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ep13|民宿總整理 《全明星運動會4》紅隊領隊與「黃隊領隊」郭哥郭泓志首次開嗆竟在觀察中!

文 : 2022-07-18

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來到尾聲,最後一集紅隊老大江宏傑來了,不僅準備應援餐車當晚餐,也準備了回顧相片,讓大家沉浸在回憶之中。不僅柔中淚灑現場,七兄弟們都講出真心話,郭哥也分享了自己參加節目的心得。《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黃隊領隊」郭泓志和「紅隊領隊」江宏傑,首次嗆聲竟在《全明星觀察中2》實現。本周一起回顧最終集的精華外,也整理了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的所有民宿資訊,讓大家可以一同踩點,並且迎接下周《全明星運動會4》的到來!

▎⠀ 全明星觀察中2 >> MyVideo 線上看
▎全明星觀察中2 完結 >> MyVideo 線上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 MyVideo 線上看

 

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 民宿總整理

一、飛卡民宿(宜蘭冬山鄉 鹿埔村)

二、小鳥敲門度假屋(新北雙溪區 新基里)

三、九斗村農場(桃園新屋區 九斗里)

四、潘君侖家民宿 亞爸的家(宜蘭縣大同鄉 南山村)

越來越盛大的《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不僅讓成員來到多個不同的地方出任務,民宿也越來越多元,這次觀察員們共安排了四間民宿,就讓我們一一介紹吧!

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民宿1.飛卡民宿

全明星觀察中2》首間曝光民宿,也是七個人最常聚集的地方,外面廣闊的庭院,是大家BBQ談心時的好場所,而後面的大游泳池也是房子到訪時,成為第一位下水的來賓。

● 地點資訊
|飛卡民宿
|聯絡電話:0918268957
官方網站
|地址:269宜蘭縣冬山鄉梅林路650巷60號


 

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民宿2.小鳥敲門度假屋

《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第5集,大家離開鹿埔村來到雙溪區新基里展開新的旅程,美麗的落地窗和舒適的房間,以及在一樓的桌遊設施讓大家玩的不亦樂乎。大家也在這裡替王子慶生,是大家感情越來越緊密的重要場所之一。

● 地點資訊
|小鳥敲門度假屋
|聯絡電話:0912034649
官方臉書
|地址:227新北市雙溪區新基東街15之3號

 

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民宿3.九斗村農場

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第9集,大家來到桃園新屋進行任務。一到目的地大家就被這美麗的農場吸引,復古的三合院外觀所造景,旁邊甚至有湖和營火場所,大家不僅在蓮花池裡整理蓮花,也在附近的大湖玩獨木舟。三合院裡面的設施新穎、裝備華麗,更是一下就擄獲成員們的心。

● 地點資訊
|九斗村農場
|聯絡電話:0939503318
官方網站
|地址:327桃園市新屋區九斗里五谷路205號

 

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民宿4.潘君侖家民宿 亞爸的家

潘君侖父母所經營的民宿「亞爸的家」,位於宜蘭大同鄉南山村,是被山群圍繞的美麗秘境,潘爸爸耗時十年所打造的童話小木屋、露營區,更是不容錯過。在冬天還會有驚人雪景,是出遊的好選擇,而Masha家的烤香腸和水煮玉米、高麗菜,更成為當地招牌,有機會經過絕對要買來嚐嚐!

● 地點資訊
|亞爸的家
|聯絡電話:0976 385 026
官方臉書
|地址:267012宜蘭縣大同鄉泰雅路七段363之1號


▎⠀ 24 小時不斷電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2》 >> MyVideo 線上看

 

小傑現身自備應援餐車 打造觀察中2回憶相片集

第13集,在大家離開「亞爸的家」後,郭哥載著大家下山回到鹿埔村,而此時鹿埔村的飛卡民宿來了一位嘉賓,正是我們《全明星運動會》的大家長、紅隊老大小傑 江宏傑。小傑不僅親手打理應援餐車的一切,也在民宿裡布置回憶走廊,看著大家的照片,希望能給大家一個美好的回憶,在整理照片時還看到錢姐的照片,超有趣反應絕對不要錯過!

▎⠀ 全明星觀察中2 ep13精華片段 >>小傑親自打理驚喜
▎⠀ 24 小時不斷電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2》 >> MyVideo 線上看

等到七兄弟回到民宿後,首先看到餐車再來看到小傑,每個人都充滿訝異和開心,王子甚至大喊「快準備衛生紙給柔中」。感性的柔中在看到這一切後留下感動淚水,離別序曲正式展開!

▎⠀ 全明星觀察中2 ep13精華片段 >> 觀察中2進入尾聲 大家的真心話顯露
▎⠀ 24 小時不斷電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2》 >> MyVideo 線上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7月24日開播 紅黃兩領隊決心幹掉藍隊錢姊?

在看完照片後,大家一起在餐桌吃晚餐。這次是在官方宣布郭哥郭泓志將以領隊身分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後,觀眾首次看到領隊相見,郭哥與小傑不僅互開彼此玩笑,場面超嗆辣。但最後兩人決定組成聯盟,先幹掉藍隊錢姐?藍隊的毛弟和品澔見狀,還開玩笑說要打給錢姐,讓大眾更加期待《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在晚餐後,七個人決定今天要睡在一起,包袱款款到原本的三人地舖房集合,一起度過美好的夜晚。想知道隔天又有什麼驚喜,等著他們七個人和小傑一起解鎖嗎?而在最後回家橋段,郭哥一席真心話,讓全場超感動,想知道更多故事絕對不要錯過第13集《全明星觀察中2》。

經過兩個多月的相處,《全明星觀察中2》也在昨日(7/17)全數播出,除了看到大家在運動場上奔馳、努力的樣子,這次我們見證在私底下的大家,時而笑鬧、時而懶散,真摯善良的幫助村民、進行任務,也對彼此展開心房,讓觀眾參與他們私底下的人生。而下周將要播出的《全明星運動會4》,又將增加哪些成員呢?「全明星」宇宙再擴增,不僅期待第四季成員,更是期待郭哥郭泓志,如何帶領黃隊,三國爭霸的場面即將到來!絕對不要錯過下周 7/24《全明星運動會4》的播出,MyVideo 也將在每周日晚上11點更新最新集數!

▎⠀實驗性真人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 >> MyVideo 線上看
▎⠀《全明星運動會4》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ep12|潘君侖經營民宿壓力大 王子、郭哥一把罩 小傑江宏傑餐車應援!
▎大尺度戀綜《裸身求愛21天》16位嘉賓面對真實慾望脫光追愛 布芮狂撩班尼卻事後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