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完結 湯志偉傳統生活體驗營 王琄主導舞蹈演出

文 : 2023-04-25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完結,大哥湯志偉帶領王琄宋芸樺姚淳耀等人一起挑戰傳統生活體驗營,從親自為稻田施肥開始,再到學習如何辨認路邊可食用野菜,最後挑戰騎馬射箭!竹苗篇的最後一天,花甲少年們不只在夕陽下熱舞,更是默契的為離別晚會增添幽默的趣味,凸顯成員們的好感情!快來一起看看《花甲少年趣旅行3》又去了哪些好吃又好玩的行程吧!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最新集數七天免費看,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趣旅行3線上看>> MyVideo 獨家首播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 ep40>>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 Day3姚淳耀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 》八五山甜柿森林露營區

結束滑水行程後,導遊姚淳耀帶成員們一起到八五山上露營,雖然沒能趕上甜柿的採收季節,但花甲少年們還是很幸運地參與了桶柑的採收時節,而莊園主也很大方地給成員們搶先體驗桶柑的採收樂趣!隨著夜晚到來,主廚王琄和其他三位幫廚共同完成了一桌佳餚,而成員們也藉此機會在美食和營火面前進行真心話時間,堅強的大姐王琄也趁此機會把白天對滑水的恐懼感受分享給成員們,雖然過程有些驚心動魄但四人的感情也因此更加深厚了!

》八五山甜柿森林露營區
 | 313新竹縣尖石鄉51-1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 Day4 湯志偉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 》插秧體驗營

懷抱著農民心的導遊湯志偉帶領成員們一起到位於新竹新埔鎮的育苗園體驗水田施肥以及親自插秧的活動,其中湯志偉和王琄兩位花甲在稻田裡的表現特別優秀,推進的水準比兩位少年還要更穩定!此外,成員們還親自體驗了曳引機,湯志偉和宋芸樺父女倆糟糕的停車技術更是為大家帶來許多歡笑!

新埔南平活動中心每年配合稻米的耕作期間會舉辦插秧體驗營,除了親自下田的活動外,還能體驗搓湯圓的樂趣,相當適合大人小孩同歡!

》插秧體驗營
| 新竹縣新埔鎮南平路558號
| 官方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 Day4 湯志偉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 》梅后秘境咖啡廳

結束辛苦的插秧體驗活動後,花甲少年們來到位於梅后蔓瀑布附近的梅后秘境咖啡廳,菜單上除了有泰雅族的特色菜品以及飲品外,還有新鮮的野菜沙拉供顧客享用。而花甲少年們也趁此機會向老闆學習如何辨認如酢漿草、咸豐草等等路邊常見的野菜種類,熟悉的外貌但特殊的氣味口感為成員們帶來了全新體驗,是前來梅后秘境必須要打卡的體驗之一!

》梅后秘境咖啡廳
| 新竹縣五峰鄉花園村8鄰185之14號
| 官方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 Day4 湯志偉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 》順翌休閒馬場

吃飽喝足後,湯志偉為了回憶年輕時騎馬的樂趣,帶著成員們一同前往順翌休閒馬場,體驗騎馬射箭的快感。射箭活動體驗的過程中,在教練的指導下花甲少年四位都成功擊中靶子,其中姚淳耀從箭箭脫靶到正中靶心快速進步的過程令圍觀的成員們和製作組大呼不可思議!

順翌休閒馬場中的馬匹皆是長年在大自然中奔跑散步,並且受過騎馬射箭的訓練,無論是草原騎馬、山林野騎或是騎馬射箭都是喜歡挑戰的民眾千萬不能錯過的!此外,馬場還有漢服拍攝以及休閒騎乘等活動,也很適合初學者體驗騎馬之趣!

》順翌休閒馬場
| 307新竹縣芎林鄉中坑村10鄰3號
| 官方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 Day4 湯志偉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 》
香山國家重要濕地

大哥湯志偉為了讓離別的這一天顯得再漫長一點,因此選擇帶著成員們到香山濕地觀賞美麗奪目的夕陽,海平線與夕陽造就的美景讓花甲少年們都沉迷不已。在步道上,成員們也成功滿足大姊王琄與成員們一起「跳舞」的願望,活力四射的四位在旅程的最後也不忘為觀眾們帶來笑容。

香山濕地賞蟹步道位於香山國家重要濕地中,屬於泥質海灘濕地,棲地的生態系多樣,更能看到黑面琵鷺、遊隼、諾氏鷸、黃鸝等瀕臨絕種的動物們,非常適合大小朋友一起出遊邊玩邊學習!

》香山國家重要濕地
| 300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五段320巷55-1號
|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 Day4 湯志偉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 》新築窟

竹苗篇的最後一站來到了位於新竹東區的新築窟,日式文青的裝潢以及創意素食料理都令新築窟成為擁有獨特魅力的餐酒館。花甲少年們在這裡舉辦了離別晚會,除了收到來自旅伴的信之外,還讀了第一天的漂流瓶,比起離別的傷感,竹苗篇的演員四人組以默契的打趣說笑為這趟旅程作結。

》新築窟
| No. 166, 南大路東區新竹市300
| 官方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到這裡就正式完結了,下周由洪都拉斯、葉全真、禾浩辰以及嚴正嵐共遊台中!從預告中可以看到老司機洪都拉斯帶領成員們台中吃透透,從古早味入口即化的手工豆花開始到綿密鬆軟的米粉芋,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最新集數七天免費看,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去旅行3》ep41預告搶先看>>洪都拉斯寶刀未老勇闖復古溜冰館
▎《花甲少年去旅行3》ep41預告搶先看>>洪都拉斯的台中美食之旅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3》湯志偉沉迷於巨無霸草莓冰 王琄超刺激大擺盪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開播 宋芸樺介紹超美味道地客家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