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部中國動漫排行推薦!修煉百億觀看神作《鬥破蒼穹》、楊洋主演《凡人修仙傳》電視劇必看清單!

文 : 2024-02-29

陸國漫排行推薦10部必看!隨著中國多部玄幻、武俠小說討論度提升,許多作品被改編成漫畫或動畫,不只融合中國古風特色,更有廣闊世界觀的武俠修仙動畫等奇幻類型,讓人欲罷不能!本篇整理10部豆瓣上超過萬人評點的高分陸國漫動畫作品,從熱播經典《天官賜福》《鬥破蒼穹》《百妖譜》,再到被改編為電視劇的愛情古裝兩不疑》、楊洋主演《凡人修仙傳》,精彩國漫推薦給您!

中國大陸國漫動畫推薦排行榜

(排序依豆瓣評分分數)

推薦順序中國國漫動畫名稱作品類型播出年份豆瓣評分
1天官賜福古裝、奇幻2020-20238.1/10
2百妖譜古裝、妖怪2020-20247.8/10
3全職高手劇情2017-20207.3/10
4兩不疑愛情、玄幻2021-20227.3/10
5凡人修仙傳武俠、修仙2020-20237.3/10
6鬥破蒼穹復仇、奇幻2017-20237.3/10
7鬥羅大陸修煉、奇幻2018-20237.2/10
8龍族冒險、奇幻2022-20246.3/10
9仙王的日常生活日常、搞笑2020-20236.0/10
10虧成首富從遊戲開始奇幻、搞笑2024

國漫動畫排行榜推薦1、天官賜福

★ 改編自《魔道祖師》墨香銅臭小說
★ 被貶神官x絕境鬼王
★ MyVideo兩季全集上架

「天官賜福,百無禁忌!」

原是天官的謝憐被貶到人間除鬼,卻意外遇上一名化名三郎的紅衣少年,其實際身分為令人聞風喪膽的絕境鬼王,號稱「血雨探花」花城。一神一鬼立場本就對立,兩人卻在凡間多日相處中相知相惜,將彼此視為「知己」,交手過程中更意外發現眾神官隱藏的陰暗秘密。

第二季據情接續第一季「半月關事件」結尾,謝憐受神武大帝君吾的傳喚回天庭述職,卻意外得知有神官在鬼市附近施法求救。 而鬼市如今的主人「血雨探花」花城,正是七日前突然辭別的紅衣少年三郎。 此事疑點重重,謝憐自願請命,與風師青玄、東方武神郎千秋一同秘訪鬼市探查真相…

▎天官賜福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國漫動畫排行榜推薦2、百妖譜

★ 改編自小明太極奇幻文學暢銷作家裟欏雙樹漫畫
★ 中國古裝X奇幻X百妖物語
★ MyVideo四季全集上架

鬼醫桃夭,善惡如謎。金鈴過處,片甲不留。講百種妖怪,述世間滄桑。她是所有妖怪的救星,也是所有妖怪的噩夢。桃都鬼醫桃夭只治妖怪不治人,她帶著小和尚磨牙一起雲游四方,順道給各路妖怪治病。磨牙的跟班狐狸滾滾,加上她們的老鄰居蛇妖柳公子,也先後加入結伴而行,在這妖怪橫行、驚險重重,卻又讓人眷念的人間大顯神通,為周圍的妖怪治療各種疑難雜症,也為這些妖怪周圍的人類排憂解難。

▎百妖譜第四季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國漫動畫排行榜推薦3、全職高手

★ 系列動畫觀看次數突破19億
楊洋主演電視劇

網遊榮耀中被譽為教科書級別的頂尖高手葉修,因為種種原因遭到俱樂部的驅逐,離開職業圈的他寄身於一家網吧成了一個小小的網管,但是,擁有十年遊戲經驗的他,在榮耀新開的第十區重新投入了遊戲,帶著對往昔的回憶,和一把未完成的自製武器,開始了重返巔峰之路。

系列首部電影版《全職高手之巔峰榮耀》劇情以電子競技成為全國第78個體育賽事,「榮耀」將首次舉辦職業聯賽。18歲的葉秋(本名葉修)與好友蘇沐秋,在網吧老闆陶軒的協助下,開始建構草根電競戰隊「嘉世」。同時,來自全國各地不同背景的隊友們也因為夢想齊聚一堂,為著電競舞臺的最高榮耀而刻苦訓練。嘉世一路過關斬將,即將衝進決賽之際,團隊卻遭遇危機。面對勁敵皇風戰隊來勢洶洶,作為隊長的葉秋要如何解決眼前的困境?這樣一群懷抱夢想的少年,是否能夠登上榮耀的巔峰?

▎電影版全職高手之巔峰榮耀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國漫動畫排行榜推薦4、凡人修仙傳

★ 改編自起點中文網作家忘語暢銷長篇修仙小說
★ 武俠X奇幻
★ 2024楊洋主演電視劇改編

來自普通山村的韓立,經過家中親戚推薦進入當地的江湖門派七玄門,又被門派中的長老墨居仁看中成為其弟子,每日修煉名為《長春功》的口訣。期間隨著同伴的消失而發現師父的可疑之處,另外偶然得到了一瓶能催化藥草的綠色藥瓶,以及救下門派師兄厲飛雨並與其結為知己。

凡人修仙傳》也將於2024年播出電視劇版本!陸劇《凡人修仙傳》由楊洋、金晨、徐海喬、趙小棠主演,男帥女美的頂級陣容,讓本劇未播出就先轟動!有高人氣的原著加持,搭配一絕選角,不少粉絲已經迫不急待官方公布正式播出日期。

