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直播|NCT綜藝《welcome to NCT Universe》免費線上看

文 : 2023-01-11

韓國人氣男團NCT綜藝來了!《welcome to NCT Universe》由太郎、成燦擔任主持人,邀請成員及嘉賓們體驗在日本和韓國的緊湊行程,NCT 127、NCT DREAM以及WayV的成員們都會出現在節目中,甚至還有SM家族的其他成員前輩,絕對不要錯過一窺NCT生活的最佳綜藝!MyVideo 每周四晚間10:30於直播館播出,只要加入會員就能免費觀賞。

▎tvN直播免費線上看>> MyVideo 直播館


———-1月強檔播出——–


welcome to NCT Universe


播出時間:每周四 晚間10點半播出

由NCT 專家導遊與特別的旅行夥伴一起前往韓國和日本的緊湊旅程!

▎welcome to NCT Universe免費線上看>> MyVideo 直播館

戀愛捕手:峇里島


播出時間:每周二 晚間10:30 

節目介紹:《戀愛捕手》第四季將在峇里島火熱開始。為尋覓真正愛情的「愛情捕手」和以獲取獎金為目標的「金錢捕手」在公寓中合宿,展開一場戀愛心理戰。

《戀愛捕手》第四季巴里島篇找來全新組合的主持人,由固定班底全炫茂、張度練,加上新組合朱宇宰、SWF團員Gabee以及金曜漢共同主持。

▎戀愛捕手4免費線上看>> MyVideo 直播館

極速相親/SKIP大神探探愛


播出時間:每周三 晚間10點半播出

節目介紹:由劉在錫、全昭旻以及Nucksal共同主持,找來八位素人來進行當日限定相親。快速尋找自己伴侶的速戰速決相親綜藝。如果彼此在對話中不合拍,可以SKIP「跳過」改變對象,滿意的話則是「愛心」HEART,與以往的戀愛節目不同,一天就結束的相親。

由推理綜藝《第六感》PD 丁哲珉所製作的全新綜藝,並找來劉在錫、全昭旻兩位老夥伴共同主持,而以饒舌歌手出身的Nucksal近年以主持《高等Rapper》、《驚人的星期六》等節目成為新一代MC,令人期待三位會有哪些火花。

▎極速相親/SKIP大神探探愛免費線上看>> MyVideo 直播館

想知道更多tvN優質節目嗎?只要登入會員就能免費觀賞以上節目戲劇的最新集數直播,千萬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

▎tvN直播《離別的食譜/今天可能有點辣》免費線上看 劇情、角色介紹
▎tvN直播|戀愛實境秀《戀愛捕手:巴里島篇》《大神探探愛》 更多人氣節目免費線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