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第三輪 1v1 Battle 客座導師ØZI降臨「只要展現個人特色,要幹掉我很容易!」

文 : 2021-07-09

全台首創第一個超大型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由 J.Sheon 首度嘗試主持工作,並網羅知名嘻哈歌手大支、熊仔、剃刀蔣、Leo 王擔任節目導師,今開放媒體現場採訪,特別邀請到最受年輕世代注目的創作歌手 ØZI 擔任客座導師,眾導師帶領著選手們,饒舌能量即將大爆發,選出嘻哈世代的最強 Rapper!誰會創造嘻哈世代下一個未來?!《大嘻哈時代》已於台視頻道、MTV、myVideo 平台播出。

 
▎⠀myVideo《大嘻哈時代》免費線上看 >> https://pse.is/3hxqd8
▎⠀myVideo《大嘻哈時代》每週六 22:00 線上直播 >> https://pse.is/3jrwq2

▎⠀《大嘻哈時代》 必聽歌單! 🎧 MyMusic 線上聽:https://mymusic.fan/u2w6R

 

在現場採訪中聊到進棚錄影經驗,J. Sheon 表示錄過幾集後,主持越來越上手。眾導師被問到在評選參賽者時,有沒有因意見分歧起爭執,大家同時表示,目前為止還算 peace。熊仔則分享,倒是有遇到參賽者平手的狀況,主持人 J.Sheon 就會被推下來做決定。這星期錄影導師們比較放心,因為 ØZI 來擔任客座評審,再遇到平手,就把責任全推到他身上。

這次入圍的參賽者各個臥虎藏龍,被問到參賽者要擁有什麼特質能幹掉導師,ØZI 謙虛表示「只要充分展現個人特色,要幹掉我很容易!」另外,在評論參賽者表現的時候,J. Sheon 說:「原以為會是剃刀蔣最狠,沒想到在用詞上,最狠的竟然是熊仔!」讓在場的人都跌破眼鏡。熊仔接著無奈表示,沒想到他原本看好的參賽者,最後都落選,但還是尊重大家投票的決定。

客座評審 ØZI 最近推出新專輯,因為尺度較大,封面照竟被下架,而其中有首歌「0.03」是探討性經驗,歌詞直白露骨,所謂 0.03 就是保險套的厚度。受西方教育的 ØZI 表示,東方文化談性比較靦腆,他覺得談論這件事很正常的,所以把性寫進歌詞裡,希望能藉此當個開頭,讓大家以更健康、大方地去討論「性」這件事。

巧的是,ØZI 家裡最近也碰上一起相處了五六年外傭被爆長期偷媽媽的錢,總共偷了將近 120 萬,ØZI 笑說:「這整件事就很ㄎㄧㄤ!現在媽媽家貴重的物品,都被鎖在保險箱裡藏到我家去了。」對方後來有釋出悔意,也慢慢在還錢當中,媽媽最後決定原諒他,低調解決這件事。

由於《大嘻哈時代》節目只要一錄影就是 12 小時以上,再加上各個導師也有自己的行程要跑,大支開玩笑表示,害我們現在彼此見面劈頭就問:「你昨天睡幾個小時?」而剃刀蔣則在現場自爆體力最差,錄到最後都把墨鏡戴起來。

被問到參賽者的私生活事件是否會影響到評分,導師們異口同聲表示「不可能!反而會讓節目更精彩,因為會被我們當場挖出來當話題。」Leo 王在一旁開玩笑說:「參賽者都是私生活被爆出來,才開始比賽的!」好玩的是,若參賽者被挖出是高學歷或者是扶老奶奶過馬路等正面形象,可是完全不符合一般嘻哈態度,和流行音樂選秀節目評選風格截然不同。

大支在現場大讚台灣高度的言論自由,所以在嘻哈創作上面,能夠自由發揮,因此很多參賽者都喜歡在歌詞裡展現自己有多壞,沒想到他一臉認真說:「真正壞的人,才不會在歌裡面寫太多,就像我一樣!」

 

▲ 本文轉載於 MyMusic 編輯室:台灣第一檔嘻哈選秀節目MTV【大嘻哈時代】來了
 
▎⠀《大嘻哈時代》 必聽歌單! 🎧 MyMusic 線上聽:https://mymusic.fan/u2w6R

 

想知道《大嘻哈時代》第 5 集1v1 Battle 的精彩賽況,還有節目首位客座導師 ØZI 帶來的精彩演出與犀利講評?就別錯過7 月 10 日 22:00 myVideo 的線上直播,7 月 11 日 00:00 也將上架最新一集!


▎⠀myVideo《大嘻哈時代》免費線上看 >> https://pse.is/3hxqd8
▎⠀myVideo《大嘻哈時代》每週六 22:00 線上直播 >> https://pse.is/3jrwq2

|延伸閱讀|

▎⠀《大嘻哈時代》ep4 線上看|POPO J Gambler上演警民合作,緋村宗祐 踢萬埋哏「林聖夫 Where u at ?」
▎⠀台饒崛起,集結熊仔 大支 Leo王 剃刀蔣 J.Sheon《大嘻哈時代》節目資訊、播出時間、主持人導師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