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瀨愛麗絲、松村北斗主演戀愛日劇《戀愛何必認真?》人氣歌手愛繆量身打造主題曲|播出時間、劇情介紹

文 : 2022-04-18

春天就是要戀愛的季節!由廣瀨愛麗絲、松村北斗主演的春季日劇《戀愛何必認真?》就要在4月18號正式在MyVideo 播出啦!這是兩人繼《黑之女教師》之後,睽違9年再度合作。當「拒絕戀愛」的櫻澤純(廣瀨愛麗絲 飾)碰上「來者不拒、去者不追」的長峰柊磨(松村北斗 飾)究竟會碰撞出什麼樣的心動火花,已經太讓人期待!在開播之前,快跟著我們一起來看看有什麼精彩看點吧!

▎⠀《戀愛何必認真?》>>MyVideo 線上看

 

 

▎⠀《戀愛何必認真?》劇情簡介

講述工作能力很強的食具設計師櫻井純(廣瀨愛麗絲 飾)熱愛時尚與美食,過著精彩的生活,認為不需要戀愛,到了27歲還是毫無戀愛經驗的處女,直到某天她遇見處處與女性曖昧的餐廳服務生長峰柊磨(松村北斗 飾),兩人的心態也漸漸產生轉變;加上空虛的早婚少婦、神秘的主廚等不曾認真談過戀愛的6名男女,因緣際會開始人生最認真的戀愛。

 

▎⠀《戀愛何必認真?》播出資訊

主要演員:廣瀨愛麗絲 松村北斗 西野七瀨 藤木直人 飯豐萬理江 岡山天音

導演:宮脇亮 北川瞳

播出時間:04/18起 每週一23點更新!

(圖片來源:koimaji_ktv ig)

 

《戀愛何必認真?》曖昧初戀CP廣瀨愛麗絲X松村北斗

廣瀨愛麗絲飾演櫻澤純,是餐具製造商「相良製陶」的設計師,27歲年紀輕輕就當上主任,認為談戀愛浪費人生,享受工作以及和朋友相聚的時光,過著充實的東京生活…

而當這樣的純遇上了由松村北斗飾演的〝見習廚師〞長峰柊磨,他不只長得帥也很會用溫柔的說話及笑容抓著女生的心,不曾付出真心的他卻意外的對純大感興趣,兩人的戀情將會如何發展呢?

(圖片來源:koimaji_ktv ig)

 

《戀愛何必認真?》禁忌戀CP 西野七瀨X藤木直人

新生代人氣女演員西野七瀨飾演的清宮響子,是女主角純的高中同學,她跟初戀男友結婚後慘遭冷落,淪為「無性夫妻」內心十分空虛,直到她遇上法式料理師岩橋要(藤木直人 飾),漸漸被對方的英俊外表和神秘氣質深深吸引,禁忌愛戀一觸即發…

(圖片來源:koimaji_ktv ig)

 

《戀愛何必認真?》契約CP飯豐萬理江X岡山天音

由飯豐萬理江飾演的真山亞里莎是純和響子高中時曲棍球社的好友,個性開朗、外型又時尚,為了高效獲取心靈和金錢上的滿足,被已經有妻小的大叔包養。有天,她因為被“爸爸”放鴿子,一氣之下決定僱用不可思議的陰沉男子内村克己(岡山天音 飾),作為自己的出租男友,並與他開展戀愛…

(圖片來源:koimaji_ktv ig)

《戀愛何必認真?》人氣歌手愛繆打造主題曲

除了豪華的主角卡司之外,《戀愛何必認真?》的主題曲更找來了日本新生代最夯女歌手愛繆Aimyon演唱!她為《戀愛何必認真?》量身打造的〈初恋が泣いている〉是一首將戀愛擬人化的歌曲,描述著主角被初戀附身的心境,用率性、溫柔的嗓音唱出直白純潔卻又脆弱的初戀感覺,絕對是會讓人大爆共鳴!

(圖片來源:aimyon36 ig)

4月18日起《戀愛何必認真?》就要在 MyVideo正式上架,喜歡現代愛情劇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囉!

▎⠀《戀愛何必認真?》>>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2022甜寵古裝當道《玉面桃花總相逢》佟夢實 張含韻共譜先婚後戀超甜蜜婚姻生活

▎⠀楚喬傳2來前先複習《楚喬傳》人物關係!楚喬、宇文玥真正結局超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