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恐怖秀》11度上演,威爾法洛爆笑喜劇陪跨夜,《修女也瘋狂》歡唱K歌場|2021 金馬奇幻首波片單

文 : 2021-02-19

金馬奇幻影展號稱全台滿座率最高的影展,去年雖然因為疫情影響而停辦,不過今年要帶著超強片單回歸跟影迷見面啦!究竟票房長紅的秘密是什麼?就是以下這些只有奇幻影展才看得到的專屬單元。

帶著招牌節目「洛基恐怖秀」強勢回歸,今年邁入第十二屆的金馬奇幻影展,扣除去年停辦,《洛基恐怖秀》將第 11 度登上奇幻影展大銀幕,並延續「狂歡場」的規格打破觀影限制,讓全場觀眾解開束縛,跟著指令合唱、跳舞、丟紙球,沉浸在超 High、絕無僅有觀影體驗中。

沒看過《洛基恐怖秀》的觀眾也別著急,快到 myVideo 線上看多預習幾遍,到時候就跟得上節奏一起歡唱狂歡啦!

▎⠀myVideo《洛基恐怖秀》線上看 >> https://pse.is/3cw6nf

除了每年必放的狂歡場,影展也一口氣公佈了奇幻影展專屬的跨夜場K 歌場以及影迷許願池單元。

今年 K 歌場選擇了 30 年來歷久不衰的音樂喜劇《修女也瘋狂》,要觀眾跟著修女們高歌歡唱!電影中將傳統的福音歌曲結合流行搖滾樂、藍調、爵士樂而引發話題,片中歌曲〈I Will Follow Him〉、〈My Guy〉、〈Shout〉更是膾炙人口,保證你聽到就會忍不住跟著唱!想和主角一起搖擺高歌,體驗戲院變成 KTV 的觀眾,就千萬不要錯過今年的 K 歌場啦!

曾舉辦過《異形》四部曲、《瘋狂麥斯》三部曲驚喜聯映的金馬奇幻跨夜場,自創辦以來已建立出強大口碑,也影迷們每年引頸期盼的明星單元。今年選擇以美國知名喜劇巨匠威爾法洛為主角,精心規劃「恥度無極限」跨夜場,影展將連續播映三部由威爾法洛主演的運動競賽喜劇,分別為賽車喜劇《王牌飆風》,爆笑演繹男男雙人花式滑冰的《冰刀雙人組》,以及呈現花式籃球黃金年代的《灌籃大帝》。一夜三部喜劇經典,絕對讓你徹夜狂笑,精神超好通宵到天亮!

▎⠀myVideo《王牌飆風》線上看 >> https://pse.is/3b3ujj

如果這些精彩喜劇還看不夠,myVideo 上還有《爛兄爛弟》、《B咖戰警》等眾多威爾法洛主演的爆笑作品,絕對讓你看個過癮。

▎⠀威爾法洛主演喜劇 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c45p6

除了以上熱鬧有趣的節目單元,重視與觀眾互動的奇幻影展也創立了「影迷許願池」專區,不只讓影迷享有獨特的觀影體驗,就連策展也邀請觀眾一同參與!

今年驚喜重映的作品中,有影迷敲碗敲到碗破掉的經典之作《七寶奇謀》、《神通情人夢》,還有美國名導柯恩兄弟的代表作《冰血暴》,本片更讓女主角法蘭西絲麥朵曼首度登頂奧斯卡影后;歐洲近代最重要的動畫作品《佳麗村三姐妹》,以及西班牙電影大師卡洛斯索拉榮膺坎城審團大獎的鉅作《飼養烏鴉》,都將在四月躍上大銀幕。各種題材、風格一應俱全,絕對能滿足品味挑剔的廣大影迷!

▎⠀法蘭西絲麥朵曼二度登頂奧斯卡影后《意外》 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b6ux9

看完以上片單,影迷們是不是也蠢蠢欲動,想跟著奇幻影展一起狂歡了呢?別著急,影展開始之前就先在 myVideo 多複習幾遍暖暖身,讓我們一起迎接 4 月奇幻影展的到來吧!

 

【 第 12 屆金馬奇幻影展 首波片單 】


▍狂歡場  ▍

● 《洛基恐怖秀》(The 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 1975)

 

▍K 歌場  ▍

● 《修女也瘋狂》(Sister Act, 1992)

 

▍跨夜場  ▍
——威爾法洛「恥度無極限」

● 《王牌飆風》(Talladega Nights : The Ballad of Ricky Bobby, 2006)
● 《冰刀雙人組》(Blades of Glory, 2007)
● 《灌籃大帝》(Semi-Pro, 2008)

 

▍影迷許願池  ▍

● 《七寶奇謀》(The Goonies, 1985)
● 《神通情人夢》(Electric Dreams, 1984)
● 《冰血暴》(Fargo, 1996)
● 《佳麗村三姐妹》(Les Triplettes de Belleville, 2003)
● 《飼養烏鴉》(Raise Ravens, 1976)

|延伸閱讀|

▎⠀2021 柏林影展評審團出爐!超豪華全金熊得主陣容,盤點 6 部金熊得獎之作
▎⠀蔡明亮《日子》登英國《視與聽》雜誌年度十大,《小斧頭:情人搖滾》居榜首

|補充資料|

▎⠀金馬奇幻影展K歌場《修女也瘋狂》 跨夜場威爾法洛搞笑三連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