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物整理師》池珍熙新作 《The Road:1的悲劇》揭開上層社會的慾望和秘密|角色介紹 播出時間

文 : 2021-08-06

池珍熙又帶著新作品回來啦!除了先前廣受好評的《我是遺物整理師》和正在熱播中的《Undercover》,這一次他在《The Road:1的悲劇》中將化身為只想報導真相的國民主播,而尹世雅則飾演他的妻子,兩人將在劇中有非常多對手戲,令人十分期待!


▎⠀《The Road:1的悲劇》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luykh

The Road:1的悲劇》改編自日本推理小說作家法月綸太郎創作的作品《一的悲劇》。劇情講述一名私生子意外遭綁架撕票,然而這場複雜的悲劇暗藏著許多秘密,並間接導致愈來愈多的悲劇,最終追溯出兩個家庭之間的內幕真相。

近期有關「上流社會」議題的劇非常流行,像是已經拍到第三季的《Penthouse》,或是造成一波模仿潮的《SKY Castle》。這一次的《The Road:1的悲劇》中帶有一些懸疑色彩,劇情不斷反轉,讓人不能夠錯過每一秒,喜歡這類題材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The Road:1的悲劇》基本資訊

 

主要演員:
池珍熙尹世雅金惠恩
導  演:
金諾元
片  長:
約 70 分鐘
集  數:
12 集
播出時間:
8 月 5 日起,myVideo 每週四五更新

 

 

▎《The Road:1的悲劇》劇情介紹


在只有韓國上層 1% 的人居住的「Royal The Hill」裡,揭露出裡頭不為人知的醜惡慾望和秘密,以及罪惡意識和救援的故事。

 

 

▎《The Road:1的悲劇》角色介紹

 

國民主播 白秀賢 / 池珍熙


白秀賢是備受信賴的國民主播、具有信念的新聞工作者,但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背後隱藏著冷血的心。

池珍熙是韓國知名男演員,以《大長今》中男主角閔政浩一角,為觀眾所知。之後相繼演出《同伊》、《Misty》、《60天,指定倖存者》等熱門電視劇,今年則以《我是遺物整理師》和《Undercover》出現在觀眾視野中,沒想到這麼快就帶來新作品,讓人非常驚喜!

 

財團女兒 徐恩秀 / 尹世雅


徐恩秀掌握韓國政界的濟剛集團總裁的女兒、白秀賢的妻子,為了守護珍貴的家人和日常,她比任何人都拼命。

尹世雅因演出《布拉格戀人》獲得 SBS 演技大賞新人獎,打開知名度,之後參與多部經典韓劇,如《市政廳》、《紳士的品格》、《祕密森林》等。近年她在《Penthouse》中也有演出,飾演雙胞胎的媽媽,想必各位觀眾一定不陌生!

 

新聞局播音員 車瑞英 / 金惠恩


車瑞英是一位新聞局播音員,對慾望直言不諱,對所有事物都充滿著追求的渴望,雖然擁有所別人羨慕的一切,但總是不滿足於現狀。

金惠恩以「美女氣象播報員」而為人熟知,後來參與許多戲劇演出,包括《浪漫醫生金師傅》、《醫生耀漢》、《客:The Guest》等。近年她在《梨泰院Class》中飾演默默幫助男主角朴敘俊的霸氣理事,讓不少觀眾記住她,形象多變的她時常挑戰不同角色,風格多變!

 

濟剛集團董事長 徐基泰/千虎珍


徐恩秀的父親,龍頭企業「濟剛集團」董事長,是個在政治和經濟領域上具有影響力的重量級人物。

千虎珍是韓國知名的實力派演員,曾憑藉《我的黃金光輝人生》、《結過一次了》獲得 KBS 演技大賞。同時,他也參演不少知名電視劇,如《同伊》、《異鄉人醫生》、《芝加哥打字機》等。

 

資深重案組刑警 沈錫勳/金聖洙 飾


資深重案組刑警,和白秀賢是兒時的朋友,許久未聯繫的兩人,透過一次事件重聚。

金聖洙曾與 Rain、宋慧喬主演愛情喜劇《浪漫滿屋》,飾演帥氣優雅的貴公子男二,因此人氣暴漲,為觀眾所知。近年則參演電視劇《我們可以相愛嗎》、《能先接吻嗎?》等。

 

你也已經等不及要收看《The Road:1的悲劇》了嗎?自 8 月 5 日起,myVideo 每週四五更新,跟著我們一起解開迷霧之後的真相吧!


▎⠀《The Road:1的悲劇》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luykh

|延伸閱讀|

▎⠀膽小慎入!韓國犯罪懸疑驚悚劇天花板,看《VOICE 4》之前先帶你回顧前三季看點
▎⠀BBC懸疑劇大盤點!在家工作不怕劇荒 《星辰懸案》、《ABC 謀殺案》推理燒腦不間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