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三个》第三季 ep6線上看|邵雨薇林柏宏台東溯溪騎腳踏車 媚姐在成功鎮舉辦阮三鐵?

文 : 2022-03-29

公視製作生活實境節目《阮三个3》由影后楊貴媚擔任老闆娘攜手温貞菱、施名帥和林柏宏前進台東成功鎮,一起經營屬於「阮三个」的專屬民宿。在《阮三个》第三季第6集,林柏宏在《2049》中的「老婆」邵雨薇來了!這次阮三3個小幫手決定帶著客人往山裡溯溪、海邊騎腳踏車。在第5集出現的講師Vivi帶著大夥前往當地進行「月經教育」,非營利組織「小紅帽With Red」創辦人林薇更和我們分享這一切的起源。而幫手林柏宏提出的「阮三鐵」又有什麼計謀,難道他真的是製作組派來的間諜嗎?就讓我們一起回顧這集精華吧!

▎阮三个3 ep6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一、《阮三个3》線上看|「小紅帽」月經教育和阮三一起前進台東

在上集的尾聲,阮三個民宿迎來一位講師Vivi,Vivi帶著阮三個小幫手們和闆娘一起前往當地自治組織「泰源書屋」,為偏鄉兒童上課。Vivi來自非營利組織「小紅帽With Red」,他們立志於改變台灣的月經貧窮,並且將正確知識分享給孩童們,並且不論男女一起共同上課了解月經。柏宏、温温也在課堂上開演話劇,讓課程更加豐富,闆娘也趁著大夥上課時間,和書屋創辦人聊聊書屋的由來及在偏鄉進行教育活動的二三事。課後大家一起共同分享小帥和Vivi一起製作的手工蛋糕,不僅一起度過充滿意義又溫馨的一天,更是將月經教育推廣到全台灣。


▎阮三个3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二、《阮三个3》線上看|林柏宏邵雨薇合體 再現男女神組合

在進行月經教育時,不僅有柏宏、温温小帥加碼演出,在前天晚上女神邵雨薇拖著行李來訪啦!原來此次邵雨薇收到柏宏的邀請,決定來一趟超放鬆的台東之旅。隔天早上,兩人馬上來到海邊騎腳踏車,怕曬的雨薇和想曬黑的柏宏,兩人騎到一個段落後就在海邊看海,畫面超唯美,如同回到《2049》的螢幕情侶組合。隨後阮三一行人也和米祝聯絡,一起前往「麻荖漏步道」進行溯溪!當大家在車上閒聊時,柏宏和大家解釋到自己和雨薇熟識的由來,柏宏還開玩笑說到他們有「夫妻臉」,結果被媚姐吐槽,更是叫他「要小心不能亂講」(小編:難道是想到雨薇正牌男友吳慷仁嗎?)。

米祝帶著大家在麻荖漏步道認識植物、講古歷史,而步道的盡頭是超級美的「彩虹瀑布」,大家都在瀑布下感受到大自然的神秘力量,就連怕水的媚姐也在米祝的協助之下順利來到瀑布旁。雨薇也在訪談時表示,這次旅行真的超好玩,也和大夥建立好感情,成為阮三家族的一員。

▎阮三个3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三、《阮三个3》線上看|為了「阮三鐵」媚姐攜柏宏前往鎮長辦公處

在上集,阮三一行人還沒討論出本季最後該做什麼大活動,而在柏宏和雨薇騎腳踏車時,他靈機一閃想要辦屬於《阮三个》的鐵人三項!此話一出馬上被小帥懷疑,該不會這是柏宏和製作組的計謀,究竟是不是計謀呢?我們只好繼續看下去!再提出「阮三鐵」的構想後,媚姐隔天帶著最聰明的小幫手柏宏,前往成功鎮鎮長的辦公室,想詢問是否可以協助合辦。鎮長一口氣熱情答應,甚至分享了幾個適合辦三鐵的地段,媚姐和柏宏也馬上去場刊,究竟柏泓的目的是什麼呢?千萬別錯過第6集!

▎阮三个3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阮三个》第三季也將接近尾聲,在第6集的尾聲,阮三小幫手和闆娘一同享用豪華昆布鍋,此時也收到訂單!原來是《火神的眼淚》「同安分局」柏宏的同事來啦,在預告中可以看到安安胡釋安、謝章穎的現身,他們將在《阮三个3》留下怎樣的回憶,這場「火神同學會」能否安然落幕呢?MyVideo將在每周五晚上10點更新最新集數,喜歡《阮三个》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

▎阮三个3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阮三个餐車環島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延伸閱讀|


▎⠀跟著《阮三个3》遊台東!超美民宿曝光 結集1到3季民宿資訊都整理給你!

▎⠀跟著《阮三个餐車》温貞菱 施名帥 范少勳 楊貴媚環島做公益,走遍全台藝文活動

▎⠀萬秀洗衣店爺孫、黃仲崑父子檔遊台東 盤點《阮三个3》ep5美景、美食 長濱浪花蟹、石雨傘大浪超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