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 9月強片】《我的幸福婚約》電影線上看 《巨齒鯊2》傑森史塔森 x 吳京爽度滿點 韓版《當男人戀愛時》不要見怪《珍愛硬起來》歡笑上線

文 : 2023-09-01

2023年9月電影推薦,2023下半年讓MyVideo推薦更多好萊塢、日韓必看電影!從9月開學首周假日到中秋連假,周周強檔電影、跟播綜藝和戲劇,陪伴您渡過開學和迎接假期到來。快打開MyVideo APP推播通知,各種影視消息不錯過!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9月電影片單從好萊塢強檔到日韓2023年必看電影之作,《芭比 搶先版瑪格羅比雷恩葛斯林攜手《她們》導演葛莉塔潔薇,帶來今年好萊塢最強票房之作。《巨齒鯊》帶來強勢續集回歸,《巨齒鯊2:海溝深淵 搶先版》「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聯手中國武打男星吳京,帶來極致的刺激快感,鯊魚電影系列再創新意。珍妮佛勞倫斯首次挑戰喜劇片《珍愛硬起來》,情場老司機和富二代處男荒唐喜劇上演,不僅還能在片中瞥見《大熊餐廳》「里奇」現身!夢工廠打造全新美人魚故事?《變身少女露比》帶來你曾未見的美人魚與海怪,歡樂又暖新的成長動畫,不要錯過!

近年韓國電影改編台版電影大受好評,絕對不要錯過韓版《當男人戀愛時》(舊譯:不標準情人)由黃晸珉、韓惠珍演出,感動度更勝台版,正在熱映中的國片《我的麻吉4個鬼》原版《開心鬼上身》則是由車太鉉主演,被多數韓國網友評為經典不敗、今生必看電影,劇情賺人熱淚不要錯過!而廣受好評的暢銷小說改編電影《我的幸福婚約》由日本近期漫改小王子目黑蓮與今田美櫻,實現書中夢幻美好又療癒的先婚後愛的旅程。除了闔家歡樂電影外,金獎電影也別錯過。由岸井雪乃獨挑大樑,並在各大電影節受到高度呼聲的《惠子不能輸》也在九月上線,在金馬獎上呼聲極高、影評盛讚的紀錄片《神人之家》,也在9月底和大家見面!

9月不僅電影內容豐富,綜藝、戲劇類也是精彩不間斷,台劇《百味小廚神》第二季「午餐爭霸戰」翰旻被校長鼓勵組隊報名營養午餐廚藝大賽!有著通靈眼的翰旻在新的學期即將面臨新的挑戰!?陸劇《無與倫比的美麗》由陳曉、古力娜扎主演,帶來最真實的都會愛情故事,在愛情長跑多年後卻面臨被毀婚,兩人能否破鏡重圓呢?綜藝類由《未來少女》接手真人實境選秀,台灣繼《原子少年》後再造《未來少女》,期待傳奇女團的誕生,9月片單太精彩,絕對不要錯過!

MyVideo 9月焦點強片、戲劇、節目

▼9月強片上架行事曆 速速存起來!

已上架無與倫比的美麗

★ 陳曉 x 古力娜扎 CP感爆棚
★ 都市愛情陸劇 x 療癒成長

數位青年奮鬥在四分之一人生危機下,通過對他們生活事業愛情多方面的展現,聚焦當今都市現實,直擊職場青年危機的故事。

9/3百味小廚神:午餐爭霸戰

★《百味小廚神:中原大餐》原班人馬加上新角色 挑戰校園故事
★ 由《紅衣小女孩》幕後團隊打造帶來暖心、療癒故事

新學期新氣象!翰旻剛到學校有不錯的開場,被校長鼓勵組隊報名營養午餐廚藝大賽!有著通靈眼的翰旻在新的學期即將面臨新的挑戰!?

9/4巨齒鯊2:海溝深淵 搶先版 Meg 2: The Trench

★ 傑森史塔森 x 吳京 
★ 準備好感受腎上腺素激升的終極快感!

潛入未知水域,帶著大膽的研究團隊,潛到海底最深處進行探勘。然而,這趟探勘很快就陷入混亂;一場惡意的採礦作業威脅到他們的任務,迫使他們捲入一場高風險的生存之戰。為了要對抗龐大的巨齒鯊及無情的環境掠奪者,英雄們必須靠智取、智勝,甚至要游得比恐怖掠食者更快,才能贏得這場與時間的賽跑。

9/7珍愛硬起來 No Hard Feelings

★ 珍妮佛勞倫斯首次挑戰喜劇
★ 《大熊餐廳》艾邦摩斯貝克許帶來驚人演技

由珍妮佛勞倫斯飾演的麥蒂,為了保住她從小長大的房子,找到一則耐人尋味的徵人啟事。一對有錢的恐龍家長,希望能在內向的兒子波西上大學前,找到人來與他「約會」。出乎意料之外,麥蒂發現令人尷尬的波西,其實不是那麼簡單就能「搞定」的。

