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虐戀小說改編《皎若雲間月》大結局虐哭觀眾!《一見傾心》陳星旭首次挑戰痞帥軍閥!《甄嬛傳》皇上不演了?|冬季5部超人氣陸劇推薦

文 : 2021-12-08

2021下半年超人氣陸劇!十二月是充滿熱鬧歡樂的月份,有聖誕節還有跨年元旦,今年myVideo陪你過佳節!帶來五部超熱門、討論度超高陸劇;古裝專業戶佟夢實大談虐戀、《東宮》陳星旭挑戰痞帥軍少、《琉璃》張予曦、劉學義再度共演!還有各種熟悉的老面孔回歸;《以家人之名》「國民爸爸」李爸塗松岩挑戰渣男角色與《甄嬛傳》皇上陳建斌對戲,各種男神、女神陪你過節日,一起開懷大笑、淚流滿面!

 

|一片冰心在玉壺

★ 新版《流星花園》「西門彥」吳希澤X張藝謀「謀女郎」張慧雯共譜戀愛故事
★ 暢銷小說《錦衣之下》作者又一古裝懸疑戀愛故事改編

故事講述立志成為第一俠盜天才少女「神犬」莫研,在一次為師兄翻案的過程中,因敏銳的觀察力受到包大人賞識,因而成為開封府的女捕快,並與傲嬌高冷的「御貓展」昭展大人不打不相識成為歡喜冤家,而兩人一路揭露層層陰謀,莫研不但揭開了自身身世之謎,也明白了昭展心中的兩難抉擇…

《一片冰心在玉壺》改編自暢銷作者藍色獅之作,結合懸疑題材及甜寵元素,著重在推理解謎之外,聰明伶俐的女捕快莫研與冷靜理智的南俠展昭,從互相排斥到相互理解兩人組成的「御貓神犬」情侶檔共同辦案。而其他主演群的愛情線也引人注目;莫研師兄「盲俠」蕭辰與白家大小姐白盈玉、苦苦暗戀展昭的蠻橫公主趙渝與陪伴在旁的蘇醉等人的關係變化讓人欲罷不能,究竟會出現怎樣的情愛糾葛。

吳希澤因早期演出新版《流星花園》而展開知名度,並連續主演多部古裝愛情劇,此次與張惠雯共演《一片冰心在玉壺》可說是一鳴驚人,兩人不僅CP感爆棚,其中預告中的摸頭殺也讓少女尖叫無數。飾演女主覺得張惠雯因演出張藝謀執導電影《歸來》而獲得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獎、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新人獎等殊榮,也提名為第五十一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成為名副其實的「謀女郎」,在最新一集的《一片冰心在玉壺》兩人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 每周一二三 二十點 更新
| 一片冰心在玉壺 >> myVideo線上看

 

|皎若雲間月

★《軍師聯盟》「甄宓」張芷溪X「矇眼男神」佟夢實大談甜膩虐戀
★ 點閱破千萬大作!作者西子情代表作《紈絝世子妃》改編

故事講述雲王府嫡女雲淺月紈絝不化,卻遇上了溫文爾雅的腹黑世子容景,兩人相愛卻受到命運捉弄,為了救活愛人雲淺月以身歷劫,為的就是換回容景平安,而兩人多舛的命運卻一再的考驗他們。

《皎若雲間月》開播之初因強吻戲碼而備受討論,如今已經迎來最後大結局,究竟雲淺月與容景兩人是否能度過此難,終身相依?在夜天逸帶兵攻城後,抓住雲淺月要她臣服,並帶著容景殺到皇宮,而在此等候的雲淺月卻別有打算…

《皎若雲間月》改編自IP熱門大作《紈絝世子妃》,找來「矇眼男神」佟夢實、向昊飾演書中兩大男神,並且由張芷溪擔任女主角。張芷溪先前因《軍師聯盟》「甄宓」一角聲名大噪,此次不但擔任聰明犀利的女主角,更是為《皎若雲間月》的編劇之一,也讓人更加期待最後大結局的演出!

