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三个》第三季ep7線上看|「火神」同安分局來了 胡釋安頂學長林柏宏位子?施名帥的老師現身為阮三鐵準備豪華菜單?

文 : 2022-04-03

公視製作生活實境節目《阮三个3》由影后楊貴媚擔任老闆娘攜手温貞菱、施名帥和林柏宏前進台東成功鎮,一起經營屬於「阮三个」的專屬民宿。在《阮三个》第三季第7集,《火神的眼淚》同安分局學弟們來了,胡釋安謝章穎頂替學長林柏宏位子,和阮三家族一起賣公益飲品,不僅留下來做公益,同安分局要在《阮三个3》集合加入阮三鐵;為了迎接阮三鐵小帥將自己的料理師父柱哥請到節目中,為的就是要端出超強料理,但是一到漁市大夥卻買到忘我,只要看到闆娘媚姐喜歡的魚就買?就讓我們一起回顧這集精華吧!

▎阮三个3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阮三个3ep7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一、《阮三个3》ep7線上看|胡釋安、謝章穎等林柏宏接機超過一小時!

在上集的尾聲大家一同享用火鍋的同時,他們收到了一筆「胡先生」的訂單,疑神疑鬼的大家開始猜想會是誰,而就在隔天要去接機前,林柏宏突然興起,決定要幫愛車洗澡,就這樣讓尊榮貴客在機場等了1個小時,姍姍來遲的柏宏看到客人更是要出聲音,原來是學弟安安、章穎來了!「火神同學會」就要在此展開,而身為大學長的柏宏不僅一見面就立下馬威,連回去民宿的路程都是章穎開車,而學弟們不知道這只是剛開始!

▎阮三个3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二、《阮三个3》ep7線上看|誤上賊船?林柏宏要「同安分局」大集合 學弟安安、章穎很緊張

到了民宿後,飢腸轆轆的安安和章穎遇上剛從早市回來的媚姐、小帥,媚姐和小帥在去市場買菜之際,不忘宣傳下午的公益快閃飲料店,也加碼宣傳「阮三鐵」,不僅有四人五腳更有其他特別項目,冠軍隊伍可以獲得獎金,更可以和本季阮三家族共進晚餐。媚姐兩人除了拜訪攤販,也到附近各個老店、觀光店進行遊說,為了就是讓「阮三鐵」更加聲勢浩大。

安安、章穎一邊品嘗媚姐和小帥從早市和店家帶回來的觀光美食,在吃飽喝足後阮三的四個小幫手們開始準備下午的快閃店,安安和章穎也加入戰局,原以為只要幫忙招呼和送餐的兩人,卻在柏宏、小帥的催眠下開始學習做飲料,安安獨挑大樑在手沖咖啡攤位製作飲料。雖然看似混亂,章穎和安安卻成功完成快閃店,有了他們的加持營業額比上次還要來的多!親和力十足的章穎也和居民們建立了好關係,推銷自己製作的西西里咖啡不遺餘力,隨後小帥還研發了香蕉牛奶!

快閃店結束後,小帥連忙煮起晚餐讓安安、章穎超驚訝,安安更是對於小帥天天更換菜色感到訝異,直呼真的太厲害,小帥的粉蒸豬肉、炙燒小卷成功抓住兩人的胃,但就在大夥吃得正開心時,柏宏卻拋出明日要請假的震撼宣言,而被叫來的學弟要如何頂替學長,被吩咐要找其他同安分局的同事參加阮三鐵的兩人,能成功嗎?想知道他們如何招兵買馬,絕對不要錯過第7集

▎阮三个3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三、《阮三个3》ep7線上看|小帥 x 柱哥 豪華料理端上桌 為了阮三鐵火力全開

為了準備阮三鐵的豪華套餐,小帥將師父柱哥請來台東!不僅與柱哥合作,柱哥也請來成功港的旗魚達人「昱濱」一起介紹各式各樣的魚貨,不僅在餐廳裡吃到超鮮嫩生魚片外,也到漁市搶標魚貨,闆娘媚姐買到超開心,差點忘了阮三鐵,他們在漁市買的魚貨能完美呈現在阮三鐵慶功宴嗎?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阮三个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阮三个》第三季也將接近尾聲,在預告中可以看到下集「阮三家族」合體啦,不僅看到金鐘影后鍾欣凌、昔日小幫手李玉璽外,還有哪些許久不見的家族成員要回歸呢?不僅舊朋友出現,連新成員影后朱芷瑩也來啦!隨著天氣越來越不穩定,阮三鐵能否順利競賽,而這場「火神同學會」還有誰會出現?MyVideo將在每周五晚上10點更新最新集數,喜歡《阮三个》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

▎阮三个及餐車環島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延伸閱讀|


▎⠀跟著《阮三个3》遊台東!超美民宿曝光 結集1到3季民宿資訊都整理給你!

▎⠀《阮三个3》ep6線上看|邵雨薇林柏宏台東溯溪騎腳踏車 媚姐在成功鎮舉辦阮三鐵?

▎⠀跟著《阮三个餐車》温貞菱 施名帥 范少勳 楊貴媚環島做公益,走遍全台藝文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