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觀察中ep9線上看|全明星匠人精神爆發 江宏傑偏鄉教桌球 大元實習溫室老闆娘 小春釣蝦姿勢100收穫0?

文 : 2021-11-01

還記得在上一集《全明星觀察中》大元從畫設計圖開始量身打造的狗屋嗎?在本集中哈利跟瑪莉的狗屋就將落成,讓觀察中的家人們都超有成就感!不過狗狗們到底賞不賞臉呢?

除此之外,本集成員們的匠人精神大噴發,看著江宏傑小傑、大元專注在自己熱愛的桌球、園藝上,那熾熱的眼神絕對騙不了人!讓我們一起從《全明星觀察中》第 9 集見識一下他們的匠人魂!


▎⠀匠人魂大爆發《全明星觀察中》第 9 集 >> myVideo 線上看
 

 

小傑重回校園教桌球


曾為桌球國手的江宏傑小傑雖然近期將事業重心轉往演藝發展,但他心中對於桌球的熱愛可是一點都不減,除了比賽,小傑現階段的目標更傾向把桌球推廣給更多人認識,也打算開設球館從基礎開始培育人才。基於這個精神,小傑也特地在《全明星觀察中》期間來到民宿附近的大湖國小,透過一日的「小傑老師桌球營」讓小朋友們能夠藉此燃起對桌球的樂趣與好奇。

除了有小傑教練坐鎮,觀察中的家人們當然也不會缺席,小豬負責與小傑對打示範,有帶小朋友經驗的敬倫則負責帶暖身操,小春、大元一瞬間也變成孩子王跟小朋友打成一片。

他們從握拍、平衡球道實際推球對打一步一步教導小朋友們桌球的基礎動作,從中也發現有些小朋友充滿熱情與架勢,也有原本興致缺缺的妹妹在幾小時的活動後燃起了對桌球的樂趣,讓大家都非常有成就感也收穫滿滿。

在與小傑對打結束後,小豬打趣地說自己這樣的實力還有辦法進到《全明星運動會》嗎?小傑則回應道,除了實力厲害與否,更重要的是「要對運動有所堅持」!這也是小傑想透過今天的桌球活動傳遞給小朋友們的精神吧!

 

大元實習當溫室老闆


在結束小傑的國小桌球營後,下午一行人則陪著大元來到以香氛植物為主題的巨大溫室香草菲菲,大元將在這裡學習體驗經營、照顧溫室的日常工作,其他人則可以在園區內休息遊覽,感受植物帶來的清爽氣息與氣味。

而大元的工作從摘除枯葉、除草、吊盆到替植物換盆施肥,儘管都是一些勞力活,大元卻認真投入其中,也不忘從老闆娘身上學習更多關於植物的知識。而在深入體驗過後,讓原本就對園藝充滿興趣的大元更加確定了開設溫室的目標!

只是在大元實習的過程中,小傑跟敬倫也不忘來搗亂扮演奧客,只不過都被大元一一破解!

最後所有成員也一起在園區體驗了親手組合多肉植物盆栽的體驗活動,沒想到連硬漢外表的小春都超有興趣,完美主義的敬倫也日常發揮強迫症性格,細心把植物放到盆栽裡,小傑則是希望之後能帶著小孩一起來體驗手作的樂趣。

 

釣蝦老手小春姿勢 100 小樂化身釣蝦導師


在教完桌球、體驗過溫室老闆的工作後,晚上一家人因為想吃蝦便決定找個釣蝦場來重回大學夜衝的時光!

一到池邊,經驗老道的小春立刻擺出超專業的姿勢,小樂則化身釣蝦導師教導沒經驗的大元、粿粿、小豬讓蝦吃餌的訣竅,沉默的敬倫也在一旁默默釣起好幾隻蝦,而遲遲沒有收穫的大元則誓言「沒有釣到不回家!

只是沒想到姿勢 100 分的小春直到最後一分鐘都還是 0 收穫,而大元能否成功破蛋讓大家順利回家呢?想看全明星們超有趣的釣蝦體驗,就快來 myVideo 欣賞《全明星觀察中》第 9 集的精彩內容!


▎⠀《全明星觀察中》第 9 集 >> myVideo 線上看
 


在《全明星觀察中》接下來的節目中,《全明星運動會》的藍隊領隊錢薇娟一大早就來造訪啦!還身兼教官要來讓軟爛的觀察中成員們體驗錢姐的魔鬼訓練;除此之外,家人們還要在民宿空地體驗第一次的星空露營,以及把小樂跟小春寫的主題曲〈Familia〉拍成 MV!

更多精彩的內容都在 myVideo~全明星觀察中》每週日 22:00 在 myVideo 更新最新一集,千萬別錯過。 


▎⠀24 小時不停機真人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觀察中享受一個人的時光~超夯椪糖宜蘭也有!跟著觀察中走訪宜蘭打卡景點 
▎⠀全明星觀察中真心話大公開!小豬與小春有心結?小傑在小樂心中是好爸爸也是屁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