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台東篇完整版 小樂吳思賢攜大元、柯叔元與方馨吃台東道地部落風味餐

文 : 2023-11-01

花甲少年趣旅行5台東篇完整版,最後一天行程由小樂吳思賢準備,經過四天的相處方馨大元柯叔元小樂都對彼此更加熟悉,陪著大元挑戰人生清單滑翔翼、立槳SUP,方馨姐準備的行程從靜到動,讓大家體驗到不同的台東。最後一天接手的小樂,乘載著大家已經培養好的氣氛和默契,帶來超有趣的採金針花、部落風味餐,還體驗了真正在水上的「流水席」,最後四位甚至感性發言,讓現場氣氛愉悅業不捨。讓我們一起看看他們所去的台東美食和美景,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花甲少年趣旅行5 台東篇

吳忠憲賞花區

小樂的第一站不是美食,而是來到位於台東太麻里的金針花田,在這裡花甲少年不僅學習如何採收金針花,也理解到金針花的採收不易,無法用機器帶來便利,必須以人工採集,不僅耗人力也耗時,而店家一代一代的傳承也感動了柯叔元。在美麗的花田,四位成員又開啟了競賽模式,這次要挑戰的則是在花田裡拍出如「擋泥板女神」的照片,最後由老闆判定最終勝負,最後獎落誰家絕對不要錯過最精彩的EP67!

》吳忠憲賞花區
|964台東縣金峰鄉佳崙產業道路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5 台東篇

青山農場-田媽媽餐廳

在空腹採集金針花後,小樂安排了「金針花」風味餐,不僅有大家熟悉的金針花湯,還有各種以金針花為主的創新料理,其中的烘蛋和馬鈴薯泥,都讓小樂、柯叔元稱讚有加,而喜愛湯品的大元更是對湯類愛不釋手,完全無視小樂要留點胃進行下午活動的警告。在吃完金針花大餐後,小樂帶著大家前往「嘉蘭部落」享用魯凱族的經典菜餚和聽聽族長如何介紹部落。

》青山農場-田媽媽餐廳
|964台東縣金峰鄉金針山17鄰196號
|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5 台東篇

Fudin Cafe浮定戶外休閒餐酒館

最後一天的下午,小樂帶大家前往幾日在「混水摸魚基地」的原住民部落生活體驗,與嚮導一起體驗野味饗宴,體驗沙灘上抓浪花蟹、辨識山區野菜,阿美族傳統烤肉,各種原住民飯桌上的基本菜色一次體驗,喜勞(鹽醃 豬肉)、竹筒飯等美食,讓四位成員都讚不絕口,而且這次用餐的地方就是在溪流邊,可以說是真正的「流水席」。在享受完野味饗宴後,大家回到浮定咖啡廳,為這四天總結。

》Fudin Cafe浮定戶外休閒餐酒館
|961台東縣成功鎮芝田路186-3號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5》台東篇四位成員累積意想不到的感情,這也是台劇男女神柯叔元與方馨首次演出實境綜藝,兩位展現了不同戲劇上的另一面,看到私底下的溫柔有氣質的方馨和愛開玩笑像是大男孩的柯叔元,而小樂的貼心和體貼也讓大家更認識彼此,大元的活潑讓整趟旅程歡笑不斷,雖然旅程結束了但他們的情誼也才正要開始!而下周《花甲少年趣旅行》邀請到花甲組庹宗華、潘麗麗,少年則是姚以緹與鄭人碩,他們將前往台中旅行,全新的組合會帶來怎樣的火花,  一起期待最新集數,更多有趣的互動就在每周六MyVideo晚間更新,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影音週報也將每周更新《花甲少年趣旅行》景點、美食!

▎《花甲少年去旅行5》ep68預告搶先看>> 潘麗麗、庹宗華遊台中挑戰體力極限
▎《花甲少年去旅行5》ep68預告2搶先看>> 台中好吃又好玩 網美咖啡廳讓人意想不到的飲品

 

|延伸閱讀|

▎【人物焦點】花甲少年趣旅行台東篇|柯叔元、方馨首次綜藝實境獻給花甲!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東篇完整版 中央市場、卡米沙樹屋住宿 柯叔元、方馨、小樂和大元回到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