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製作 時尚圈故事《雜誌社生存戰 NEW NORMAL ZINE》韓國「MZ世代」焦慮隱憂 梗圖迷因齊發 全網獨家首播 |劇情、角色介紹

文 : 2022-06-10

鄭惠成主演《雜誌社生存戰 NEW NORMAL ZINE》,即將在台全網獨家播出,講述漫不經心的時事雜誌記者因公司收掉時事線,不得不轉換跑道,來到時尚雜誌工作,並且成為同期進公司同事的下屬,當慢郎中遇上工作狂,如同韓版《穿著PRADA的惡魔》主編降臨,屬於時尚雜誌社與「MZ世代」的故事正式展開!《雜誌社生存戰 NEW NORMAL ZINE》由CJ旗下網路平台TVING與韓國網劇工作室Studio Playlist共同製作,身為韓國網劇佼佼者Playlist與好評不斷的TVING這次將帶來怎樣的作品,實在令人期待!

▎韓國網劇Playlist共同製作《雜誌社生存戰 NEW NORMAL ZINE》>> MyVideo 線上看

「MZ世代」意旨出生於1980年到2000年的年輕人,以及出生於 1990 年代中期至 2000 年代初的 Z 世代,英文 M 與 Z 便是取自「Millennials(千禧) and Z 世代」,是繼「N拋世代」後,韓國年輕人的新說法,意旨因為各種高壓力因而看重現在不寄望於未來,並且延伸出許多自嘲及梗圖。《雜誌社生存戰 NEW NORMAL ZINE》以現下集體自嘲的現象,講述現代年輕人的故事。

▎韓國網劇Playlist共同製作《雜誌社生存戰 NEW NORMAL ZINE》>> MyVideo 線上看

 

⠀一、《雜誌社生存戰 NEW NORMAL ZINE》節目資訊/播出時間

 

主要演員:黃承言 、 鄭惠成


導  演: 崔善美 


集  數:12集


播出時間:6月11日起, MyVideo 每週六 12點更新!

 

二、《雜誌社生存戰 NEW NORMAL ZINE》劇情介紹

在時事生活雜誌工作近五年的記者車智敏,享受著慢活生活,但在公司決定結時事線,她必須來到同公司的時尚雜誌部「NEW NORMAL ZINE」工作,「NEW NORMAL ZINE」是以追求時尚潮流為主的數位雜誌,她不僅要面對排山倒海的快速的時尚潮流變化,以及高壓的工作環境。不僅如此,她的上司還是她的同期同事宋羅志,面對工作狂上司,她還能保持著慢活態度繼續工作嗎?講述「MZ世代」的故事,人生焦慮、愛情友情一次上演,他們將在時尚雜誌社掀起瘋狂旅程。

 

三、《雜誌社生存戰 NEW NORMAL ZINE》角色介紹

 

車智敏(鄭惠成 飾)

立志生活隨心所欲的記者車智敏,在原來的時事線工作將近五年,因為公司將時事生活線收掉,轉而來到時尚雜誌當編輯,並且努力跟上「NEW NORMAL ZINE」的一切。

 

宋羅志(黃承言 飾)

「NEW NORMAL ZINE」最年輕的主編宋羅志,和車智敏在各方面都非常不同,以工作為樂,是不折不扣的工作狂。

 

都保賢(張義秀 飾)

原與志敏都在公司的時事生活雜誌工作而被裁員,後來以自由記者身分加入「NEW NORMAL ZINE」,與車智敏是多年好友。

 

鄭碩鎮(李元禎 飾)

擁有帥氣外貌和高挑身材,時常讓女孩們心碎,是「NEW NORMAL ZINE」的美容化妝師。飾演鄭碩鎮的新人演員李元禎,不僅在漫畫改編的網劇《少女的世界》大放異彩,他的摯友則是在《二十五,二十一》飾演「7班小可愛」文智雄的崔顯旭,期待兩人日後更多影視作品的展現。

——————

雜誌社生存戰 NEW NORMAL ZINE》結合「MZ世代」與時尚生活圈,6/11 起就要在 MyVideo 正式上線,每週六12 點更新,喜歡韓國文化及時尚資訊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

▎韓國網劇Playlist共同製作《雜誌社生存戰 NEW NORMAL ZINE》>>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身體裡一半都是酒精?漫改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鄭恩地李善彬崔始源呈現韓國「喝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