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懸疑劇《誰殺了她》線上看 李銘順扮鬼父偷窺女兒洩慾|劇情、角色介紹 

文 : 2024-01-16

集結暗黑、復仇元素,犯罪懸疑新加坡電視劇《誰殺了她》由李銘順温昇豪宣萱主演,《小孩不笨2》編劇洪汐原創劇本,集結三強鼎立豪華陣容,講述一個表面和諧的家庭,在女兒被殺害後徹底破碎。李銘順在劇中扮演觀看女兒色情直播洩慾的變態「鬼父」,媽媽宣萱則是為女報仇,試圖模仿連續殺人犯手法殺死他人來引出兇手。結局究竟是誰殺了她?為大家整理角色劇情介紹以及播出資訊,一起追劇找出兇手吧!

▎誰殺了她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誰殺了她》播出時間資訊

演員陣容:宣萱李銘順溫昇豪、徐彬、黃暄婷

全部集數:12集

每集時間:60分鐘

播出時間 : MyVideo 1/20(六)起,每周六中午12點更新

▎《誰殺了她》劇情介紹

少女孫善琪(黃暄婷 飾)在閏日2月29日晚上被殺害,屍體在河中被發現時,大腿遭兇手截肢後套上日本浮世繪絲襪。孫善琪母親邵若雲(宣萱 飾)發誓要找出兇手,卻意外得知女兒曾擔任付費脫衣色情主播,自己的丈夫孫艾倫(李銘順 飾)竟然是其中一名觀眾!幸福家庭瞬間破碎,禍不單行的同時兒子孫善文(張值豪 飾)被捲入另一宗案件,一名神秘牧師(溫昇豪 飾)似乎也牽涉其中。案情撲朔迷離,邵若雲認為是「閏日殺手」犯案,為引出兇手,她試圖模仿其手法去殺害另一人,從此踏上復仇之路。但,她是否能如願以償找到兇手呢?

▍《誰殺了她》角色介紹

邵若雲/ 宣萱 飾演

著名雕塑家,性格高冷讓人有壓迫感,凡事追求完美,因丈夫孫艾倫曾出軌導致婚姻開始有裂痕。不過作為人母愛子心切,為了孩子可以不惜一切付出代價,甚至為女兒孫善琪復仇而試圖模仿連續殺人犯殺害別人來引出兇手,從此陷入復仇的萬丈深淵。

香港資深演員宣萱於2019年曾與古天樂共同出演香港懸疑犯罪電影《犯罪現場》,在劇中飾演對古天樂抱有好感的一名視障女房東。不同於上次的柔弱角色,這次將為了女兒復仇,主動向兇手宣戰,誓死守護自己的孩子。

孫艾倫/ 李銘順 飾演

45歲,集團首席執行官,叱吒商場多年,外表風流倜儻,穩重深沉,實際上對人欠缺信任。因為與妻子邵若雲感情疏離,導致房事欠缺而到色情網站中釋放情慾來滿足慾望,卻沒想到成為觀看親生女兒孫善琪色情脫衣直播的觀眾。看重名聲的他一度將證據消滅,最後陷入女兒死亡的悲痛以及違背家庭人倫的罪惡感。

星馬影帝李銘順在上一部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流暢切換國、台、原住民族語以及精采細膩的演出而廣受好評。這次成為發洩慾望的「鬼父」,劇中也有大尺度的「打手槍」場面,期待李銘順會如何詮釋出孫艾倫慾望與人性拉扯的矛盾心理。

張雅各/ 溫昇豪 飾演

人緣極佳的牧師,幽默善解人意,妻子早年過世,與女兒張婷婷相處融洽,雖然給人正面印象,但其實內在潛藏暴力危險傾向。在開導邵若雲走出女兒死亡的陰影時,喜歡上她但不敢表露心意。總是告訴若雲要饒恕兇手,但女兒遭人殘忍殺害後卻發現寬饒兇手是一件困難的事,尤其兇手還是一個自己關係非常深厚的人。

溫昇豪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也飾演一位痛失孩子的爸爸,不同於張雅各以宗教信仰說服自我與他人,《與惡》中面對喪子之痛他抱持著積極正向的心態,試圖讓家庭回歸平靜。這次挑戰內外反差極大的角色,將是一大亮點。

孫善琪/ 黃暄婷 飾演

邵若雲與孫艾倫的女兒,白天是品學兼優的高中生,晚上則成為付費脫衣色情主播。表面上性格溫順乖巧,實際上心中厭惡父母偽裝婚姻幸福恩愛,因此常流連在聲色場所中。與警探國光曾有一夜情,後來在懷孕三個月時的2月29日慘遭殺害,被發現時大腿已遭截肢套上日本浮世繪絲襪。

林國光/ 徐彬 飾演

職業為警探,出身於平凡家庭,但一心想要光耀門楣,在職場上極其諂媚卻又敷衍不認真。在辦案過程中發現死者孫善琪是自己的一夜情對象,為保住前途刻意隱瞞實情,從此夾在警探的正義精神與罪惡感之中。

▎誰殺了她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黃暄婷與徐彬這次是繼2021年新加玻電視劇《過江新娘》再次合作,前一部黃暄婷飾演一名到新加坡尋找失散多年妹妹的越南女孩,為了在新加坡待久一點與剛甦醒的植物人徐彬假結婚之後相戀的故事。《誰殺了她》集結港、星、台黃金陣容和高潮迭起的劇情,究竟兇手會是誰呢?MyVideo將在1/20起,每周六中午12點同步更新!

|延伸閱讀|

▎《誰殺了她》首播劇情五大看點 李銘順搭宣萱大尺度演出 線索浮出兇手恐有兩個?

▎《非殺人小說》隋棠第一集遭殺害劉冠廷是兇手?5大嫌疑人、播出時間一次線上看!

▎《少女八家將》傳統民俗創新五大看點:龍劭華遺作改編真人真事線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