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樂傳》39集完結,結局5看點:洛銘西守護到最後 帝梓元、韓燁終於大婚

文 : 2023-08-09

安樂傳》共播出39集,並在本周迎來大結局。帝梓元與韓燁經過多重風雨,終於在最後兩人終成眷屬,而洛銘西的結局更是讓許多粉絲朋友心疼,洛銘西以「不悔此生」走完最後旅程,更以梓元的西銘哥哥身分,替她治好韓燁的眼睛。《安樂傳》以2023年下半年最火古裝陸劇之姿開播,由迪麗熱巴龔俊劉宇寧共同主演。《安樂傳》結局CP成婚還有七年後的翻外小彩蛋?天下國泰民安!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安樂傳》ep39結局五大看點!更多優質陸劇都在MyVideo,快開啟APP推播通知,更多陸劇消息不漏接。

安樂傳結局看點1、

琳琅為救洛銘西而被冷北刺殺

第38集,溫朔將一封信交給帝梓元,帝梓元發現韓燁用盡半輩子在保護她,因此下定決心要對他好、病治好他的眼睛。梓元與洛銘西想好對策,決定放出兩人要成婚的消息刺激韓燁。而另一頭,琳琅知道洛銘西要與梓元結婚的消息,心碎之際決定要為他跳最後一舞,病情越發嚴重的銘西決定要把自己的酒樓交給琳琅接管,卻被她拒絕。而此時被貶為庶人的莫北衝進來,要找銘西報仇,琳琅在慌亂之中替銘西擋下要害一擊,重傷不治。

琳琅表示自己在世界上只在乎銘西,而能死在他的懷裡,對她來說已經足夠。銘西抱著琳琅悲痛起來,也因此病情加重,甚至出現幻覺,覺得琳琅還在身邊,但就算如此,他還是心繫梓元。原本兩人要一起回到靖南,看滿地的長思花開,但眼下他們必須找到冷北,替安寧和琳琅報仇。

安樂傳結局看點2、

為刺激韓燁 洛銘西與帝梓元釋出大婚消息

得知銘西與梓元將要成婚的消息,失落的韓燁在山裡飲酒。就在帝盛天告訴他,治好眼睛的藥只差藥引長思花,也讓韓燁想起曾經在銘西房裡見過快要開花的相思花盆,但是萬念俱灰的他沒有特別提起,反而說到盡人事聽天命不強求,並表明自己與梓元是有緣無份。

銘西先前種的長思花開花了,在感念都是琳琅的細心照顧,卻無法看到花開而感傷。銘西來到韓燁面前,並且將長思花也帶來山中。兩人一起下棋就如同當初,而洛銘西也再次確認韓燁的心意,問他是否真的甘心將自己的太子妃讓給他。韓燁雖然說著恭喜,卻看起來心事重重,洛銘西將長思花送到帝府,最後笑著邀請韓燁參加兩人婚宴。韓燁在拒絕參加兩人婚宴後,拿出珍藏的棋子,若有所思地想起與梓元的回憶。

安樂傳結局看點3、

帝梓元發現洛銘西種出長思花回憶起兩人時光落淚

銘西將長思花放在帝府就離開了,而帝盛天也派人捎來消息,表示找到長思花了。得知此事的梓元,急忙跑來帝府,發現帝盛天正在熬製藥草。也問起究竟是誰種了長思花,帝盛天沒有說破,僅說到種此花的人用心良苦,悉心照顧難以在京城存花的花卉。

梓元若有所思,隨後來跑來翎相樓,急忙地找到銘西,梓元眼眶含淚很是激動,兩人都心照不宣,不提及長思花,兩人心知肚明,梓元的心意太明顯,而銘西也願意守護著她,兩人隨後聊起銘西手中的玉珮,說道這是梓元父親所贈,卻沒有說到侯爺曾經說要讓他娶梓元,只和梓元說侯爺要他照顧好梓元。銘西見到梓元的愧疚,眼眶含淚的梓元向銘西道歉,兩人都知道不僅是長思花,而是對於銘西的感情,她無法回應。洛銘西則是溫柔說到,帝梓元不需要道歉,這一切都是他心甘情願。銘西直到最後,都沒有將自己的感情說出口,將永遠以銘西哥哥的姿態陪伴著他。梓元留下淚水,隨後就離開翎相樓。

