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起來吧,蝴蝶》開播三大看點 金香起勇敢追夢、 Girl’s Day 素珍客串 《青春時代》編劇揭開韓國美容室秘辛

文 : 2022-07-19

職人喜劇《飛起來吧,蝴蝶》講述一群美髮師和實習生在美容室與客人相遇的故事,並且解析現代韓國美容室的工作秘辛。由金香起崔丹尼爾吳允兒文太裕等人共同主演。在首集開頭就暗藏伏筆,並邀請到其他藝人來客串!由「國民妹妹」金香起所飾演的美髮實習生「高興」,雖然名字是充滿喜悅的意思,但她卻非常陰沉,是被多家美容院拒絕的實習生。金香起跳脫以往甜美陽光角色,這次將帶給我們什麼驚喜呢?就讓我們來《飛起來吧,蝴蝶》的開播劇情三大看點吧!

▎⠀ 《飛起來吧,蝴蝶》 >> MyVideo 線上看

 

《飛起來吧,蝴蝶》開播三大看點1.

金香起挑戰陰沉角色 實力派演員齊聚

飛起來吧,蝴蝶》講述女主角高興,是一位懷抱美髮師夢想的美髮實習生,卻因為個性陰沉、講話小聲沒自信,遭多家美髮店開除,最後她來到「飛起來吧,蝴蝶」美容室,成為助手。因為個性陰沉、講話小聲,常常被飾演店長Michelle的吳允兒碎念。比起其他年紀尚小的實習生,在應對進退上還要生疏。《飛起來吧,蝴蝶》不僅有童星起家的金香起,此次「國民妹妹」香起演出陰沉的角色,非常出色。首集就讓觀眾對於「高興」,這個角色感到十分焦慮,她真的能成為理想中的美髮師嗎?不僅香起的演出精湛,與其他實力派演員崔丹尼爾、吳允恩、文太裕、沈恩宇、朴柾佑,皆表現亮眼。

一同演出美髮實習生的朴柾佑,則是與金香起有若有似無的感情線,究竟是同期個革命友誼,還是會發芽的戀愛支線呢?讓我們敬請期待!

 

《飛起來吧,蝴蝶》開播三大看點2.

揭開韓國美髮事業背後故事 光顧三次以上才會是熟客?

飛起來吧,蝴蝶》是韓國首部以「美髮師」為主題的職人、夢想喜劇,不僅講述美髮實習生們在成為美髮師路上的掙扎外,還有面對客人的各種要求,他們該如何平衡。不僅只有專業需要兼顧,半跨入服務業的「美容室」裡面就應有哪些秘辛?「飛起來吧,蝴蝶」美容室,有著三次定律,判斷客人要在這裡光顧餐次以上,才得以鞏固客源、比起剪髮,店長更推薦顧客護髮?美髮師們不僅要會做頭髮,還要會聊天,並且守護客人的祕密也是一大宗旨。《飛起來吧,蝴蝶》將帶給你韓國美髮師的日常生活,絕對不要錯過!

 

《飛起來吧,蝴蝶》開播三大看點3.

Girl’s Day 素珍客串《流星》「趙開心」和蝴蝶髮廊「高興」相遇?

飛起來吧,蝴蝶》第一集開播就請來Girl’s Day 素珍客串演出,素珍飾演「飛起來吧,蝴蝶」的熟客「南多熙」。

十分恰巧,素珍在先前演出的電視劇《shooting star流星》裡,飾演記者「趙開心」,與金香起在《飛起來吧,蝴蝶》中同名。兩個「開心」相遇,卻激起不同火花,此次素珍飾演非常愛保養頭髮的客人,在《飛起來吧,蝴蝶》首集就以「愛髮狂熱分子」形象出場;與男友看恐怖片時,因為看到太美的髮型而將恐怖片暫停,並且拍下來要拿給設計師參考。不僅認真保養自己的頭髮,也在「飛起來吧,蝴蝶」美容室裡留下「好客人」的稱號,與店長抱怨男友的冷漠,在第二集持續出現,期待素珍再次出現於《飛起來吧,蝴蝶》!爾後又會有哪些明星來客串呢?請持續鎖定《飛起來吧,蝴蝶》!


——————

飛起來吧,蝴蝶》 以美髮師職人劇為首,講述在客人、美髮師和美髮實習生的日常,講述在完成燦爛夢想前的掙扎及努力,喜歡成長類型又不失喜劇風範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飛起來吧,蝴蝶》!MyVideo也將在每週五10點更新最新集數。

▎⠀ 《飛起來吧,蝴蝶》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金香起 崔丹尼爾主演《飛起來吧,蝴蝶》韓國首部美髮師故事 《青春時代》編劇打造職人劇|劇情、角色介紹
▎青春校園奇幻愛情《致不愛我的X》NCT 道英、韓知曉共同主演 |劇情、角色介紹、播出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