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狐狸季肖冰 小狐狸金雯昕組「機智夫妻」感情角力《機智的戀愛生活》角色劇情介紹、播出時間

文 : 2021-06-09

由「新任小作精」金雯昕和在《好想和你在一起》大大圈粉的季肖冰合作主演的霸總甜寵劇《機智的戀愛生活》,開播光是 4 天就已創下 1.2 億的超狂播放量!這部光看劇名就覺得莫名酥甜的戀愛劇,會在今年夏天帶來什麼高甜閃光襲擊我們呢~~~

▎⠀myVideo《機智的戀愛生活》線上看 >> https://pse.is/3j98rk

 

▎⠀《機智的戀愛生活》劇情介紹

 

機智的戀愛生活》講述著在職場中聰明伶俐的職場新人李淺,意外遇上腹黑的職場「老狐狸」寧成明,兩人互相看不順眼,李淺本以為會有一場激烈的爭鬥,但沒想到一場車禍使得「老狐狸」寧成明失憶了,兩人意外成為名義上的情侶,在漸漸的相處中發現了對方的優點,李淺本想著惡作劇,卻有點猶豫,最後二人逐漸陷入愛河…。

從《溫暖的弦》、《S.C.I.謎案集》被大家熟知的季肖冰,到去年才首度當上男一,他在《好想和你在一起》飾演禁慾系教授大大圈粉,這次就馬上變成魔鬼教授AKA職場「老狐狸」要愛上職場新人,一起談場霸總和全能秘書的辦公戀情,劇中的反差萌魅力完全讓人超期待。

 

▎⠀《機智的戀愛生活》播出資訊

 

|更新時間|:每週三、四 20:00 myVideo 上架新集數

 

▎⠀《機智的戀愛生活》角色介紹

 

季肖冰 飾 寧成明


前財大教授,現為觀鼎執行總裁,創立兩年就是業內新秀,精明能幹,而且神機妙算,是大家眼裡的「狐狸」先生的他,在車禍後失憶醒來的那一刻卻發現眼前站著一位自稱是自己「未婚妻」的女人!在一片懵懂摸索之後,他誤以為自己失憶前是個不折不扣擁有 5 個女友 + 一名未婚妻的渣男…立馬悔改變成奶萌黏人男友,戀愛細胞一發不可收拾!

 

金雯昕 飾 李淺


恆星跨克科技公司首席董事長萬能秘書,秉持著「只要思想不滑坡,辦法總比困難多」的精神,幫顧柘收拾爛攤子,在一場簽約儀式上遇到大學時總是虐他的經濟學惡魔教授寧成明,在跟蹤他時偶遇他的車禍事故,為了耽誤寧成明簽約而自稱是他的未婚妻!精心布下的愛情陷阱,竟把冷酷狡詐的「老狐狸」養成專屬於她的甜蜜貼心霸道總裁!這齣始於謊言的「塑料情侶」大劇,她究竟要不要假戲真做呢?

 

除了男女主角之外,還找來《偷心畫師》夏寧駿飾演廢柴老闆顧柘、《離人心上》彭必瑤飾演李淺閨蜜兼法務律師余青青、《以家人之名》凌霄媽「楊童舒」飾演李淺不靠譜的老媽任玥、《青雲志》李晨浩飾演妹妹傻瓜李隽等等大勢配角!

感情線也不只有「機智夫婦」寧成明和李淺的情感角力,顧柘和余青青這對 CP 也因個性互補頗具看點,專業甩鍋富二代 VS 專業挖坑女律師會蹦出什麼火花呢?

這部集結「先未婚夫妻後相愛」、「假戲真做」和「師生戀」的甜寵劇,今年夏天絕對不容錯過!機智的戀愛生活》每週三、四 20:00 在 myVideo 上架新集數,準備好要一起談場霸總式的戀愛了嗎!

▎⠀myVideo《機智的戀愛生活》線上看 >> https://pse.is/3j98rk
▎⠀更多強檔陸劇都在 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hbbmr

|延伸閱讀|

▎⠀2021 TOP10甜寵劇,熱血高糖《你好,對方辯友2》濃情CP《玲瓏狼心》,誰是你的 pick?
▎⠀《贅婿》《山河令》後強檔古裝陸劇接力!不只《長歌行》,盤點備受矚目的 4 月古裝陸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