9/8|開心鬼上身

★《Moving 異能》車太鉉經典催淚奇幻鉅獻!
★ 韓國票房突破220億韓元,觀影人次突破301萬!
★《我的麻吉4個鬼》韓國經典催淚原作電影

一心想死的孤獨男子相滿某天竟開始看得到鬼。他遇見了像水蛭一樣纏著他的變態鬼、愛抽菸的菸鬼、愛哭鬼,以及幼稚的小學生鬼。相滿為了幫助這群奇怪的鬼實現願望而無法尋死,最後在滿足他們的願望的同時,相滿也迎向了人生中意想不到的最棒瞬間……

9/12芭比 搶先版

★ 導演葛莉塔潔薇創女性導演影史最高紀錄!
★ 全球總票房破427億台幣 打破華納兄弟影史全球發行電影票房冠軍!
★ 瑪格羅比身兼主演和製作人攜男神雷恩葛斯林帶來奇幻旅程

芭比(瑪格羅比 飾演)在一個完美的地方過著完美的人生,會舉辦超級盛大的派對,有華麗音樂及排舞,每天都過著很棒的日子。但有一天怪事開始發生在芭比身上,她的洗澡水不熱,會從屋頂跌落,甚至發現她的腳跟竟然貼地了,變成扁平足。之後她決定與肯尼(萊恩葛斯林 飾演)進入真實世界,去探索事情的真相,並且引發一連串的意外事件。

9/13變身少女露比 Ruby Gillman, Teenage Kraken

★ 夢工廠動畫推出搞笑又暖心的動作喜劇動畫片
★ 有時候天生注定的英雄,其實就隱藏在表面之下

故事發生在少女之間明爭暗鬥、波濤洶湧的高中校園,主人翁是一個靦腆害羞的少女,有一天她發現自己竟然擁有傳奇神話中的海怪皇室血統,而且她在海底深處的宿命,遠遠比她想像的更宏偉。

9/28我的幸福婚約

★ 改編自顎木亞玖彌暢銷小說
★ 目黑蓮X今田美櫻 攜手共譜奇幻唯美愛情

時間是「文明開化」的近代日本。出生帝都名門望族的長女齋森美世,自小就被繼母與同父異母的妹妹如同僕人般虐待。雪上加霜的是,她被下令要與傳聞中冷酷無情的將軍久堂清霞,進行政治聯姻。清霞初次見面就對美世冷言冷語,相處過後,兩人的心意逐漸相通。此時帝都周圍卻相繼發生神秘的襲擊事件,殘酷的命運也等待著清霞和美世。

9/28當男人戀愛時

★ 黃晸玟 x 韓惠珍 韓國原版浪漫經典《不標準情人》
★ 青龍影帝黃晸玟細膩詮釋想改變人生的黑幫老大
★ 邱澤 x 許瑋甯定情之作《當男人戀愛時》經典原作
★ 《加油!金順》韓惠珍化身黑幫老大的人生初戀
★ 韓國票房突破145億韓元!

只長年紀,但一無所有的這個男人;至今仍寄住在哥哥家,被侄子騙光財產的這個男人;借出去的錢一定要討回來的這個男人;即使對牧師也毫不留情的這個男人;靠近女人時,就先脫下褲子的這令人無奈的男人。一生與戀愛無緣的這個男人竟對愛情開竅了!一生只有一次,當男人戀愛時。

9/28惠子不能輸

★ 勇奪第46屆日本電影學院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 改編自日本知名聽障職業拳擊手小笠 原惠子自傳《絕不能輸!》
★ 2023台北電影節秒殺完售
★ 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滿分推薦

天生聽障的職業女拳擊手惠子,對她而言,拳擊是她發洩的管道,身上的傷痕是她勝利的印記,而充滿溫暖的破舊拳擊館就像是她第二個家,雖然惠子屢屢在激烈比賽中獲勝,但她自身殘缺引發的心魔,卻越來越讓她感到恐懼。隨著拳擊館不復往日光輝,而當初全力支持她的館長,卻在此時健康亮起紅燈,最終忍痛讓拳擊館永久歇業,即將面臨生涯最重要賽程的她,漸漸走向未知的十字路口上。

9/28神人之家

★ 2022年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得主
★ 金馬獎入圍最佳紀錄片、最佳剪輯

離家二十年,導演阿良回到農村家鄉,與家人重新面對彼此,卻發現當年迫使他逃跑的人事物,始終不曾改變。國小就通靈的哥哥與十二尊神明,讓信仰成為一家人的救贖,也成了詛咒。從沉默不語到打開心房,阿良日復一日記錄著這一次的重逢,並逐漸意識到他的缺席,也是這個家難以癒合的傷口。在紀錄者與家人的身分中切換,真摯貼近地梳理與家人、信仰及土地間的拉扯與渴望。

|延伸閱讀|

▎《Barbie芭比》電影金曲大解析 如何用音樂襯托女力與父權世界?

▎《百味小廚神》第一季完結 夏靖庭找回記憶超催淚 徐麗雯飾演中年何思靜告別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