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綜藝節目推薦排行榜!10月實境秀再升級《嗨!營業中》《歡迎光臨》演員歌手擦出火花

文 : 2022-11-07

台綜藝節目推薦排行榜


2022下半年台灣綜藝實境秀又一波高峰,經過金鐘獎多部實境秀節目受到肯定,而在2022下旬又有哪些實境秀新綜藝?《來吧!營業中》改為《嗨!營業中》、《來吧!營業中》第二季重新出發;由林美秀、饒舌團體玖壹壹和動力火車所組成,今年首部以台灣外島澎湖為實境景點的《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也在10月開播,以旅遊類型的實境秀在10月百家爭鳴,讓我們來看看2022年10月最熱門台灣綜藝節目推薦,千萬不要錯過!

 

10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1.嗨!營業中

《來吧!營業中》在22年上半年造成熱烈迴響,而下半年因合作方拆夥,以兩部綜藝節目繼續播出。《嗨!營業中》由原班人馬庹宗康、炎亞綸、吳映潔姚元浩,再加入浩子、莎莎兩位新血,他們這次遠赴南投要打造屬於他們的冰店,而在開播後就引起觀眾注意,觀眾紛紛想要來到位於南投的新店一探究竟,而四位老隊友和兩位新助手又會打造出何種火花?而姚元浩先前也來到《36題愛上你3》第14集分享自己在「營業中」的心路歷程,亞綸再次以主持人身分訪問自己的隊友,兩人的化學效應可說是精彩!

▎36題愛上你 姚元浩 >> 炎亞綸怕蟑螂到失控?

 

10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2. 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

台灣首部來到離島澎湖所製作的《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以社區為主題進行再生計畫。由林美秀進行號召,與動力火車、玖壹壹、范少勳共同主持。而客座來賓從影壇到歌壇,超豐富的藝人名單和歡樂程度是觀眾出乎意料!為宣傳《歡迎光臨》鮮少出現在綜藝節目的玖壹壹與美秀姐來到《小姐不熙娣》第148集,而玖壹壹建志的女朋友Mia也是不吸地團班底,兩人在節目上分享戀愛趣事、美秀姐也分享與玖壹壹洋蔥在節目裡的故事。

▎小姐不熙娣  >>美秀姐與玖壹壹團員分享節目故事

不僅美秀姐和玖壹壹上節目宣傳,動力火車也來到《36題愛上你3》分享故事。志琳哥表示自己被美秀姐派為廚師,零廚藝基礎的他,面對廚房瑣事製造出不少笑料。動力火車的粉絲也表示,平常看兩位大哥搞笑都笑不完了,這次還加入美秀姐和玖壹壹,期待大家的化學反應。《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也不負眾望,在開播一個月後成為許多網友討論的焦點,更是對於澎湖有更多興趣,想去觀光!

▎36題愛上你3 歡迎光臨成員來訪 >>動力火車透露未解約原因

 

10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3. 回到小學那一天

隨著實境秀在台興起,更多類型的實境秀出現,而這次藝人們將回到小學體驗國小生活?《回到小學那一天》找來十位藝人朋友,來到節目作客並且遠赴各地的特色國小,和小學生們一起上下課。首集找來人氣帥哥曹佑寧,並前往宜蘭的大溪國小,和小朋友們玩耍。接下來還有溫昇豪、任容萱、吳映潔、動力火車、宋芸樺、曾博恩、任家萱、禾浩辰和邵雨薇,他們將會帶來怎樣的小學生活呢?而這次不僅是可以看到來賓與學生們的互動,也可以一探台灣特色小學,更加認識台灣!

▎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 >> MyVideo熱播中

 

10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4.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

最令人期待的《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回歸啦!在今年四月播出的花甲少年,在節目裡以少年偶像和花甲明星的組合遊歷台灣。讓觀眾看看老年與少年的化學反應,還有在台灣各地的每、美景和住宿,成為今年上半年熱播的旅遊類實境節目。在10月回歸的《花甲少年趣旅行2》此次也找來四至五組花甲與少年,這次將出發宜蘭、澎湖甚至再戰台南!還有更多有趣、好玩的故事等著觀眾來發現!第二季開播後,由高捷、王彩樺、小樂和黃姵嘉四人打頭陣,來到宜蘭進行四天三夜的旅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第二季開頭就如此精彩,喜歡四人組合等好評,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綜藝節目!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線上看 >> MyVideo熱播中

 

10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5.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戰況激烈的《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來到比賽中期,在10月比賽進入白熱化,每一隊都有機會獲得冠軍?在十月中旬製作單位更是加入新規則,每一隊再補進一位選手,小曹、Masha再次應戰,而黃隊則是補入新血敖犬。棒棒堂男孩也因《全明星運動會》分別再不同季參加到齊啦!未來的比賽又會出現哪些變化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間11點最新集數

 

|延伸閱讀|

▎三立《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 播出資訊時間、成員公開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走訪宜蘭澎湖再戰台南 |播出時間、成員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