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辯論會》淘汰制超殘酷 寇乃馨擔任飛行導師 陳芳語擔任隊長爆哭

文 : 2023-08-02

《全明星辯論會》線上看ep7,由黃豪平陳芳語Kimberley帶領黑白兩隊的綜藝節目,在本周淘汰制再度慘忍淘汰隊友。而陳芳語也因黃豪平的一番言論爆哭?《全明星辯論會》場面越來越火爆,賀瓏這次舉例不當遭陶子姊提醒,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第7集亮點,還有淘汰名單!MyVideo《全明星辯論會》播出時間為每周日更新,隨時都可以重播不限時間阻礙,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全明星辯論會》!想知道更多台綜消息,請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全明星辯論會線上看

好友外遇是否要告知對方的另一半?

《全明星辯論會》ep7主題環節扣在「人性」的考驗,辯題著重在情境假設,讓人性的抉擇充滿利益與道德拉扯。第一個題目「你最好的兩個朋友在一起,有天你發現其中一人外遇,要不要主動告訴另一個人?」。白隊以凱莉為首支持正方表示應該要告訴對方的另一半,以『一起當外遇的吹哨者』,並說到社會價值層面,而倪暄則是述之以情,表示提前告知好友,好過於對方被當場抓包親眼目睹。黑隊則是由阿喜和木星為主攻,並且以科學研究數字支持論述,說明有研究顯示83%的人不想從朋友口中聽到外遇,朋友需要做的是陪伴不是介入。在自由辯論時間更是進入激戰!

最後白隊派出蘿莉塔,黑隊派出吳怡霈做結辯,無疑配在結辯上表現辯才無礙將層次拉到人際關係的界線,反觀。白隊沒有抓好「好朋友」加深加強起承轉合的情感面,因此本局由黑隊獲勝!

全明星辯論會線上看

賀瓏為贏出狠招 陶子姊溫馨提醒

辯題二為「有救命之恩的朋友因欠下賭債跟你借走大半的積蓄該借嗎?」白隊以楊昇達、侯昌明和朱琦郁三人定調,以救命之恩為基礎,加強救命之恩的強度,最後以馬力歐結辯表示人命可貴,你今天幫他還了一個債,也是在幫自己還救命之債。

白隊論述清楚且明白,黑隊則是以「幫忙要幫在對的地方」為主辯論點,最後則是由隊上有堅強實力的賀瓏作結,為了贏得勝利,賀瓏出狠招將演藝圈已逝藝人為例,讓陶子姊忍不住提醒「要厚道跟溫情一點」。

全明星辯論會線上看

隊長起衝突陳芳語辯論中途爆哭黃豪平緊急道歉

在辯題二的自由辯論時間,兩隊隊長也連連出來發表意見, 黑隊隊長黃豪平,因想要表達己見而搶白隊隊長陳芳語的話,並且攻擊對方「中文不好」,陳芳語也因抵擋不住自責而在最後結尾爆哭,黃豪平也馬上表示自己的歉意,兩隊也恢復冷靜。《全明星辯論會》本集在人性的討論上可以說是場面超火爆,更多精彩的看點都在第七集,千萬不要錯過!

《全明星辯論會》淘汰制依然存在,而這次將淘汰的選手則是每次都在默默進步,卻還是稍嫌不足的阿喜。黃豪平也再次面臨隊員被淘汰而忍不住落淚,阿喜則表示自己從不會說話到理解話語的力量,很謝謝隊友還有對手,最後更是安慰潰堤的豪平,場面超溫馨。下周《全明星辯論會》即將要討論「長生不老」血雨,在辯題二獲得勝利的白隊選擇「將長生不老藥吃掉」,他們將帶來哪些論點,讓我們敬請期待!《全明星辯論會》以最有趣的題材、最據辯論性的議題,和觀眾們一起省思、學習說話之道,MyVideo 將周日中午12點播出。

 

|延伸閱讀|

▎《全明星辯論會》線上看|張兆志成為飛行導師 莫宰羊進步神速成為MVP 淘汰制度開啟!

▎【人物焦點】《全明星辯論會》專訪關關 關韶文:辯論到哽咽 收到上萬網友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