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2》ep1 免費線上看|首集亮點 入選名單 60秒搶分

文 : 2023-01-11

大嘻哈時代2》在上周六首播後再次掀起台饒旋風,全新升級的製作,讓全台嘻哈囝體驗更優秀的舞台。《大嘻哈時代2》由蔡詩芸Dizzy Dizzo、陳星翰Star Chen和迪拉胖擔任評審,殘酷的賽制讓三位評審化身無情劊子手。場外則是由美麗本人、阿達、嗩吶Sona和賀瓏擔任主持。MyVideo每周六在直播館推出線上直播,並在播畢晚間12點上架最新集數,只要登入會員就能免費觀賞,快和選手們一起Be the champ, Change the game!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 直播線上看 >>MyVideo 每周六晚間10點首播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首集第一階段將以60秒淘汰賽,在80位選手中選出60位晉級到下一輪。每位評審在聽完60秒演出後將按下「PASS/FAIL」,Pass的選手將獲得1分,前六十名分數較高者就能晉級下一輪,而在現場演出需要具備哪些特質,哪些又是評審們在意的選項呢?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第一集的精華賽況~

還沒看過第 1 集的觀眾,可以先到 MyVideo 免費線上觀賞喔!

▎大嘻哈時代2重磅直播 >>MyVideo 每周六晚間10點開播

 

《大嘻哈時代2》ep1 免費線上看

我的檔期製作出品必屬佳作 舞台全面升級!

在開播前期宣傳《大嘻哈時代2》就表明此次找來製作人謝乾乾操刀製作《大嘻哈時代2》。謝乾乾為影像製作公司「我的檔期」創辦人,並且導演、監製多部膾炙人口的MV。網友們更是激讚此次的美術視覺、特效、舞台和收音全面升級。我的檔期出品製作決屬佳作,在首集開頭就以JNCO 荊軻在〈十年〉所寫下的歌詞開場:

有為者亦若是 未來掌控在自己手裡

開頭就美如畫,充滿對嘻哈精神的定義,《大嘻哈時代2》的副標以「Be the champ, Change the game.」這次又是誰能加入嘻哈圈,誰才能拿到那張門票?

▎大嘻哈時代2 ep1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ep1 免費線上看

60秒秀出特色 但要小心舞台魔咒

不管在韓國《Show Me The Money》還是《中國新說唱》,首關不免俗的要以60秒來評斷參賽者潛能。《大嘻哈時代2》首關挑戰賽以60秒進行演唱,並找來賴皮擔任DJ,只要喊出beat call就能開始演唱。對許多沒有上過舞台的選手來說,60秒是非常大的關卡。監聽耳機裡的拍子和自己歌聲的差距,要如何抓到平衡是一大魔咒。但是在同樣的舞台基準下,選手們要除了以經驗掌控舞台,還有選手們是否能在台上不慌不忙的演出,都是一大挑戰。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ep1 免費線上看

RPG輕鬆寫意 Drew慘遭0分 6yi7確定晉級?

80位選手中在首集僅有39位選手表演完成,而其中備受矚目的Drew竟收到了三個「Fail」,隸屬於「Multiverse」的他直言讓兄弟失望。饒舌團體Multiverse在前年登上《大嘻哈時代》後引起全國熱潮,可以說是當時最大贏家,而這次派出廠牌新秀Drew來到《大嘻哈時代2》,首關卻以三個Fail收場,可見評審對於拍子的掌握和選曲十分看重。

而另一位引起騷動的則是輕輕鬆鬆以三個PASS獲得三分的RPG,第一季以大魔王的身分來到《大嘻哈時代》。這次則是以選手身分回歸,與其他歌手不同帶來曲風,再都是Drill和開autotune的賽場中如同像是幫大家耳朵按摩。

而另一位引起熱議的參賽選手則是饒舌歌手「6yi7」,在一開始監聽耳機就掉在地上,導致後來拍子不準完全落拍。Star Chen馬上按下Fail,而迪拉胖和Dizzy Dizzo則是PASS過關,獲得兩分的6yi7能在80位選手中出現嗎?下集即將揭曉!

下週《大嘻哈時代2》要繼續進行「DRAFT 60 初生之犢」,令人期待的李紅、GummyB、趙翊帆、T.I.G 鐵巨人、芮鯊RapShark,以及回鍋的FRαNKIE 阿法、小卡比等人,靠著才華一步一步海選走進棚內。他們將在下週交出精彩演出,怕錯過,就記得鎖定 MyVideo。《大嘻哈時代2》每週六 22:00 在 MyVideo 線上直播,播畢後上架最新集數無廣告讓嘻哈囝們重複觀看,台饒年度盛會!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 直播線上看 >>MyVideo 每周六晚間10點首播

 

 

|延伸閱讀|

▎《大嘻哈時代2》1/7開播|節目資訊、播出時間、主持人評審導師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