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直播|《Boys Planet》免費線上看每週二更新

文 : 2023-02-06

Mnet再創選秀高峰《Boys Planet》這次要以全球粉絲擔任製作人,選出心儀的成員出道,導師陣容也十分堅強NU’EST黃旼炫、饒舌歌手pH-1以及因《街頭女戰士》而備受注目的舞者LIP J。MyVideo 於2/7起,每周二晚間10:30於直播館播出,只要加入會員就能免費觀賞。還有其他人氣綜藝《票務代理夢之隊》(Bros on Foot)、韓劇《女神降臨》都在直播台免費等你來觀賞。

▎tvN直播免費線上看>> MyVideo 直播館

 

———-2月強檔播出——–

 

Boys Planet 線上看

播出時間:2/7起,每周二 晚間10點半播出

韓綜《BOYS PLANET》由Mnet推出的男團選秀真人秀。將練習生分為K、G兩個GROUP,K組為韓國組(Korea)47人、G組為國際組(Global)48人,95名練習生將共同競爭全球出道的夢想,並由全球粉絲擔任明星製作人,親自投票選出心儀的成員。

導師成員有NU’EST黃旼炫、男子抒情組合SG Wannabe成員李碩薰、饒舌歌手pH-1、林寒星、率智、白具英、崔英俊及《街頭女戰士》出身的舞者LIP J。超強大導師陣容,令人期待選手們的表現,而來自台灣的男孩們也備受矚目。陳冠叡、陳任佑、東東(東詰翔)以及邱勝揚也在預告中大秀舞技,想看到大家精彩的演出還有哪些表現亮眼的男孩嗎?盡情鎖定MyVideo直播館

▎Boys Planet免費線上看>> MyVideo 直播館

 

票務代理夢之隊 Bros on Foot 線上看

播出時間:每周五 晚間10:30 

節目介紹:河正宇朱智勛、崔珉豪及吕珍九四位演員將前往新西蘭展開辛苦不堪的公路旅行!他們將在旅途中進行各種艱辛任務,以賺取最多的旅行門票送給近年因疫情而被困在家的年輕人。

▎票務代理夢之隊線上看>> MyVideo 直播館

 

女神降臨 線上看

播出時間:每周四五 晚間9點播出

節目介紹: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故事講述一個對自己外貌沒有自信的任朱靜,依靠化妝變成美女並遇上擁有不為人知的秘密的李修豪,一起成長並對自己恢復自信的故事。

改編自WEBTOON人氣網漫《女神降臨》並找來三位顏質擔當,文佳煐、車銀優以及黃仁燁主演,三個角色在漫畫中都十分有人氣,此次找來三位演技實力堅強的演員來主演,是近年最接近漫畫的改編!

▎女神降臨免費線上看>> MyVideo 直播館

想知道更多tvN優質節目嗎?只要登入會員就能免費觀賞以上節目戲劇的最新集數直播,千萬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

▎tvN直播|NCT綜藝《welcome to NCT Universe》免費線上看
▎《劉在街頭You Quiz》線上看|劉在錫 曹世鎬主持訪問 李鎮瑞 「具先生」孫錫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