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 博恩來到台南漁光國小 與學生打成一片

文 : 2022-11-25

《回到小學那一天》第五集,喜劇匠人博恩來了。這次《回到小學那一天》邀請到台灣知名喜劇人曾博恩,並前往台南特色小學,億載國小漁光分校。漁光國小位於漁光島旁,從校園就能眺望海岸線。自稱不喜歡小孩的博恩,能和同學們相處得宜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 MyVideo 每週四更新
▎回到小學那一天 博恩 ep5 >> MyVideo 線上看


《回到小學那一天》博恩自我介紹今年八歲 以笑聲打入小學生圈圈 

《回到小學那一天》第五集,博恩來到台南。學校位在台南安平漁光島上,天然資源豐富,還有許多歷史古蹟圍繞。全校最特別的是有來自11個不同國籍的學生。博恩轉學生首日來到漁光小學,歡迎會就讓他大開眼界,全校共67位學生一起歡迎他,而他也秉持著喜劇人的本色,自我介紹時就說自己八歲,惹得全校小朋友笑哈哈,博恩也迅速打入同學們的小圈圈。

▎回到小學那一天 ep5博恩>> MyVideo 線上看

 

《回到小學那一天》同學創意無限 博恩被激出潛能?

博恩此次就讀的二年級班級,班上有來自8個不同國籍的混血學生,有來自荷蘭、德國和法國的同學。博恩此次和大家一起上作文課,老師也讓學生們一一自我介紹,讓博恩融入班上。而博恩對於小學生的創造力和獨立思考能力,再次感到驚訝,表示這裡的學生都很有想法並且想到就會執行,很有效率。而在作文課上,大家都寫下美麗的詩,更是說出潮汐引力理論,讓博恩燃起勝負欲,決心寫出一首厲害的詩。

在大家完成作品後,每個人都能上台分享創作,同學們也一起幫同學念出作品,同學們也在博恩遇到創作瓶頸時前來幫忙,可愛又純真的舉動融化不少觀眾的心。

 

《回到小學那一天》體驗帆船、戶外自然課 博恩大讚同學的獨立聰慧

億載國小漁光分校的特色課程有海洋文學創作、帆船課、海洋壁畫課以及戶外自然課。隨後他們來到戶外,體驗帆船課程。而帆船課程的實作課程動作繁瑣,博恩則是驚訝同學們的分工合作以及絕佳記憶力,大家快速統整、一起完成操作讓他十分驚訝,而同樣要一起完成的壁畫課,也讓博恩留下美麗的回憶。

 

《回到小學那一天》台南億載國小漁光分校

》台南億載國小漁光分校
|學校官網
|708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133號


博恩這次來到《回到小學那一天》,跳脫平時的犀利嘲諷,和學生們一起完成活動,同學們以純真不帶利益代價的靠近,看似融化博恩的心。博恩在最後訪談也談到對於小朋友們的潛力和精力無限表示佩服,認為大人總是在有限的精力下去完成事情,而小學生們則是因為有興趣和喜歡,而精力無窮願意花時間去完成自己喜歡的是事

《回到小學那一天》第五集,讓我們看到博恩的另一面,就如同節目宗旨以「重拾童真、感受幸福」。下一集的來賓又會帶給觀眾哪些驚喜呢?千萬不要錯過!MyVideo將於每週四晚上更新最新集數,跟著來賓一起找回初心!

▎《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 MyVideo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三立《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 播出資訊時間、成員公開
▎⠀《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特色小學遍布台灣 攀岩 潛水 認識生態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