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卡通推薦】5部學齡前家長的好夥伴:寶寶巴士 妙妙犬

文 : 2023-01-17

5個系列幼兒卡通推薦,成為家長們在假期的好夥伴,適合學齡前兒童的教育卡通、放電耗能的唱跳系列,MyVideo兒童館準備一系列好看優質的幼兒卡通,立志成為家長們的神隊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五個系的幼兒卡通推薦!

▎學齡前幼兒卡通推薦系列>> MyVideo 線上看


幼兒卡通推薦


幼兒卡通推薦1、寶寶巴士

幼兒卡通推薦2、妙妙犬布麗

幼兒卡通推薦3、愛心小熊

幼兒卡通推薦4、姆姆與我

幼兒卡通推薦5、麗莎和卡斯柏

 

幼兒卡通推薦1、寶寶巴士

★ 「快樂啓蒙」為教育出發點
★ 一系列兒童教育卡通 交通工具 幼兒安全等經典必看系列
★ 以2D/3D動畫製作專屬2-5歲學齡前小朋友

寶寶巴士》以人物奇奇妙妙為主角,設計語言、健康、科學、社會、藝術五大領域相關故事,其中認知教育系列卡通更是深獲家長們喜愛,而唱跳系列也是家長們讓孩子放電的好選擇!

▎寶寶巴士線上看 >> MyVideo 系列收錄
▎幼兒唱跳放電線上看 >> MyVideo 系列收錄

 

幼兒卡通推薦2、妙妙犬布麗

★ MyVideo 全台網路獨播
★ 最夯的人氣偶像
★ 以家庭生活、親子互動為主軸的日常故事


故事講述一隻叫作布麗的澳洲牧牛犬小狗,想像力無遠弗屆,她和妹妹賓果藉著玩遊戲來克服恐懼,也嘗試扮演大人的角色,盡情地探索這個世界。

▎妙妙犬布麗線上看 >> MyVideo 系列收錄
▎BBC Kids系列線上看 >> MyVideo 系列收錄

 

幼兒卡通推薦3、愛心小熊 Care Bears 

★ 色彩繽紛的軟綿小熊學齡前的好夥伴
★ 歷史悠長的愛心小熊 國際各大典禮獲獎無數


奧莉薇雅乘著彩虹來到了關懷村,但此時翡翠橋消失了!因為橋的消失讓好多小動物與他們的家長分離,愛心小熊們要協助奧莉薇雅找回勇氣並且破解翡翠橋消失之謎,幫助動物們回家!

▎愛心小熊線上看 >> MyVideo 系列收錄

 

幼兒卡通推薦4、姆姆與我

★ 深具感染力的角色
★ 互動式觀賞體驗
★ 角色人物鮮明是陪伴孩童的良好夥伴

姆姆抱抱》延伸作品 穿過蔚藍的海洋,MuMu張開雙臂,準備給你一個深深的擁抱, MuMu是一隻善良、純真、渴望朋友,對任何事物充滿好奇,隨時伸出熱情雙手,喜歡擁抱的可愛藍色生物。MuMu獨自住在姆娃島上,但MuMu一點都不寂寞,因為MuMu時時刻刻都在歡迎朋友的造訪,不管是嘰嘰喳喳過動的凸泡,孤僻的海鷗,怪脾氣的企鵝,還是沈默的黃色小鴨。MuMu都會給予每個來訪的朋友一個最熱情的擁抱,一段最誠摯的友誼。 不管遇到什麼挫折,記住!MuMu會永遠陪伴在身邊,並且給你一個最最溫暖的擁抱!

▎姆姆與我線上看 >> MyVideo 系列收錄
▎姆姆抱抱線上看 >> MyVideo 系列收錄

 

幼兒卡通推薦5、麗莎和卡斯柏

★ 風靡全球的可愛繪本改編
★ 這在法國巴黎的兩個可愛小市民 陪你過假日!


『麗莎和卡斯柏』以法國巴黎為故事背景,描繪兩隻有著長耳朵長得像兔子的可愛小狗,在生活與課堂上發生的許多有趣故事! 繫著紅色的圍巾的白色小狗是麗莎,戴著藍色的圍巾的黑色小狗是卡斯柏,以油畫展現不同於一般插畫的特殊筆觸、簡單的風格,色彩鮮活明亮,故事溫馨可愛,不只是受到小朋友喜愛,大人們也深受吸引。

▎麗莎和卡斯柏線上看 >> MyVideo 系列收錄
▎兒童文學改編系列線上看 >> MyVideo 系列收錄

 

 

|延伸閱讀|

▎【兒童卡通推薦】汪汪隊線上看|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成員與新成員介紹!

▎5部兒童英文卡通推薦!孩子喜愛的英語學習動畫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