  • 共 40 集,myVideo 全集上線
|皎若雲間月 >> myVideo線上看


 

|一見傾心

★《東宮》陳星旭挑戰演霸道腹黑軍少帥
★《青春有你》林彥俊首次主演電視劇

講述二十世紀初動盪的年代下,譚家軍少帥譚玹霖與上海第一財閥嫡女沐婉卿強強結盟翻盤逆襲,在亂世上海展開一段浪漫愛情故事。還記得當初如何在《東宮》為陳星旭流的那些淚嗎?這次《一見傾心》讓你不再心痛!

《一見傾心》找來當紅小生陳星旭飾演外表痞帥、不講規則內心卻是鐵血柔情有擔當的男子漢,被網友讚到「演技大爆發」,與女主角張婧儀更是化學反應爆棚,在最新集數中,張婧儀與陳星旭抱怨軍人讓她勞費苦心,竟換來陳星旭撒嬌,送上甜蜜擁抱,讓女主角大聲呼『喊誰叫我要養你一輩子呢』。在最新一集,不僅可以看到陳星旭撒嬌賣萌,也可以看到他因為女主角與男二林俊彥從小認識而大吃飛醋,也成為海外網友熱片段。而陳星旭卻因為小人的計謀對女主角開始有了疑心,拋下狠話讓男二憤而出手。究竟男女主角的誤會能否順利解開,又或是成為男二卡位的好機會呢?

  • 共 36 集,myVideo 全集上線
|一見傾心 >> myVideo線上看

 

|夜色暗湧時


★《琉璃》張予曦、劉學義再度共演
★「古裝專業戶」劉學義首次挑戰霸道總裁

講述獨立自主的新女性典範許傾悠,在工作繁忙之餘有個正論及婚嫁相戀十年的男友,直到某天他發現了男友出軌,毅然決然地提出了分手。愛情、事業都不順利下,傾悠到了酒吧買醉,並且認識了與自己個性截然不同的莫靈澤,原以為只是一次陌生人的巧遇,卻沒想到兩人的緣分卻不僅於此,莫靈澤快準狠的愛情觀,顛覆了她按部就班的標化人生。她該不該跳出舒適圈,重新開始專屬自己的甜蜜戀愛?刻劃都市男女的現代情,不僅男女主角兩人互撩、精彩床戲也沒有少,張予曦、劉學義兩人化學反應爆棚!

《夜色暗湧時》找來《琉璃》男女配角共同演出,還未播出時就在網上引起熱議,而其中劉學義世飾演「莫總」一角大受好評,其中兩男一女的你爭我奪也是網友大肆討論之一。在最新一集中,「莫總」莫靈澤上許家提親,在大馬路上甜甜背起許傾悠,各種不要錢的狂撒糖,趕快來看看脫下古裝的劉學義如何詮釋霸氣總裁的迷人追求!

  • 每周五 二十四點更新
|夜色暗湧時 >>myVideo線上看


 

 

|不惑之旅

★ 金馬影帝陳建斌監製
★ 《甄嬛傳》陳建斌x《以家人之名》塗松岩 實力派男星共同演出

講述國中教師簡單辭去了工作到了北京與男友同住,為了分擔壓力她找到一份家教工作,教導書商馬列文的女兒。就在婚期將近,簡單卻發現未婚夫早已移情別戀,經馬列文提點,簡單勇敢拒絕了委曲求全的婚姻。並且陪同馬列文的女兒到國外接受治療,兩顆心也逐漸靠近…。

《不惑之旅》找來實力派演員陳建斌及塗松岩互相軋戲,在戲中塗松岩擺脫在《以家人之名》中建立的「國民爸爸」形象,成為《不惑之旅》中三心二意的前男友,更成為網友口中的「渣男」。而這次陳建斌不演皇上,改為溫文儒雅卻慘遭小人陷害的失意書商,他要如何山東再起,面對親情、友情及愛情的重重關卡,他與簡單能否相互扶下去?更多精彩的內容就在《不惑之旅》。

  • 共 40集,myVideo 全集上線
|不惑之旅 >> myVideo線上看

 

|延伸閱讀|

▎⠀myVideo 10月陸劇甜到蛀牙!《皎若雲間月》不小心吻破唇、《住我對面的小哥哥》圖書館呼吸殺!
▎⠀《星空下的仁醫》香港視帝嘆「在家像小李子被使喚」 《換命真相》譚俊彥撞臉《魷魚遊戲》李政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