▎凡人修仙傳第三季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國漫動畫排行榜推薦5、兩不疑

★ 改編自綠野千鶴,有隻餃子創作漫畫
★ 搞笑X宮廷古裝X靈魂互換

講述了文治皇帝蕭錦昀和身為將門之女的皇后徐鈺,因一次意外互換了身體,原本互不信任的二人,在互相扮演彼此的過程中,逐漸體諒對方、解開誤會,夫妻同心協力化解了一系列的危機,從相看兩相厭到恩愛兩不疑的故事。動畫版在豆瓣具有7.3的高分評價,於去年更推出何振華蘭超主演的電視劇版本《恩愛兩不疑》,甜而不膩的甜寵劇情大受歡迎。

▎恩愛兩不疑限時免費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國漫動畫排行榜推薦6、鬥羅大陸

★ 改編自唐家三少同名玄幻小說
肖戰X吳宣儀主演電視劇

唐門外門弟子唐三,因偷學內門絕學為唐門所不容,跳崖明志時卻發現沒有死,反而以另外一個身份來到了另一個世界,一個屬於武魂的世界,名叫鬥羅大陸。這裡沒有魔法,沒有鬥氣,沒有武術,卻有神奇的武魂。這裡的每個人,在自己六歲的時候,都會在武魂殿中令武魂覺醒。武魂有動物,有植物,有器物,武魂可以輔助人們的日常生活。而其中一些特別出色的武魂卻可以用來修煉並進行戰鬥,這個職業,是鬥羅大陸上最為強大也是最榮耀的職業「魂師」。小小的唐三在聖魂村開始了他的魂師修練之路,並萌生了振興唐門的夢想。當唐門暗器來到鬥羅大陸,當唐三武魂覺醒,他能否在這片武魂的世界再鑄唐門的光輝?

國漫動畫排行榜推薦7、鬥破蒼穹

★ 改編自天蠶土豆系列長篇玄幻小說
★ 小説全網總閲讀量近100億

故事發生在一個充滿「鬥氣」的大陸上,講述了名為蕭炎的少年,年少時被視為無法修煉鬥氣的廢物,接着奮起抗爭,展開修煉之旅。憑藉自身努力、高人指導、奇珍異寶的幫助,不斷收集一種威力極大的火焰「異火」,持續提升丹藥煉製和鬥氣修煉水準,戰鬥能力逐步加強。最後,主角蕭炎不僅洗刷當年的恥辱,還一躍成為鬥氣大陸上的最強者——「鬥帝」,成為該世界秩序守護者和最高權力擁有者。

鬥破蒼穹動畫順序依序為鬥破蒼穹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第四季、鬥破蒼穹之少年歸來,今年則持續播出鬥破蒼穹年番,劇情始於三年之約後,為替父親復仇繼續提升實力,他以身犯險深入天焚煉氣塔吞噬殞落心,而後展開的冒險旅程。

2018改編電視劇版本並由吳磊、林允領銜主演,是吳磊繼《瑯琊榜》、《女醫明妃傳》後首部主演知名作品,2024年更與《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趙今麥搭檔超高分甜寵陸劇《在暴雪時分》收穫高人氣!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限時免費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國漫動畫排行榜推薦8、仙王的日常生活

★ 改編自枯玄原作的同名網絡小説
★ 搞笑X日常X現代科學修道

全民科學修真的時代,修士們窮盡一切手段追逐三仟天道,只為求得一絲天道真理。為追逐三仟天道之一的終極劍道,當代劍聖易劍川與師弟邪劍神陳南玄走上了一條截然相反的道路。沒人能想到,這對師出同門的師兄弟會為求得終極劍道而反目。沒人會想到,那位傳說中的少年,天生就掌握著世人趨之若鶩的全部終極天道。正當世人苦惱於該如何修得一條天道時,王令正在為今天使用什麽天道度過和平的日常生活而苦惱……

▎仙王的日常生活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國漫動畫排行榜推薦9、龍族

★ 改編自江南長篇奇幻小說
★ 原作總銷量超過2100萬冊

路明非,一名寄居在叔嬸家中的平凡少年。那日的一封邀請信函,使其踏入了未從涉足的領域──龍的世界。遠古的龍族、為獵殺龍隻而建立的卡塞爾學院、於自由之日的戰爭遊戲、蘊含著力量的言靈⋯⋯

▎龍族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國漫動畫排行榜推薦10、虧成首富從遊戲開始

★ 重生後要虧錢才能賺大錢!
★ 搞笑X重生X遊戲

平凡打工人裴謙意外綁定財富轉換繫統,擁有了重來人生的好機會。然而繫統規定盈利一百才掙一塊,虧錢卻能全歸自己。為了虧錢,他選擇了風險高,燒錢快的遊戲行業,故意制作了一款款違背市場規律的另類遊戲,卻一次次意外走紅,掙得盆滿缽滿,成為了眾人崇拜的商業奇才,可只有裴謙心理清楚,我真的只想虧錢啊。

▎虧成首富從遊戲開始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pse.is/5l5tar
GooglePlay: https://pse.is/5l5tbl

|延伸閱讀|

▎《全知讀者視角》動畫化消息傳出!韓漫改編動畫推薦 《我獨自升級》、《格鬥實況》等6部線上看

▎2024美食動漫推薦:1月新番《迷宮飯》、《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加上能幹貓讓你好吃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