安樂傳結局看點4、

帝韓兩家恩怨兩清 帝盛天說服韓燁下山搶婚

離兩人宣布成婚的日子越來越近,溫朔來到任府,說自己沒有勸說韓燁,再三與姐姐確認真的要嫁給洛銘西嗎?梓元滿不在乎的說,她已經請姑祖母前去關說。在帝府的韓燁獨自喝著悶酒,帝盛天前來勸說,表示自己與韓燁爺爺的錯過是可惜,希望梓元與韓燁不要再次重蹈覆轍,更是說到自己根本不想要江山,她想要的只有韓子安,這也是她今生唯一後悔的事。隨後帝盛天拿出碧璽劍,說是要送給梓元的結婚禮物。

而此時的韓燁已經動搖,卻說現在已經太遲,無法再回頭。而此時牽著馬走來的溫朔,則說到一切都不晚,更是學起姊姊梓元的口氣說到,要是韓燁不來那她將要帶三萬水師踏平太子府,江山和太子她就要一個,還說要與洛銘西兩人聯盟,看看韓燁未來要娶誰才能抵擋他們兩人打起的江山。韓燁一臉不高興的說著荒唐,表示帝梓元還是個水匪樣,雖然口中這樣說但是已經明顯動搖的韓燁,而姑祖母更是下狠藥說到那日韓燁跳崖,要不是溫朔阻攔,她便要跟著去。溫朔也說到姐姐為了韓燁一夜白了頭髮,韓燁這時已經紅了眼眶,快馬加鞭來到任府搶婚。

安樂傳結局看點5、

帝梓元與韓燁婚後生活 長思花開滿東宮

韓燁來到任府,表示帝梓元是太子妃非太子不可嫁,看著身穿嫁衣的帝梓元懇求讓她當太子妃之位,帝梓元忍不住笑了,她終於等到這天。而洛銘西也在此時出現,一副不肯讓位的臉,表示新娘子讓不讓可不是陛下說了算。韓燁一臉不明就已的樣子,看著溫朔與苑琴穿著嫁衣來出現。原來溫朔在帝府那一句「新郎還在這呢」,說的則是自己。韓燁如釋重負,還與溫朔開玩笑,表示自己要結婚竟然不告訴他,溫朔則笑說要請太子陛下證婚難如登天。

日後,帝梓元與韓燁兩人來到皇爺爺的墓前祭拜,韓燁說到自己身為儲君,一身克己復禮,最開心的則是皇爺爺的賜婚,他才能與梓元相遇。兩人隨後成婚,終於在眾人祝福下喝下交杯酒,成為夫妻。而另一頭的洛銘西則悄悄離開,回到翎相樓回憶起他與琳琅和梓元的點點滴滴,在翎相樓走完人生的最後。梓元與韓燁兩人成婚七年後,韓燁帶著梓元來到東宮,梓元眼睛一睜開看到的是一大片的長思花田,韓燁也講起自己和某的「小丫頭」相遇,聽她說想念故鄉的長思花。當年的太子則是命人循來花種子,自己親自種下,而在今年終於開花。梓元聽完深受感動,更是想起與洛銘西的約定。梓元悲從中來,韓燁則是摟住她的肩,安慰的說到長思花開滿遍地,洛銘西與天下眾人,肯定都能看到的。

《安樂傳》共39集,在本周全數完結,我們跟著才智雙全的任安樂,從靖南來到京城一步步完成自己的雄心壯志,從帝韓兩家的恩怨中重生,相遇一群知己好友,並與心上人從相識、相知與相怨,最後原諒彼此結為連理。MyVideo將持續帶來更多優質陸劇,喜歡古裝陸劇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安樂傳》>>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

▎《安樂傳》線上看迪麗熱巴、龔俊主演古裝陸劇改編小說|播出時間、劇情介紹

▎【分集劇情】《安樂傳》任安樂在太后壽宴上替帝家翻案 韓燁主持大局卻差臨門一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