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MyVideo年度戲劇 節目 電影排行榜 捍衛戰士2、小姐不熙娣、女外科奪冠

文 : 2022-12-21

台灣大哥大旗下影音平台MyVideo今天公布2022年度影音排行榜,「捍衛戰士:獨行俠」奪下電影類冠軍;蔡淑臻主演的「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別在戲劇類及節目類稱霸。

台灣大發布新聞稿說明,在戲劇榜前10名中,台劇攻占5個席次,MyVideo共同出品的「茁劇場」系列2部作品擠進前5名。在多部台灣原創影視帶動下,MyVideo App總觀影次數突破1.8億次,每月平均活躍用戶數年增4成,網路新申辦用戶數年增2倍。

>> 年度 Top10 戲劇 MyVideo 線上看 <<

MyVideo年度戲劇排行榜連續3年由台劇稱霸,蔡淑臻主演的「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拿下年度冠軍;第2名是MyVideo共同出品的「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恐怖喜劇「茁劇場:綠島金魂」獲得第4名。

 

🏆 MyVideo 2022 年度戲劇排行榜 🏆

 
Top1、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
Top2、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
Top3、請叫我總監
Top4、茁劇場:綠島金魂
Top5、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
Top6、酒鬼都市女人們
Top7、尚食
Top8、茶金
Top9、追殺夏娃
Top10、俗女養成記2

 

>> 年度 Top10 節目 MyVideo 線上看 <<

台灣原創節目強勢攻占節目榜前10名中的8個席次,小S徐熙娣主持的談話節目「小姐不熙娣」拿下MyVideo年度節目榜收視冠軍;「全明星運動會」及Discovery戀愛實境節目「裸身求愛21天」分別位居亞軍、季軍。

 

🏆 MyVideo 2022 年度節目排行榜 🏆

 

Top1、小姐不熙娣
Top2、全明星運動會
Top3、裸身求愛21天
Top4、我們回家吧
Top5、全明星觀察中
Top6、阮三个
Top7、花甲少年趣旅行
Top8、36題愛上你
Top9、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
Top10、回到小學那一天

>> 年度 Top10 電影 MyVideo 線上看 <<

今年MyVideo電影榜由續集電影掛帥,「捍衛戰士:獨行俠」、「侏儸紀世界:統霸天下」、「蜘蛛人:無家日」分別奪下前3名。

 

🏆 MyVideo 2022 年度電影排行榜 🏆

Top1、捍衛戰士:獨行俠
Top2、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
Top3、蜘蛛人:無家日
Top4、頭七
Top5、天坑
Top6、蠟筆小新:謎案!天下春日部學院的怪奇事件
Top7、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
Top8、劇場版 咒術迴戰 0
Top9、名偵探柯南 緋色的彈丸
Top10、鱷魚

國片在電影榜也表現不俗,歌手轉戰演員的電影作品都獲得收視佳績,任家萱首度擔綱女主角的「頭七」、周興哲主演的「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柯震東主演的「鱷魚」皆入榜。

值得注意的是,日本動漫席捲全球,也帶動「蠟筆小新:謎案!天下春日部學院的怪奇事件」、「劇場版 咒術迴戰0」、「名偵探柯南 緋色的彈丸」等動漫劇場版收視。


▲ 本文同步刊登於中央社:台灣大MyVideo年度影音榜 捍衛戰士2奪電影冠軍

 

 


|延伸閱讀|

▎2022韓國電影推薦:年度票房前20名 愛情喜劇 動作類成為佼佼者
▎2022台灣電影搜索排行 V.S IMDb 2022年10大電影排行:阿湯哥、漫威都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