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香起 崔丹尼爾主演《飛起來吧,蝴蝶》韓國首部美髮師故事 《青春時代》編劇打造職人劇|劇情、角色介紹

文 : 2022-07-08

由「國民妹妹」金香起崔丹尼爾主演主演《飛起來吧,蝴蝶》,即將在7月15日在台播出,講述已經在「飛起來吧,蝴蝶」美容室擔任多年的實習生「高興」(金香起 飾),遲遲無法獨當一面,個性怯懦的她遇見了以安光洙(崔丹尼爾 飾)為首的三位個性迥異美髮師。隨著店長蜜雪兒(吳允兒 飾),這家美容室將改變自己和客人的人生,屬於美髮師的職業劇場即將展開!《飛起來吧,蝴蝶》由《青春時代》編劇朴妍善打造首部屬於韓國美髮師的故事,不僅主角耳熟能詳,配角群由《機智醫生生活》文太裕、《新品上市 便利餐廳》吳允兒、《夫妻的世界》沈恩宇以及網劇《戀愛播放列》朴柾佑共同演出,就讓我們來看看劇情、角色介紹!

▎⠀ 《飛起來吧,蝴蝶》 >> MyVideo 線上看

 

一、《飛起來吧,蝴蝶》節目資訊/播出時間

主要演員:金香起、崔丹尼爾、吳允兒、沈恩宇、朴柾佑、文太裕


導  演:金多藝、金寶京 


集  數:16集


播出時間:7月15日起,MyVideo 每週五10點更新

 

二、《飛起來吧,蝴蝶》劇情介紹

以發生在你我身邊的美髮院作為素材,講述讓客人改頭換面、光彩耀眼的髮型設計師與實習生的故事。這裡是擁有全世界最多祕密的地方,無論你帶著什麼的心情而來,希望你能帶著笑容與自信走出美髮院,猶如蝴蝶破繭成蝶,重新開始愛上自己,才會獲得別人的尊重與愛,是一部會讓所有人都深有同感的溫暖戲劇。

 

三、《飛起來吧,蝴蝶》角色介紹

 

高興(金香起 飾)

很早就出社會工作但還是無法習慣,是「飛起來吧,蝴蝶」美容室中的最年長的實習生。有著國民妹妹之稱的金香起,在《與神同行》《證人》等電影中表現出色,此次回歸演出電視劇擔任主角,飾演個性怯懦卻擁有成為美髮師夢想的實習生。

 

 

安光洙(崔丹尼爾 飾)

具有專業水準的美髮設計師,個性直率、講話毒蛇連客人也不放過,並且有著謎之自信,是「飛起來吧,蝴蝶」美容室中的其中一位美髮師。實力派演員崔丹尼爾這次挑戰美髮職人,一改帥氣霸道總裁形象,這次盡全力成為讓人感到油膩又討厭的設計師。

 

Michelle(吳允兒 飾)

是美髮設計師,也是「飛起來吧,蝴蝶」的店長,有著超樂觀的心態和一個和她唱反調的女兒。吳允兒因實境綜藝節目《新品上市便利餐廳》,而再次爆紅期待她精彩的演出。

 


Jen(沈恩祐 飾)


「飛起來吧,蝴蝶」的美髮師,號稱美容界的香奈兒,畢業於理工學院的設計師。

 

禹賢聖(文太裕 飾)

「飛起來吧,蝴蝶」的實習生之一,因為長的老氣被稱之為「禹老師」,個性沉默寡言。文泰裕以《機智醫生生活》成為超強綠葉,與先前角色極為不同,期待他將如何演示。

 

朴武烈(朴柾佑 飾)

「飛起來吧,蝴蝶」裡年紀最小的實習生。朴柾佑先前以韓國當紅網劇《戀愛播放列表》走紅,又曾經被選為《紙房子:韓國篇》其中的演員而聲名大噪,期待這次他將帶來怎樣的演出。

——————

飛起來吧,蝴蝶》 以美髮師職人劇為首,講述在客人、美髮師和美髮實習生的日常,講述在完成燦爛夢想前的掙扎及努力,喜歡成長類型又不失喜劇風範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飛起來吧,蝴蝶》MyVideo 將於7月15日起,每週五10點更新!

▎⠀ 《飛起來吧,蝴蝶》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2022台劇推薦「茁劇場」4部結合台灣文學戲劇 繼植劇場後王小棣導演再攜手導演群創優質台劇(上)
▎《魔女寶刀未老》看現代婚姻窘境三大點 李幼梨老公外遇卻誓死不離婚 婚姻的盡頭是墳墓!
▎⠀Playlist製作 時尚圈故事《雜誌社生存戰 NEW NORMAL ZINE》韓國「MZ世代」焦慮隱憂 梗圖迷因齊發 全網獨家首播 |劇情、角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