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直播|戀愛實境秀《戀愛捕手:巴里島篇》《大神探探愛》 更多人氣節目免費線上看

文 : 2022-12-22

韓國熱門綜藝頻道tvN直播線上看,MyVideo每周直播《戀愛捕手:巴里島篇》《大神探探愛》《劉在街頭》及戲劇《離別的食譜》開放只需登入會員就能免費觀賞最新集數,年末還有人氣綜藝《青春MT》馬拉松連播,集結《雲畫的月光》《梨泰院Class》《魔幻之音》等戲劇主演韓星,一起校外教學!

▎tvN直播免費線上看>> MyVideo 直播館

———-十二月強檔播出——–

戀愛捕手:巴里島篇

播出時間:每周二 晚間10:30 

節目介紹:《戀愛捕手》第四季將在峇里島火熱開始。為尋覓真正愛情的「愛情捕手」和以獲取獎金為目標的「金錢捕手」在公寓中合宿,展開一場戀愛心理戰。

《戀愛捕手》第四季巴里島篇找來全新組合的主持人,由固定班底全炫茂、張度練,加上新組合朱宇宰、SWF團員Gabee以及金曜漢共同主持。

▎戀愛捕手4免費線上看>> MyVideo 直播館

急速相親/SKIP大神探探愛

播出時間:每周三 晚間10點半播出

節目介紹:由劉在錫、全昭旻以及Nucksal共同主持,找來八位素人來進行當日限定相親。快速尋找自己伴侶的速戰速決相親綜藝。如果彼此在對話中不合拍,可以SKIP「跳過」改變對象,滿意的話則是「愛心」HEART,與以往的戀愛節目不同,一天就結束的相親。

由推理綜藝《第六感》PD 丁哲珉所製作的全新綜藝,並找來劉在錫、全昭旻兩位老夥伴共同主持,而以饒舌歌手出身的Nucksal近年以主持《高等Rapper》、《驚人的星期六》等節目成為新一代MC,令人期待三位會有哪些火花。

▎急速相親/SKIP大神探探愛免費線上看>> MyVideo 直播館


劉在街頭 You Quiz

播出時間:每周四 晚間10點半播出

由劉在錫、曹世鎬共同主持,節目主軸為探訪人們的日常生活,進行簡單談話和突然問答的街頭談話與問答秀。計劃在平凡的舞台街邊把陽光當作照明,用愉快的驚喜給人們疲乏的生活帶來活力,度過特別的一天。

▎劉在街頭 You Quiz免費線上看>> MyVideo 直播館

離別的食譜/今天可能有點辣

播出時間:每周五 晚間10點半播出

劇情介紹:講述原本分居的夫婦,妻子罹癌後希望先生為她料理、照顧她直到最後。不僅以美食撫慰人心,也解開孩子、夫妻間的心結。

人氣演員韓石圭金瑞亨領銜主演的《離別的食譜》改編自散文《今天可能有點辣》,成為韓國熱門著作,其中所寫下的溫暖互動以及作者身為病患家屬,沉默對抗病魔,勵志卻不失溫暖。此次改編成電視劇,並由兩位人氣演員主演,成為話題。

▎離別的食譜/今天可能有點辣免費線上看>> MyVideo 直播館

—–年末特別節目—-

青春MT

播出時間:12/26-12/27 上午11:30 一天播出四集

由曾經與金成允導演合作過的《雲畫的月光》、《梨泰院Class》和《魔幻之音》的主演們共同演出,一起進行3天2夜旅行。

以導演為主而找來的演員有演出《雲畫的月光》的朴寶劍、金裕貞、振永、蔡秀彬及郭東延。《梨泰院Class》主演群朴敘俊、安普賢、權娜拉、劉慶秀以及李周映。《魔幻之音》主演池昌旭、崔成恩、黃寅燁、池慧元和金寶侖。看看眾星如何在三天兩夜裡度過青春快樂的日子。

▎青春MT免費線上看>> MyVideo 直播館

想知道更多tvN優質節目嗎?只要登入會員就能免費觀賞以上節目戲劇的最新集數直播,千萬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

▎tvN直播《離別的食譜/今天可能有點辣》免費線上看 劇情、角色介紹
▎《劉在街頭You Quiz》線上看|劉在錫 曹世鎬主持訪問 李鎮瑞 「具先生」孫錫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