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帥哥竟陪睡!《戀愛何必認真?》松村北斗做這件事超色氣 收服「零經驗處女」廣瀨愛麗絲!

文 : 2022-04-22

日本女星廣瀨愛麗絲在日劇《戀愛何必認真?》飾演戀愛零經驗的處女,一向拒絕墜入情海的她,遇上由傑尼斯團體 SixTONES 成員松村北斗飾演的貼心法式餐廳學徒,兩人將擦出難以抵擋的愛火。另一部日劇《妖怪合租屋 第二季》,看小芝風花和有趣的妖怪夥伴們展開熱血的成長旅程。

▎《戀愛何必認真?》 >> MyVideo 線上看

《戀愛何必真?》廣瀨愛麗絲與松村北斗擦出難以抵擋的愛火。


廣瀨愛麗絲和「國寶級帥哥」松村北斗戀愛何必認真?》首集就 3 度環抱,先是「跌倒抱」、「安慰抱」,最後還有「痛哭擁抱」,讓觀眾們看完心癢癢。

傑尼斯團體 SixTONES 成員松村北斗獲選為國寶級帥哥。


廣瀨愛麗絲在劇中飾演工作女強人,最恨女生哭泣的她,發現從高中時期暗戀的學長竟然要和自己愛哭的下屬結婚,兩人還拜託她擔任婚禮派對主辦人,失戀的廣瀨愛麗絲意外遇上細膩的松村北斗,在對方小心翼翼陪伴下,才終於卸下心防,抱著對方大哭一場。

▎《戀愛何必認真?》 >> MyVideo 線上看

《戀愛何必認真?》廣瀨愛麗絲、松村北斗首集連三抱。


首集播完後,討論度最高的莫過於松村北斗在劇中對待女客人溫柔多情的模樣,被日本媒體譽為「充滿色氣的魔性男子」,不只仔細觀察每個人用餐時所需,私下也相當關心這些常客,甚至為了幫劇中多情女打氣,直接一起回房共睡一晚,更在女主角廣瀨愛麗絲失戀時抱著對方體貼說:「哭吧沒關係!偶爾也要哭的。」許多粉絲留言表示:「好想靠在他的肩上!」、「怎麼可能不愛上他!」更有人開玩笑說:「請對每天忙於工作和學業的全部女性,送上他吧!」

▎《戀愛何必認真?》 >> MyVideo 線上看

《戀愛何必真?》廣瀨愛麗絲飾演戀愛零經驗的處女。


妖怪合租屋 第二季》主演小芝風花近日剛過 25 歲生日,對於該劇推出第二季,接著還要拍電影版,她表示有夢想成真的感覺,之前完成第一季時,收到很多人覺得有趣且適合親子共賞的稱讚,透露新一季將加入更多暗黑看點,被問是否經歷過彷彿掉入黑暗的低潮時期?她坦然回答:「一年多前,大約有一星期之內都笑不出來的時期。」

▎《妖怪合租屋 第二季》 >> MyVideo 線上看

《妖怪合租屋》第二季小芝風花(前排中)回歸演出。


小芝風花表示當時主演的壓力過大,自己卻絲毫沒察覺,即使為了工作必須微笑,回到家又立刻變得低落,「現在想起來應該就是最黑暗的時期,原因應該是不安感造成。」媽媽甚至問她:「要去醫院嗎?」她聽到之後立刻淚崩,雖然當下不知道在傷心什麼,但慢慢對媽媽吐露內心情緒,才終於從低潮中走出,面對今年的生日願望,她期許自己不要再對沒有工作的時間感到不安,希望在忙碌中能夠好好切換生活狀態。

廣瀨愛麗絲主演《戀愛何必認真?》、小芝風花回歸主演《妖怪合租屋 第二季》正在 MyVideo 每週跟播中。

 



 


▲ 本文同步刊登於 三立新聞網:傑尼斯國寶帥哥竟陪睡!做這1事超色氣 網友全嗨翻了

 

 

 

|延伸閱讀|

▎ 廣瀨愛麗絲、松村北斗主演戀愛日劇《戀愛何必認真?》人氣歌手愛繆量身打造主題曲|播出時間、劇情介紹
▎ 上戶彩拋老公離家出走!被松本潤要求「專心一點」?《隔壁阿力》爆發「緊急事件」 《汗水和皂香》深夜煽情場面讓人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