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片單】2023年網友激推必看18+情慾片 橫跨歐美日韓 高分火熱推薦!

文 : 2023-09-27

寂寞難耐的深夜,想要來點刺激的嗎?大尺度情慾片推薦給你!青春浪漫宛如夢境的經典修復戲夢巴黎》、《烈火情人》、在親情倫理和道德禁忌之間反覆探尋的《關不住的誘惑》、《流冰禁戀》、《為人民服務》,以及以真人真事改編、大尺度性愛場景引起眾多爭議的《我的2年妓女生涯》,無論哪部都能讓你愛愛愛不完!

情慾探索電影列表

編號

影片名稱

IMDb 分數

電影亮點 

1

戲夢巴黎

The Dreamers

7.1/10

年輕的肉體與充滿好奇的心,打造出屬於兩男一女的,紛亂巴黎裡的夢幻烏托邦

2

烈火情人

Damage

6.7/10

一發不可收拾的三角愛戀,跨越道德界線的沉淪激情

3

關不住的誘惑

A Man and A Woman

6.7/10

孔劉從影史上最大尺度激情演出

4

流冰禁戀

My Man

6.2/10

淺野忠信×二階堂富美 大談禁忌父女戀

5

為人民服務

Serve the People

6.2/10

韓國繼《下女的誘惑》後,又一唯美禁忌電影

6

我的2年妓女生涯

La maison

5.7/10

真人真事改編,女作家下海長達2年實錄

情慾電影線上看推薦1、

戲夢巴黎

柏納多貝托魯奇的經典之作,影史上一段瘋狂又浪漫的唯美夢境。1968年的法國正如火如荼的展開學運與革命浪潮,一名懷抱著電影夢的美國青年馬修來到巴黎留學,遇見了一對雙胞胎兄妹,趁著雙胞胎的父母不在,他們邀請馬修一起住進豪宅裡。三名年輕男女聊起電影、革命、宗教和政治,在一場又一場的對話和遊戲中越來越瘋狂,肉體交纏和思想碰撞像夢一樣令他們著迷,一場圍繞著背德禁忌、人性衝突的曖昧關係就此展開。

情慾電影線上看推薦2、

烈火情人

三大影展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最大尺度演出,經典神作數位修復重返大銀幕。家庭美滿事業有成的史蒂芬在英國政府擔任要職,有出身豪門的太太和一對優秀的子女。某次聚會上史蒂芬遇見安娜,對她迷戀不已,卻發現安娜是兒子馬丁的女友,儘管中間隔著倫理的界線,兩人的愛還是像火焰般熊熊燃燒,然而瘋狂的愛意卻威脅著原本幸福的家庭,人性的自私和盲點也一一顯露。

情慾電影線上看推薦3、

關不住的誘惑

孔劉與全度妍共譜雪地戀情,殘酷卻又浪漫的情感刻畫,讓人不禁詢問婚姻究竟是什麼?祥敏(全度妍飾) 和奇弘(孔劉飾)都深受各自的婚姻家庭所擾,他們帶著孩子來到芬蘭參加營隊,在回程途中,兩人結伴而行,途中卻大雪將他們困在湖畔的小屋,在漫天大雪之下,兩人間的激情一發不可收拾。離開芬蘭後,某日他們在首爾相遇,沒有結局的戀愛重新歸來,然而他們該如何面對彼此的家庭?這份愛意應該埋葬心底還是放任其燃燒?

情慾電影線上看推薦4、

流冰禁戀

海嘯後成為孤兒的少女花,被一名落魄男子淳悟收養。兩人相依為伴,生活在北海道人煙稀少的村莊。隨著花逐漸長大,對收養她的淳悟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感情,原本的父女情漸漸變調成禁忌的亂倫。花和淳悟一直堅信彼此的感情是超越男女之情、更深刻的情感,為了捍衛這樣的情感,他們犯下了難以抹滅的罪行……。

情慾電影線上看推薦5、

為人民服務

「卡夫卡文學獎」得主閻連科同名話題禁書,體制下見不得光的唯美虐戀。武光是一名模範士兵,被派到師團長家中當伙房兵,他一心想要出人頭地,為自己的妻小爭光。然而在他懷抱著堅定的信念來到師團長家時,卻受到夫人秀蓮的誘惑,武光的心開始動搖,紀律與感情左右拉扯,譜出一段交織著革命信念與激情愛慾的故事。

情慾電影線上看推薦6、

我的2年妓女生涯

改編自法國作家艾瑪・貝克依據親身經歷寫成的小說,一揭柏林性產業文化的神秘面紗。年輕貌美的作家艾瑪打算以「妓院」作為下本書的主題,決定親身下海至柏林的妓院工作,原本打算待個幾週,沒想到一待就是兩年。在這兩年中她見到形形色色的人,帶著各種慾望的客人、不知真實姓名卻宛如家人的同事。然而外界的眼光、家人的偏見、妓院裡的種種陰影也逐漸襲來。

|延伸閱讀|

▎情人節電影推薦 7部重口味情慾片單 全裸性愛挑戰尺度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