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X檔案》改編自真實案件 刑案+警察辦案 劉書宏楊雅筑化身「特搜隊」|角色劇情介紹、播出時間

文 : 2022-09-07

中視全新8點檔《台灣X檔案》由劉書宏、楊雅筑、張瀚元、朱宇謀、王上菲、優妮領銜主演。改編自真人真事,由一群菁英所組成的「特搜隊」破解懸疑奇案,不同於一般的刑偵劇,帶有玄幻、不可思議的元素,由《女兵日記女力報到》老班底帶來全新的警察故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劇情、角色介紹吧!

▎台灣X檔案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二到六12點更新

 

⠀一、《台灣X檔案》節目資訊/播出時間

主要演員:劉書宏、楊雅筑、張瀚元、朱宇謀、王上菲、優妮

 

導  演:林正忠


片  長:約60分鐘(含廣告)

 

播出時間:09/15起,每週二到六12點更新!

 

二、《台灣X檔案》劇情介紹

台灣X檔案》以單元劇形式為主,講述由一群菁英警察所組成的「SSPT特搜隊」,以隊長白正浩為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別能力,專門解決難以解決的刑案。

 

三、《台灣X檔案》角色介紹

白正浩 (劉書宏  飾)

31歲,SSPT特搜隊隊長,特搜隊的大腦,有過目不忘的能力,原是偵三隊隊員,與搭檔詹憲治屢屢破案建功,後因誤殺小詹,而被其他隊員唾棄,使他逐漸封閉內心。

 

李淑靜 (楊雅筑   飾)

SSPT特搜隊副隊長,行動快、狠、準,豪邁爽朗的個性更被戲稱為「女漢子」。為了找出哥哥真正的死因而成為刑警。

 

帥葛亮(朱宇謀 飾)

SSPT特搜隊隊員,原市刑大經濟組警員,對「數字」具高敏感度,擅長金融犯罪分析及預防。平時是個花花公子,油嘴滑舌的他,撩妹似乎是日常生活。

 

許亦菲 (王上菲  飾)

SSPT特搜隊隊員,個性好強自律,因為有著敏銳的嗅覺破獲數件毒品重案,轉調特搜隊後負責毒品分析重任。

 


劉明元 (張瀚元   飾)

綽號「小元」,SSPT隊上的武力擔當,精通各項體術。脾氣火爆,容易情緒失控,只有在面對喜歡的人,才顯得溫柔體貼。

 

林芷芸 (優妮  飾)

SSPT隊裡的八卦站,駭客出身也打破對駭客的阿宅形象,是個打扮亮麗的性感漂亮女孩,個性精靈古怪,有非常良好的聽覺。

——————

台灣X檔案》改編自真人真事,以破解懸案為主,並且在開鏡前替演員量身打造射擊、擒拿、跆拳道、自由搏擊等各項訓練,為的就是帶給大眾最真實的警察樣貌。MyVideo也將在9月15日起,每周二至周六中午12點更新最新集數。喜歡推裡、破案劇的觀眾,絕對不要錯過!

▎《台灣X檔案》>>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9月陸劇推薦】《消失的孩子》 佟大為捲入懸疑紛爭 古裝陸劇《覆流年》邢菲踏上復仇路與愛人翟子路反目 《雙面贅婿第二季》9月13日全集上架

▎《門當互懟愛上你》大元 連晨翔 楊子儀化身同窗青梅竹馬 相愛相殺|角色劇情介紹、播出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