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 播出資訊時間、成員公開

文 : 2022-10-26

三立全新綜藝《回到小學那一天》找來十組藝人網紅朋友重返記憶中的小學時光。十位來賓前往10所特色小學,並與當地學生共創回憶,每間小學所有著各種不同主題和關卡,等著他們挑戰。由《來吧營業中》製作人湯宗霖、《大嘻哈時代》製作人潘筱晴與資深藝人于美人共同製作出品的《回到小學那一天》將帶來全新視角台灣綜藝,快來看看播出時間、成員介紹吧!

▎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 MyVideo 每週四更新

 

▎⠀《回到小學那一天》節目資訊/播出時間

 

|播出資訊

頻道
     首播日期
播出時間
MyVideo  10月27日(四) 每週四 22:00 正式上架
三立都會台 10月27日(四) 每週四 22:00 播出

 

▎《回到小學那一天》節目介紹

回到小學那一天以「重拾童真、感受幸福、找回初心」作為節目價值,帶領來賓,重返小學校園生活,真心誠意與小學生交朋友,真實反映台灣小學的發展現狀,因應每個人在國小時的回憶,或者曾經的遺憾,安排屬於自己的特別任務。每一集都有獨特的體驗與不同的感動因子,寫下的都是充滿能量的動人故事。

 

▎《回到小學那一天》成員介紹

 

邵雨薇

圖/翻攝自臉書  邵雨薇

金鐘獎入圍演員

邵雨薇今年在《阮三个3》第六集擔任客座來賓,與《2049》的好夥伴林柏宏來到台東成功鎮,與社福組織在當地舉行講座,與國中國小的朋友一起旁聽課程講座。鮮少出現在實境節目的邵雨薇一登場就吸引眾人目光,帥氣又自然的形象讓大家對於女神有更一步的親切感,這次她將出演《回到小學那一天》再次與小學生交手,期待她的表現!

 

宋芸樺


圖/翻攝自臉書  宋芸樺 Vivian Sung

電影票房破億演員

宋芸樺以電影作品成為家喻戶曉的演員,近期也開設自己的網路頻道,這次她將會帶來怎樣的體驗呢?

 

任家萱 Selina


圖/翻攝自臉書  任家萱 Selina

女子天團成員、主持人

Selina來了!這次Selina將遠赴在他鄉的特色國小,並且挑戰射箭運動?一向樂觀又有活力的Selina要如何應對超熱鬧的小學生呢?

 

鬼鬼 吳映潔 


圖/翻攝自臉書  吳映潔 Gemma Wu

演員、歌手

鬼鬼因在《來吧!營業中》一句「不要叫我出去!」成為今年最受關注的實境秀藝人之一,而這次製作團隊將帶著鬼鬼來到特色小學,平常鬼靈精怪的她,這次要和小學生一起共創回憶,充滿活力的鬼鬼和最天真的小學生相遇後,會擦出怎樣的火花成為觀眾們最期待的集數之一。

 

禾浩辰


圖/翻攝自臉書 禾浩辰 Bruce

人氣演員

布魯斯禾浩辰以帥氣和健美的身材,再加上優秀的演技,擄獲不少年輕人的芳心。不僅在電影、電視都能看見他帥氣的身影。在2022年初參加《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後,網友們更是希望他能參加實境綜藝秀,像是聽到觀眾的心聲,這次製作組也邀請禾浩辰來參加《回到小學那一天》讓觀眾可以看看別於戲劇表現的他!

 

曹佑寧


圖/翻攝自臉書 曹佑寧

演員

「小曹」曹佑寧華麗回歸綜藝秀,不僅要回歸《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再次化身紅隊神獸,這次還要再《回到小學那一天》大放異彩,相信小曹的親和力一定能很迅速地和當地小學生打成一片!

 

温昇豪 


圖/翻攝自臉書 温昇豪 James Wen 

金鐘獎提名演員

温昇豪在《茶金》裡飾演深情KK,雖未在金鐘獎拿下獎座,但是帥氣的他早就是粉絲心中的最佳男主角。不僅在戲劇表現亮眼,在擔任《來吧!營業中》客座來賓,帥氣程度讓網友熱議「吃飯的樣子也好帥」,這次温昇豪將放下各種角色包袱,來一場與小學生和當地大自然的深度對話。

 

動力火車


圖/翻攝自臉書 動力火車

金曲製造機、歌手

最有趣好笑的動力火車來了,由秋興、顏志琳兩人所組成的知名人氣樂團,兩人一搭一唱總是讓粉絲觀眾們哈哈大笑,這次他們要來挑戰哪所小學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任容萱 


圖/翻攝自臉書 任容萱 

人氣演員

有著甜美外表和貼心性格的「容容」任容萱,這次來到節目會有哪些精采的表現呢?在《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一季》表現亮眼,是照顧大家體貼成員的溫柔夥伴,這次容容將化身怎樣的角色,又會在這趟旅行留下怎樣的回憶。 

 

曾博恩 


圖/翻攝自臉書  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 

單口喜劇演員、製作人和編劇

知名網紅博恩來了,平常言辭犀利又風趣的他,每每提到自己的小孩都會面露溫柔,而這次他將與一群小學生共同創造回憶、破關任務,面對天真無邪的小孩子,讓觀眾們期待博恩會用什麼方式應對。

《回到小學那一天》即將在10/27晚間 MyVideo 播出,由知名製作人們和知性型藝人于美人共同打造的全新綜藝即將到來,喜歡實境節目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MyVideo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2》宜蘭最終篇 高捷下菜 王彩樺淚灑空中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