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善良的我們》一、二集劇情5好評:林依晨、許瑋甯不雌競卻羨慕彼此?劉若英驚喜客串爆金句

文 : 2024-04-07

不夠善良的我們》在週六首播,劇情講述兩個女性截然不同的人生,由金獎編導徐譽庭操刀。《不夠善良的我們》去年以電影形式在金馬影展展開世界首映,超亮眼卡司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等人也到場宣傳,究竟什麼是不夠善良的我們呢?徐譽庭以兩位同年同日生的四十歲女人,命運卻截然不同作為主軸在40歲的那年林依晨、許瑋甯再次相交,面對彼此不同的生活,他們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第不夠善良的我們五大看點!

|不夠善良的我們免費線上看>>每周六晚上9:00MyVideo限時播出
|不夠善良的我們完整集數線上看>>MyVideo 4/27播出大結局
|延伸閱讀>>不夠善良的我們分集劇情 ep3+4ep5+6

不夠善良的我們開播亮點1:林依晨、許瑋甯這回不雌競卻羨慕彼此?

《我們不夠善良》在宣布開拍後,引來許多人討論,尤其劇情更是讓觀眾們認為是以兩位女主角大力互踩,而開播後卻發現劇情並不是這麼簡單。徐譽庭以她最熟悉的議題寫法,專注在兩位女性對生活的追求,而在自己嚮往的道路追尋後,卻開始發現彼此的生活「好像有那麼一點好?」比起說是兩人互相比較,更可以說首播讓觀眾專注如同在平行時空的兩人,他們完全不一樣的生活,而心態卻又那麼一點相似。在40歲的那天,他們的人生也再次想起「另一個」同年同日生的女人。

|延伸閱讀>>《不夠善良的我們》雙女主5亮點

不夠善良的我們開播亮點2:賀軍翔睽違多年回歸演出熟男魅力無限

兩人女人的過去慢慢揭開,林依晨所飾演的簡慶芬在一開始的獨白就說明一切。讓她和許瑋甯所飾演的Rebecca之所以交集的原因,就是她結婚的對象,也就是Rebecca的前男友何瑞之!由賀軍翔所飾演的何瑞之,是個充滿魅力的貼心男人,從簡慶芬和Rebecca的視角,可以發現他對兩人的體貼,在成為爸爸後也十分稱職體現爸爸生活。就在某天,他恰巧看見前女友Rebecca卻落荒而逃,三人背後的愛情故事,將在第三集揭曉!

|延伸閱讀>>《不夠善良的我們》演員劇情介紹

不夠善良的我們開播亮點3:不夠善良的我們卡司亮眼、客串太有戲!

不夠善良的我們不僅主要卡司亮眼,在每一集都有特別來賓客串,也都是「徐譽庭導演宇宙」的熟人,第一集就找來四分衛主唱阿山陳如山、第二集則是由好久不見的「奶茶」劉若英。而奶茶的角色更是一開口就金句連發,讓Rebecca開始思考,人生的追求。不僅有奶茶,還有徐譽庭導演第二部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的女二9m88,讓人更加期待,未來還會有誰出現,也成為劇迷的彩蛋亮點之一。

|延伸閱讀>>《不夠善良的我們》6揪心台詞金句盤點戳中你心坎了嗎?

不夠善良的我們開播亮點4:那些年永遠的男孩柯震東

不夠善良的我們》之所以迷人,不僅是以特別的手法和時間線,講述兩位女性的不同人生,其中配角的故事也想當亮眼有趣。其中,由柯震東飾演的二十多歲男孩于向立最為亮眼。柯震東再次演活有著男大生的可愛氣質,舉手投足散發著不過分用力的清新,是台灣難能找到的「永遠的男孩」的那種氣質。每每看柯震東演戲,都能馬上帶入角色,如同他就是于向立,于向立就是柯震東的錯覺。柯震東此次演出Rebecca辦公室隔壁公司的友人,兩人為了讓彼此身旁的人吃醋,而上傳一張相片到社群,卻也讓兩人展開除了「飯友」以外的情愫,讓人更加好奇他們未來的發展。

不夠善良的我們開播亮點5:蔡健雅一手包辦不夠善良的我們音樂主題曲

|延伸閱讀>>《不夠善良的我們》蔡健雅配樂6主題曲歌單《善良的我們》感動播出

不夠善良的我們製作團隊這次重金打造原聲帶,找來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操刀原聲帶、主題曲及配樂。而Tanya富有特色的嗓音和以歌曲述說故事的能力,更是讓網友們笑說是不夠善良的我們最佳配角、存在感十足。徐譽庭也曾在金馬影展電影首播時表示,當初邀約Tanya來製作音樂,發現她也是一個「外星人」相處起來十分有趣,也讓人更加期待後續會再出現哪些配合影集的音樂,隨著劇情煽動觀眾們的心。

|不夠善良的我們免費線上看>>每周六晚上9:00MyVideo限時播出

|不夠善良的我們完整集數線上看>>MyVideo熱播中

不夠善良的我們》第三集劇情將揭開12年前這段三角戀情故事發展,鎖定MyVideo影音週報,我們將即時更新最新分集劇情。MyVideo在4/6起,每個禮拜六晚上9點免費直播線上看,晚上10點上架完整集數,記得每週準時鎖定年度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

不夠善良的我們首播精華片段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pse.is/5l5tar
GooglePlay: https://pse.is/5l5tbl

延伸閱讀

▎《不夠善良的我們》第三、四分集劇情:許瑋甯、賀軍翔分手原因解開 林依晨被婆媳與姑嫂問題夾擊 量子糾纏暗示三人結局?

▎《不夠善良的我們》五、六集劇情大轉折 何為芬蘭距離?解析簡慶芬何瑞之關係 4/27結局MyVideo線上看

▎《不夠善良的我們》25金句盤點!「也許有一天你會感謝這個遺憾」大人才懂的殘酷台詞也戳中你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