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4》完整版南投篇張秀卿完結流淚 苗栗行林美秀攜伊正與少年們超有火花

文 : 2023-07-19

花甲少年趣旅行4》全台首檔沒有主持人帶領的綜藝外景節目,《花甲4》南投篇第三天最後,秀卿姐帶著大家來到泰雅渡假村,體驗原住民文化和美食,而第四天導遊宋柏緯,帶著大家吃吃喝喝,還一起騎重機跑山,最後在三合院享用台式辦桌晚餐,秀卿姐也因為秘密慶生而落淚。除了一起看看有哪些地點外,下周由林美秀伊正黃姵嘉陳漢典到苗栗的旅程,又有哪些好玩有趣的事?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花甲少年趣旅行4 南投篇 

泰雅渡假村

秀卿姐最後的行程,帶著大家來到泰雅渡假村,不僅可以體驗泰雅文化活動,最後還一起吃了傳統泰雅族美食。在晚餐期間,宋柏緯不慎扭傷腳踝,引起大家注意,秀卿姐表示超級心疼,也可以看到大家的感情在倒數幾日越來越好。

泰雅渡假村位於台灣南投縣國姓鄉,是以台灣少數民族「泰雅族文化」為經營主軸,山谷中的渡假村正如同桃花源聖地,融合了鄰近部落的泰雅族傳統風情與好客有禮的態度;保存著淳樸的山間習俗,精緻的林相,扶疏的花木,同時精巧的呈現著自然與山林美景,是結合了文化、自然與娛樂的渡假村。

》泰雅渡假村
|544南投縣國姓鄉北原路56-2號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4 台南篇 

水里豆花松

在結束第三天的行程後,宋柏緯擔任第四天導遊,首站就想要帶著大家去吃甜食豆花,讓秀卿姐十分抗拒,表示可以在車上等待大家。而貼心的宋柏緯早就知道秀卿姐無法在早上吃甜食,特別找到水里豆花松是因為店家不僅賣豆花,還有賣肉羹!一進到店裡,就被肉羹的香氣所吸引,篤霖哥和秀卿姐更是大大稱讚豆花店的肉羹好吃又紮實。意外的驚喜讓兩位花甲感到十分開心。

》水里豆花松
| 553南投縣水里鄉民族路232號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4 南投篇

水里蛇窯陶藝文化園區

宋柏緯安排的第一站觀光景點,來到水里蛇窯陶藝文化園區蛇窯是順著斜坡地以土磚砌成,窯身甚長,遠望如蛇形,故名蛇窯。水里蛇窯是臺灣現有最古老、最具傳統鄉土文化的柴燒窯。這種由坯土和木材共同創出的藝術作品絕非現代化窯製品所能比擬。

蛇窯內並特為遊客精心規劃傳統文化介紹和工藝及陶藝作品展示,四位成員隨著導覽員一起參觀園區,小豆更是躲進二戰時期士兵的防空窯,也在蛇窯不僅自己做了手捏陶土,也在這裡的下午茶「土土甜品店」吃甜食、喝咖啡。

》水里蛇窯陶藝文化園區
|553南投縣水里鄉水信路一段512巷21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4 南投篇

日月潭林道越野檔車體驗

在吃完甜品後,宋柏緯安排了越野擋車體驗,隨著日月潭的林道兜風,從海拔300公尺上山到1000公尺,而這個活動則是讓篤霖哥超級開心,更是抱住宋柏緯,說他非常開心,喜歡戶外活動的篤霖哥,對這個行程十分滿意。小豆與篤霖哥一組,秀卿姐與柏緯一組。兩組人馬跟著教練騎上山,帥氣的柏緯載著秀卿姐,兩人在路上有說有笑,卻在樹林裡突然熄火,讓秀卿姐受到不小驚嚇,但隨後就跟上團隊,秀卿姐表示這也是人生的體驗之一。

花甲少年趣旅行4》南投篇最後大家來到「阿爸食堂」吃晚餐,三合院與台式菜餚,讓四位成員都很滿意,在最後大家拿出麥克風一起高歌,甚至準備慶生驚喜為秀卿姐慶生。製作單位也送給四位成員美麗的照片牆和只有他們才有的花甲制服,小豆更是留下真性情的淚水,期待未來能再相見!《花甲少年趣旅行4》下周將前往苗栗,找來首次參加的「美秀姐」林美秀、伊正、陳漢典和黃姵嘉。全新的四人組合將闖蕩神秘的苗栗,吃美食、欣賞景點,絕對不要錯過下一集的《花甲少年趣旅行》,更多有趣的互動就在每周六MyVideo晚間更新,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影音週報也將每周更新《花甲少年趣旅行》景點、美食,絕對不要錯過!

▎《花甲少年去旅行4》ep53預告搶先看>>感情超好四人組誕生
▎《花甲少年去旅行4》ep53預告搶先看>>滑索運動 超越極限的體能體驗 美秀姐哭出來?

 

|延伸閱讀|

▎【人物焦點】《花甲4》專訪孫可芳、宋柏緯 花甲們觀念不同易吵架 小豆幽默化解

▎《花甲少年趣旅行4》南投篇 巧克力城堡有吃又有拿 張秀卿太愛宋柏緯想當丈母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