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架,是殘酷的。」這些巨星雲集的經典好片,搶在 7/31 前看完!

文 : 2020-07-21

你還沒看過大名鼎鼎的「教父三部曲」嗎?看更多尼可拉斯凱吉克里斯汀貝爾強尼戴普布萊德利庫柏湯姆漢克斯小勞勃道尼等影星的經典作品,趕緊把握最後機會,搶在今年 7/31 前點擊進入「錯過可惜」專區,把待看片單一次補齊吧!

 

《教父3》(The Godfather Part III)

★ 黑幫電影經典《教父》三部曲最終回

艾爾帕西諾從影代表作

擔任柯里昂家族教父多年的麥可已日漸衰老,他深刻瞭解到縱使宿敵多半死的死、老的老,自己終究無法永保家人平安,因而決定將家族企業漂白,杜絕所有非法生意,然而外在環境和年輕一代的野心,卻令麥可的決定一再受挫……

 

《現代啟示錄》(Apocalypse Now)

★ 坎城影展金棕櫚獎、金球獎最佳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

馬龍白蘭度馬丁辛精采對手戲

改編自小說《黑暗之心》。故事講述越戰期間,一名美軍特種部隊軍官奉命刺殺另一名叛逃、同時佔地為王的上校。透過軍官在越南西貢遭遇的種種事件,深刻地揭露戰爭對人性的摧殘,以及人們最深層的恐懼,同時也以原始叢林和軍隊的野蠻行徑作為對比,提出文明是否進步的質疑。

 

《世貿中心》(World Trade Center)

★ 重回911事件現場、真人真事改編

尼可拉斯凱吉絕地救援

2001年9月11日,這一天紐約市一如往常地悶熱,不料卻發生了改變世界的大事——世貿大廈雙子星大樓倒塌。五人成組的港務警員奮不顧身進入世貿中心救人,兩名高階警官受困在瓦礫中,被深埋在堆滿鋼筋水泥和瓦礫殘骸的20英呎地底下,他們看不到對方,卻相互打氣,給與彼此活下去的勇氣,長達12小時的煎熬,他們談及家人、生活,分享對人生的希望和失望。

 

《頭號公敵》(Public Enemies)

★ 改編美國1930年代銀行大盜約翰狄林杰真實故事

強尼戴普克里斯汀貝爾詮釋「現代版羅賓漢傳奇」

著名銀行大盜約翰迪林傑與其同夥,以周詳且精準的計劃搶遍各大銀行,就算被逮捕入獄了,也總是有辦法大膽地越獄成功,成為美國經濟蕭條時期,貧苦民眾心中的英雄人物。

 

《藥命效應》(Limitless)

★ 爛番茄新鮮度70%、IMDB 7.4分

布萊德利庫柏成名作

落魄的紐約作家艾迪意外取得一種神秘新藥物NZT,灰慘人生驟然亮麗改觀,原來這種藥物能夠激發人腦未被利用的沉睡空間,於是艾迪憑藉超乎常人的智慧與反應力,得到了夢寐以求的名利與聲望。然而艾迪很快就發覺竄紅的負面代價,神秘的敵人與組織紛紛將他鎖定為通緝目標,意圖揭穿他成功背後的祕辛,而神奇靈藥的致命副作用將逐漸浮現……

 

《第六感生死戀》(Ghost)

★ 90年代全美十大賣座電影

派屈克史威茲黛咪摩爾演繹「人鬼戀經典」代表

山姆和茉莉是一對相愛至深的同居戀人,某日深夜返家途中,山姆遇搶匪不幸身亡,留下哀痛欲絕的茉莉。成為鬼魂的山姆發現摯愛將成為歹徒下一個殺害的目標,當下只能藉由唯一看得到他的靈媒,向茉莉發出警告,不料她卻不相信人死後有靈魂……

 

《航站情緣》(The Terminal)

★ 改編真人真事的機場奇緣

湯姆漢克斯史蒂芬史匹柏繼《搶救雷恩大兵》、《神鬼交鋒》後第三度合作

一名從東歐小國搭機前往紐約的威特,因為祖國發生武裝政變,他的護照失效,因此抵達紐約後便滯留在甘迺迪國際機場,不得進入美國國土,也無法回國,於是他只好暫時棲身在機場航站的過境大廳、把機場航站當作自己的家。威特發現機場其實就像是世界的縮影,每天有成千上萬的旅客來自世界各地,抱著不同的心情匆忙往來,而他也在這裡看盡了人生百態……

 

《心靈獨奏》(The Soloist)

★ 改編真人真事的跨種族友情

小勞勃道尼傑米福克斯強強聯手

洛杉磯時報記者史蒂夫在街頭發現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天才音樂家納森尼爾,史蒂夫跟著尼爾,將他的生活寫進專欄裡,日復一日相處中,尼爾也漸漸向史蒂夫打開了心防……

 

這麼多超級巨星聚首,「錯過(是真的很)可惜」呢!

7/31前,把握機會!

 

圖片來源:網路、myVideo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