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2》台南篇 洪榮宏遊故鄉 張文綺景點不私藏 島入冰店超好吃

文 : 2022-11-01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再戰台南篇第17集,由洪榮宏大哥、苗可麗張文綺潘君侖,所組成的花甲少年,他們這次能超越上一季台南篇的有趣程度嗎?首日導遊張文綺帶著大家去咖啡廳、吃冰品,住在人氣民宿。但就在開心之際,文綺卻意外弄壞洪大哥的作品。這趟旅程又會發生什麼刺激緊張的故事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溫馨又好笑的宜蘭最終篇!

▎《花甲少年趣旅行2》>>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2》台南篇 ep17 >>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南篇 Day 1 張文綺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南篇 》Crema Cafe

首日擔任導遊的文綺帶著大家來到復古風格的咖啡廳,在這裡他們一起手作裝飾布丁,還想用了美味的糕點、飲品。

》Crema Cafe
|701台南市東區德信街37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南篇 》青青土氣

享用完甜點後,文綺帶著大家來到手做陶器的「青青土氣」,在這裡大家可以製作自己喜歡陶器,可麗姐更是表示自己十分開心,一直都想要試著製作陶器,但都沒有去實現,這次文綺帶著大家來到工作坊,讓可麗姐非常興奮。而擁有人文氣息的可麗姐也做出相當美麗的成品。

每個人依序介紹自己的作品,但是在介紹時文綺竟然不小心把洪大哥的作品摔碎,還沾到洪大哥的襪子及腳部。文綺連忙道歉,卻因自責流下眼淚,洪大哥面露尷尬地安慰,他們能相安無事地完成旅行嗎?

》青青土氣
|700台南市中西區西寧街28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南篇》島入冰店

台南篇不僅要到四處去遊玩放鬆,最重要的就是美食蒐集,文綺帶著大家來到十分有名的冰店,在這裡不僅可以吃到剉冰,還是充滿特色的豆腐乳製成的冰品,讓文綺一行人吃到超好吃又有趣的口味!

》島入冰店
|700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15號巷2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南篇》餘光.台南漁光島民宿

在吃飽喝足運動完後,大家來到今日要住宿的「餘光民宿」,充滿日式的建築如同來到日本度假,花甲少年們也在這裡享用晚餐,安排明日的行程。

》餘光.台南漁光島民宿
|708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119巷8號


《花甲少年去旅行》第二季台南行第二天,洪大哥將擔任導遊,帶著花甲少年回憶他年輕的故鄉,並且找到友人!第18集預告,洪大哥還帶著大家去鬥蟋蟀、可麗姐帶大家來到糖廠,充滿復古風味的日式建築,花甲與少年將會擦出甚麼火花呢?千萬不要錯過《花甲少年去旅行》第二季台南篇,MyVideo 也將於週六晚間10點獨家上架最新集數,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去旅行》ep18 預告搶先看>> 總爺糖廠 日式建築古色古香 
▎《花甲少年去旅行》線上看>> MyVideo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走訪宜蘭澎湖再戰台南 |播出時間、成員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