一等。

釋出的預告中就有「一哭、二鬧、三下藥」的標語讓人會心一笑,從兩人相愛相殺的互動中碰撞了許多火花,是一部不能錯過的輕鬆甜寵劇,喜歡這類型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自3月1日起《姻緣大人請留步》就在 myVideo,每週每週二三四20點準時更新!

▎⠀《姻緣大人請留步》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茶金》國華與日光商戰結果出爐 日光寫下台灣茶葉故事 三角戀該如何抉擇

▎⠀《皎若雲間月》大結局虐哭觀眾!《一見傾心》陳星旭首次挑戰痞帥軍閥|冬季5部超人氣陸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