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成員含運動會1到3季選手 代職領隊郭泓志接棒江宏傑演出觀察中2|播出時間、成員介紹

文 : 2022-04-14

經歷了漫長的賽季,《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圓滿落幕,在緊接著接檔的實驗性真人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中更是包含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到第三季成員,而曾代班錢姊領隊一職的郭泓志,此次接棒江宏傑演出《全明星觀察中2》!除郭泓志外,毛弟邱宇辰、潘君侖、吳心緹、晏柔中、王子邱勝翊以及王品澔也確定參加,在 24 小時不停機的拍攝中,究竟會看到這 7 位大明星私下怎樣的一面呢?

▎⠀《全明星觀察中2》 >> MyVideo 線上看
▎⠀《全明星觀察中2》第一集 >> MyVideo 線上看

 

▍《全明星觀察中2》節目介紹

台灣首部以連續 且 24 小時不斷電的錄影模式,觀察 7 位明星日常私下一舉一動的實驗性真人實境節目。無主持人、無腳本、 無設定角色,以全實境的方式觀察記錄相處的歷程。

 

▎⠀《全明星觀察中2》入住成員

郭泓志

棒球選手

曾在《全明星運動會 高雄巨蛋場》代藍隊領隊錢姊一職,也帶領藍二拿下從未拿下的樂樂棒球首勝。

 

毛弟 邱宇辰

演員、歌手、《全明星運動會1》藍隊隊員

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拿下兩座單週MVP,第一季最終之戰更是從大來賓郭泓志手中榮獲最佳精彩鏡頭獎。

 

潘君侖Masha

歌手演員、《全明星運動會2》藍隊隊員

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拿下兩座單週MVP,在第三季學長姐聯軍抗賽時,以學長之姿力抗第三季成員,並從大來賓空手道國手文姿云榮獲MVP獎盃。

 

吳心緹

演員、歌手、《全明星運動會2》 紅隊隊員

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以初期體育成績為選手之中的鍋底翻身表現亮眼,拿下1座單週MVP,第二季最終之戰更是從大來賓李洋、王齊麟手中榮獲最佳精彩鏡頭獎。

 

晏柔中

演員、《全明星運動會2》紅隊副隊長

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成為紅隊副隊長,為紅隊女選手中表現出色、是大家依靠的對象之一。

 

王子 邱勝翊

演員、歌手、《全明星運動會3》紅隊隊長

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拿下兩座單週MVP,第三季最終之戰從頒獎人國手王冠閎手中榮獲最佳精彩鏡頭獎。此次觀察中2,他將與弟弟邱宇辰共同演出,兩人私底下的相處模式也是觀眾期待的看點之一!

 

王品澔

演員、《全明星運動會3》藍隊隊員

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拿下兩座單週MVP,第三季最終之戰榮獲最佳運動精神獎,在第三季中表現出色,是藍隊的一大支柱之一。

《全明星觀察中2》自4 月 17日起週日晚間播出,想看看這些明星們私底下的反差模樣,想知道有哪些神秘嘉賓即將來訪,千萬別錯過MyVideo 每週日晚上 10 點搶先線上看!而在《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來臨前,再刷一次感動又溫馨好笑的《全明星觀察中》第一季吧!

▎⠀《全明星觀察中》>>MyVideo 線上看
▎⠀《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魏蔓 李玉璽攜葉璦菱、黃仲崑遊台灣 趙樹海逼哭張景嵐和羅正宏|播出時間、成員公開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MVP遺珠非她莫屬?盤點全明星運動會MVP、特殊獎項得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