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綜藝節目推薦排行榜!1月《大嘻哈時代2》質感再升級 《嗨!營業中》畫下完美句點

文 : 2023-02-01

2023年第一個月不僅有元旦連假還有農曆年9天假期,寒冬待在家中配電視就是最好的選擇,而1月有哪些台綜稱霸呢?《 嗨!營業中》在一月迎來大結局,六位班底竟然一邊哭一邊道別?而全台最受矚目的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第二季來啦!睽違一年多的休息,第二季終於來了,並且由「我的檔期」影像製作公司操刀製作,帶來全面升級的舞台,而選手們也遇強則強,今年再將掀起嘻哈旋風。1月除了綜藝節目,配合春節更是有許多特別節目,《阮三个》化身特攻隊穿梭在全島出任務?而每年最令人期待的紅白藝能大賞更是創下收視佳績!讓我們來看看2022年1月最熱門台灣綜藝節目推薦,千萬不要錯過!

 

1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1.大嘻哈時代2

《大嘻哈時代2》承襲第一季熱度,再次帶來台饒旋風。MyVideo也將在直播館推出線上直播,並在播畢晚間12點上架最新集數,只要登入會員就能免費觀賞,讓你repeat好幾萬遍都不是問題!第二季顛覆第一季框架,邀請明星製作團隊打造,更具娛樂性與戲劇性,讓嘻哈選秀猶如運動競技賽事真實!節目將以運動比賽的真實競技方式呈現選手對決,和高規格影像與舞台體驗,以及邀請知名藝人跨界合作。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登入免費看

 

1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2. 嗨!營業中

在1月底迎來完結的《嗨!營業中》最後一集小幫手由鄉土劇女神葉全真前來加持,更有「前工讀生」顏佑庭驚喜現身。顏佑庭此次的成長讓觀眾們都刮目相看。而在最後環節大家一起吃晚餐表達心中感想哭成一團。就連平常不常說心裡話的浩子也眼眶泛紅,交付出真心後,換來知心夥伴,是大家想都沒想到的好事。《嗨!營業中》在一遍不捨中完結,也在觀眾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地位。



1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3. 阮三个-2023新春特別篇

新春節目絕不可以少了《阮三个》,除夕特別企劃已邁向第3年,有別於過去前2季的「餐車環島發大財」特別企劃,今年推出《Super Run-俗婆阮運動大會》、《阮三特工隊》。《Super Run-俗婆阮運動大會》顧名思義就是要一起運動,《阮三个》與《俗女養成記》導演嚴藝文領軍,主演謝盈萱、藍葦華及陳家逵參戰,還有《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鍾欣凌和黃姵嘉大家一起同心協力獲得勝利。而《阮三特工隊》則是深入各行各業挑戰職人技能,此次並加入了心血胡宇威,新組合的碰撞十分有趣。《阮三个》帶來的溫馨與踏實又再次溫暖了我們的冬天!

▎阮三个餐車環島發大財2 >> MyVideo熱播中

 

1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4.綜藝大熱門

台灣長青綜藝《綜藝大熱門》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共同主持,節目內容企劃包羅萬象,屢屢創造好佳績,而在新春特別節目中以久違的「猜歌特輯」帶來「新春兔紅包」猜歌冠軍賽,和觀眾一起腦力激盪寫下每一首我們曾經熱唱的歌曲!

 

1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5. 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1月最夯的綜藝節目,莫過於在每年除夕夜晚都會播出的《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每年節目嘉賓都是大家討論對象,而今年台視花下重本從主持人就加倍邀請,由總主持人黃子佼率黃宣、陳明珠分為紅白兩隊。陳明珠與黃宣在金曲獎紅毯典禮上,因為兩人一搭一唱、相輔相成,受到大批網友觀眾喝采,這次在紅白藝能大賞也帶來不少好評。藝人部分更是找來南韓大勢女團(G)I-DLE、炎亞綸、韋禮安等巨星。MyVideo也收錄所有精彩表演片段,想要看到(G)I-DLE的超神表演嗎?想要再聽到9m88與黃宣的超級唱功嗎?馬上來MyVideo一探究竟。

▎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延伸閱讀|

▎《大嘻哈時代2》MyVideo直播線上看 主持人評審導師介紹
▎《大嘻哈時代2》ep3 免費線上看|1v1對決名單公布 cypher淘汰賽名單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