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4》台南手工蛋餅、涼麵和梅子雞 郁方、方志友的美食之旅

文 : 2023-06-20

花甲少年趣旅行4台南篇李㼈郁方風田方志友共同旅遊,Day2導遊則是貴婦郁方姐,帶著大家吃美食、逛文青小店,不僅吃了蛋餅、梅子雞還有各種遊樂設施在十鼓文創園區,大家一起手作杯墊。第三天導遊方志友則是帶大家去吃公公好友開的「二空洪記涼麵」,特色鴛鴦涼麵和涼皮,獨特風味等你來享用?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花甲少年趣旅行4 台南篇 

呂 早餐店手作蛋餅專賣

郁方姐帶著大家第一站來到位於南區的手工蛋餅專賣店,從古早味蛋餅到創意蛋餅還有自製研發的創意「炒餅」,有不一樣的風味,而喜愛涼麵的李㼈大哥也特別嘗鮮涼麵,吃完後讚不絕口,這家早餐店已經收服四位成員的胃啦,緊接著吃完早點,大家來到十股文創園區,一起體驗高空快感,風田已經被高度嚇風,之後還體驗了極高的盪鞦韆,有趣的十股文創園區也是不容錯過的景點之一!

》呂 早餐店手作蛋餅專賣
|702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一段195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4 台南篇 

來福百年老梅園

下午大家來到巷弄間的傳統花布改良的文創布莊「錦源興」,郁方姐也送給大家一人一雙繡花鞋當作禮物,復古的繡花鞋加上創新的印花,讓四位成員都非常開心。後來大家隨著導遊的腳步,一起來到梅子園採收梅子、釀梅酒。

來福百年老梅園不僅可以現採梅子、釀梅酒,還在這裡享用梅子雞大餐,以梅子為原料所熬煮的濃郁雞湯,李㼈大哥、志友以及風田都表示超好喝,而在其間郁方姐還因為舞蹈挑戰加上又喝了濃郁梅酒,竟然有點小醉,讓大家驚呼「梅酒的濃純香」,花甲少年們也因為這趟旅程,一起克服懼高、錄短影音,增進感情,下午還到戎館吃下午茶,風田甚至與李㼈大哥的女兒紫嫣視訊,也讓大家替風田捏把冷汗!

》來福百年老梅園
| 715台南市楠西區

▎花甲少年趣旅行4 台南篇 

二空洪記涼麵

第二天方志友則是帶著大家來到公公好友所開的「二空洪記涼麵」,特別的鴛鴦涼麵和口味清爽的麻辣鴨血,讓其他三位成員都十分驚訝,風田也表示這是他吃過最合口味的涼麵,酸甜恰當,而麻辣湯也不會太鹹,老闆也拿出豆腐乳壓箱寶,要送給來賓和製作單位,連忙被大家阻止,表示四位來賓一人拿一罐就好,老闆的熱情令成員們再次愛上台南。

》二空洪記涼麵
| 710台南市永康區復興路276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4》台南篇第三天,由方志友領軍帶著大家吃美食以外,還帶著大家去七股鹽山體驗如何鏟鹽田!後來還有哪些有趣的活動呢?讓我們敬請期待,而在預告中我們可以看到李㼈大哥帶著大家看鋼管秀、吃辦桌,不僅如此還有更多海鮮在等著大家一起來欣賞!千萬別錯過每周六《花甲少年趣旅行4》,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影音週報也將每周更新《花甲少年趣旅行》景點、美食,絕對不要錯過!

▎《花甲少年去旅行4》ep49預告搶先看>>李㼈大哥行程是不一般!
▎《花甲少年去旅行4》ep49預告搶先看>>台南美食海鮮少不了 最鮮甜海產就在這!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4》台南民宿、帝王木瓜牛奶和蝦乾一次公開 李㼈公開超美女兒 風田急喊「岳父」?

▎《我們回家吧2》跟著盧廣仲走進仁德拜訪他的台南美食必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