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系列最終篇《沙之書》 5大看點:當柴米油鹽遇上靈魂伴侶

文 : 2023-01-04

《沙之書》林予晞温貞菱瑞瑪席丹共同主演,為《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系列最後一個故事。《沙之書》講述一對人人稱羨的同志伴侶,其中一方竟外遇了,一邊是讓她一見鍾情的真愛,一邊是相約白頭的伴侶,誰才是大數據預言下的命中註定?當柴米油鹽遇上靈魂伴侶,誰才是勝利的那一方?大數據能告你機率,卻無法告訴你的絕對的正確答案如同人生的各種選擇。《沙之書》在預告公布後就令觀眾期待,五大看點讓你一次掌握。

▎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沙之書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沙之書 電影版>> MyVideo 線上看

 

《沙之書》看點1、大數據構成的世界能毫無風險?

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沙之書》承接該系列以科技輔助婚姻,而這次將以「大數據」掌控生活。「BOB大數據」將會告訴你各種數據,不僅健康、運勢和伴侶,所有組成生活的數據都會在BOB裡也將帶給使用者最佳計畫,但就算有了大數據,面對人生意外,人類能毫無擔憂嗎?

沙之書》找來金鐘獎導演徐麗雯執導,不僅坦討婚姻和科技,也帶出另一種樣貌的同志影視作品,不再只有較悲傷的故事,也有更多元的同志影視作品。

 

《沙之書》看點2、靈魂伴侶 vs 柴米油鹽 誰能勝出

潔和宣是一對人人稱羨的同志伴侶,然而潔卻遇見了真愛?一邊是讓她一見鍾情的靈魂伴侶,一邊是相約白頭的妻子。潔和妻子結婚,並生下女兒,在瑣碎的生活日常裡面對柴米油鹽,而另一邊則是無拘無束的自由靈魂,究竟潔會選擇誰呢?而在預告片中,看到温貞菱飾演的宣崩潰大喊『一起喝咖啡的是靈魂伴侶,每天一起做便當的就不是了是不是?』靈魂伴侶和柴米油鹽能一起兼顧嗎?

 

《沙之書》看點3、温貞菱 林予晞 瑞瑪席丹三角戀太揪心

沙之書》在公布首播預告後就受到大批觀眾期待,表示看到温貞菱林予晞共演,甚至與瑞瑪席丹演出三角戀!在預告片也可以看到三人皆有較激情的情慾戲份,三人唯美的畫面成為《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系列裡觀眾最期待的單元。林予晞以往角色印象都是以好女孩為主,此次她挑戰遊走在兩位女性之間無法抉擇伴侶的角色。温貞菱在預告中頻頻崩潰大哭,這段三角戀最後將如何收場,更是大家期待的看點之一。

 

《沙之書》看點4、預言即是誘惑 順應命運是機率使然

在最終預告裡,林予晞一改先前婉約的螢幕形象,不僅外遇還理直氣壯?片中她對著鏡頭說出「本來就會發生的事,那外遇怎麼會是我的問題呢?」爆炸性言論讓人超好奇,而其中不僅以科技,甚至有命理學在其中。究竟預言是誘惑事情走向的因子,還是那只是一種選項,只是在預言時被植入想法呢?

 

《沙之書》看點5、林予晞 温貞菱為多年好友 訪談吐露首次共演情侶心聲

温貞菱與林予晞在先前接受 MyVideo專訪,聊到這次拍攝是兩人首次共演情侶,而兩人的好默契早已不必多言,不僅在片中分享拍攝過程,光是看著兩位仙女在螢幕前就能感受到香香的氛圍,絕對不要錯過兩人的專訪!


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系列作最終作品《沙之書》温貞菱、林予晞將呈現伴侶之間的柴米油鹽,而神祕又性感的瑞瑪席丹則如同一團火焰,向他們衝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沙之書》將在 1/7 週六 MyVideo 晚間10點、11點上架最新集數,絕對不要錯過今年下半年卡司最無敵的台劇。

——————

▎《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台劇《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線上看|三大看點 播出時間 劇情介紹 演員角色
▎《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梅莉》五大看點解析 婚姻所需是Juno而非神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