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綠洲》薛仁雅 x 張東潤化學反應炸裂 身世之謎解開後才是難關?

文 : 2023-03-30

韓國年代劇《綠洲》由演員薛仁雅張東潤秋英宇主演,講述在80年代的韓國三位年輕人不畏辛苦勇敢追逐愛情和夢想,最新劇情張東潤與薛仁雅兩人終於講開,而秋英宇則是因為發現媽媽與次長的秘密後無法些受,讓我們來看看本周劇情,MyVideo 每周二三更新最新集數。

▎韓劇綠洲Oasis線上看>> MyVideo 每周更新

 

韓劇《綠洲》ep7-8劇情看點1、

哲雄與斗學的身世祕密揭曉

哲雄因為參加學運有紀錄,在考檢察官的道路上受到阻礙,哲雄媽媽汝珍為了幫哲雄鋪路欺騙黃忠誠次長,表示他其實才是哲雄的爸爸。但是哲雄的爸爸其實另有其人,原來哲雄是是斗學爸媽的親生小孩,所以哲雄和斗學是真正的兄弟。在崔家爺爺過世前,因為汝珍沒懷上孩子,擔心後繼無人的崔爺爺,希望斗學爸爸重浩將第二個孩子送給崔家,讓汝珍領養,而這件事只有崔家爺爺、和哲雄斗學父母五人知道。汝珍甚至要大家發誓,不能讓事情外流,這也是為什麼汝珍老是對斗學媽媽的所作所言感到不高興。

汝珍為了幫哲雄鋪路,更是騙了黃忠誠和安企部的吳萬旭,為此向醫生和產婆套好所有來龍去脈,也讓吳萬旭的調查結果讓黃忠誠以為哲雄是他的兒子,哲雄順利當上檢察官,不知情的哲雄則以為這一切都是努力而來,直到他在檢察廳遇到吳萬旭才發現,一直在折磨他的吳萬旭似乎還不想放過他。

韓劇《綠洲》ep7-8劇情看點2、

斗學因黑道拆除作業決定收手

斗學跟著大哥廉光卓替企業處理釘子戶,斗學看著這些苦無援助的老人家和小孩,因為捨不得老厝或因為沒有錢不願意搬家,但是他們必須要驅趕這些老人和小孩,讓他非常痛苦,而廉光卓也私下吞掉大部分的錢,讓斗學和弟兄們餓肚子。斗學也因為看不慣光卓的作為,決定聯手被踢出幫派的永弼和吉洙自導自演一場叛變戲,為的就是搶奪光卓與安企部的土地承包案。

 

韓劇《綠洲》ep7-8劇情看點3、

哲雄與次長見面反對媽媽再婚

斗學為了退出黑幫,自導自演搶奪地盤的戲碼,甚至來到黃次長面前,表示自己願意成為他的獵犬,但是他想要承包土地建案的工作,並且退出黑道洗白。斗學因為叛變事件被刺傷,定辰也因此趕到現場,兩人隨後見面並解開心結,斗學表示自己不會再參與黑道,希望定辰能和他在一起。兩人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要開始迎向新人生。而另一頭的哲雄,與媽媽再婚對象見面,卻讓他發現,這一切都是黃次長所為,讓他氣憤不已,表示不會支持他們結婚。

——————

韓國年代劇《綠洲》在斗學與定辰的愛情看似終於有了進展,卻迎來哲雄的身世之謎,哲雄的媽媽又會如何利用黃次長和哲雄的造假關係呢?隨著那個年代的韓國氛圍,觀眾們將一同回到80年代,MyVideo 每周跟播最新集數,快開啟MyVideo APP通知,千萬不要錯過任何相關消息!

▎綠洲線上看>> MyVideo 每周更新

 


|延伸閱讀|

▎漫改韓劇《朝鮮律師》「高宥琳」金知妍 禹棹奐 演出復仇古裝劇 播出時間、劇情角色介紹
▎韓劇《綠洲Oasis》台灣播出:薛仁雅主演、《舉重妖精》導演操刀初戀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