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三个》第三季ep3線上看|溫貞菱陪林柏宏路跑台東美景盡收眼底 楊貴媚施名帥聯手為民宿客人做蛋糕!

文 : 2022-03-08

由公視製作的生活實境節目《阮三个》第三季由影后楊貴媚擔任老闆娘帶領經營民宿老闆娘攜手温貞菱、施名帥和林柏宏前進台東,一起經營屬於「阮三个」的專屬民宿。在《阮三个》第三季第三集,媚姐和小帥為客人製作專屬蛋糕,卻在製作時出現事故?温貞菱為拉攏林柏宏留下來為客人接機,捨身取義陪他沿海線晨跑台東!而他們特調的西西里咖啡、小帥特製蛋糕也將在快閃店開賣,殊不知卻在快閃店營業中看到一個超熟悉的神秘嘉賓?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這集精華吧!

▎阮三个3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阮三个3》第三集,林柏宏希望能在早晨路跑,温温自告奮勇提出幫民宿接機的交換,而在隔天一早他們就出發跑步!兩人雖然在路上有說有笑,但在接受訪談時温温卻大吐苦水,表示林柏宏體力太好,她差點跟不上。兩人也一起欣賞沿途風光,展開新的一天。

▎阮三个3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在民宿裡的小帥為大家張羅早餐,一行人隨後開始今天的工作,今天不僅要展開快閃店、還要準備後天入住客人的需求。而「尊榮貴賓」林柏宏,也莫名其妙的加入幫手行列,不僅幫忙布置、出主意、寫菜單更是成為服務生,替外場送飲料。讓三隻小豬們刮目相看,媚姐甚至表示「柏宏超ㄎ一ㄤ!」柏宏究竟做了什麼事讓媚姐語出驚人?想知道就快來myVideo收看最新一集!

▎阮三个3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隨著快閃店人氣爆發,大夥忙進忙出製作飲料還不忘和民眾寒暄,就在忙到一個段落後,突然有個機車騎士,戴著遮陽帽、太陽眼鏡,大喇喇地騎進庭院,還東張西望的察看許久,就在媚姐前往招呼時,對方開口第一句話後就遭媚姐暴頭一記,原來是范少勳回家啦!

▎阮三个 第三季>> 【范少勳回家遭巴頭、温温再次展現嚇人功力】

才進到民宿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被媚姐發現,隨後更是引起小帥、温温的「熱烈歡迎」,讓現場超混亂,小帥也因為太興奮看到少勳隻身一人接受製作單位的訪談時,想衝進訪談和少勳暢談。各種歡迎舉動都讓少勳備受感動,表示原來這就是回到阮家族的感覺。此次少勳將停留四天,但他能如願只留下來四天嗎?十分期待餐車夥伴小帥、少勳合體後的表現。而温温歡迎少勳的方式,是躲在行李箱裡嚇他?快來看看到底温温和小帥如何聯手給少勳驚喜吧!

▎阮三个3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少勳來到台東後提出想去玩水的心願,柏宏也笑著表示「我都還沒玩到!」因此少勳、温温和柏宏就出發衝浪啦,而不喜歡衝浪的小帥就和媚姐留在廚房做蛋糕。卻在做蛋糕時發現鮮奶油一直無法成功起泡,他們只好打電話找師傅求救,他們能成功做出美味的提拉米蘇嗎?而晚餐時間他們到了海洋教室和老闆一起吃晚餐,更加了解這片海域的生態。接下來又有哪些來賓將給他們驚喜?訂蛋糕的主人又是誰呢?myVideo將在每周五晚上10點更新最新集數,喜歡《阮三个》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


▎阮三个3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阮三个餐車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延伸閱讀|


▎⠀《阮三个3》ep2線上看|楊貴媚首次體驗水上活動 林柏宏成首位入住嘉賓 施名帥用美食收服他 

▎⠀ 跟著《阮三个3》遊台東!超美民宿曝光 水上活動及新鮮美食都在這!

▎⠀ 跟著《阮三个餐車》温貞菱 施名帥 范少勳 楊貴媚環島做公益,走遍全台藝文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