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 宋芸樺與中坑國小爬橫嶺山迎畢業

文 : 2022-12-09

《回到小學那一天》第7集,來賓宋芸樺將在台中中坑國小,體驗蒙特梭利式教育,並和同學們共同創造爬山、露營體驗,而在回程時,同學們所做的手作禮物讓宋芸樺淚灑現場?快來一起看看《回到小學那一天》最新集數!

▎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 MyVideo 每週四更新
▎回到小學那一天 宋芸樺 ep7 >> MyVideo 線上看

 

《回到小學那一天》宋芸樺體驗橫嶺山步道 險些無法成功? 

《回到小學那一天》第7集,宋芸樺來到位於客家村莊內的中坑小學,並且在近年轉型為蒙特梭利式教育。蒙特梭利以尊重兒童,以兒童為中心為主要宗旨,開設混齡制學習,並無上下課時間,以各種活動為主的適性課程發展,強調小孩的自主學習,並安排戶外課程,而此次宋芸樺要和同學們一起爬越橫嶺步道,原以為可以輕輕鬆鬆地完成的她卻跟不上隊伍?優美的森林風景和老師的講解就在回到小學那一天第七集

▎回到小學那一天 ep7宋芸樺>> MyVideo 線上看

 

《回到小學那一天》露營煮晚餐 晚上螢火蟲課超難得體驗

在橫嶺山攻頂後,同學們在頂端看到學校特製的橫行木馬授證儀式,由老師們頒發獎牌,芸樺也拿到屬於自己的獎牌。爬山過程中,芸樺也和同班同學拉近距離,少了當初見面的羞澀。不僅女同學們落落大方,男同學們爬完山後也和芸樺有說有笑。到了晚餐時間,大家必須自製晚餐並在學校露營。芸樺指揮著大家共同製作晚餐,一起享用美食。

晚餐結束後的螢火蟲課程,也讓芸樺大開眼界。看到一隻隻可愛又俏皮的螢火蟲,讓在市區長大的芸樺非常開心,首次體驗森林小學的各種課程還在學校搭起帳棚,讓她感到十分不可思議。

 

《回到小學那一天》客家文化課程 花鼓展現客家特色之美

在隔天起床後,大家一起準備客家傳統美食當作早餐,在這兩天芸樺體驗到登山、螢火蟲和野營,而最後則是和同學們一起準備花鼓表演。花鼓結合客家傳統的花布當作服裝,再加上花傘和鼓,大家一起準備精緻又優美的打擊秀,成為芸樺難忘的體驗。在離別之際,班長代表同學們獻上手作卡片,讓芸樺感動落淚,也成為人生中最難忘的小學課程。下一集的來賓又會帶給觀眾哪些驚喜呢?千萬不要錯過!MyVideo將於每週四晚上更新最新集數,跟著來賓一起找回初心!

▎《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MyVideo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三立《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 播出資訊時間、成員公開
▎⠀《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特色小學遍布台灣 攀岩 潛水 認識生態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