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焦點】《全明星辯論會》專訪關關 關韶文:辯論到哽咽 收到上萬網友祝福

文 : 2023-07-17

全明星辯論會 辯題成為熱議

全明星辯論會」找來18位藝人進行辯論PK賽,人氣YouTuber「關關」關韶文亮眼表現受到關注,在針對「我的小孩想成為流量網紅該不該支持」題目辯論上,站在反方立場的他除了以自身故事舉例,更說出金句「有夢就去追,可是你不需要我的支持」,辯才無礙的表現受到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討論與讚賞,對此,關韶文也驚喜表示:「看網路上觀看、轉發、留言都爆多,其實真的滿感動的!」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人氣YouTuber「關關」節目真情流露

關韶文接受MyVideo訪問,他透露對該題辯論特別印象深刻,因為他不只吐出金句,還辯論到真情流露,「我沒想到會錄到哭,居然就在節目上哽咽了。」他也表示,在節目播出後獲得很大迴響,「我甚至收到很多網友訊息,說我有別於以前搞笑或幽默的形象,沒想到有這麼認真的一面。」還有許多很久沒聯絡的同學、朋友因為看到節目,特地傳訊息給他加油打氣。

談培養說話能力 關關建議看這個!

談到如何培養和訓練說話的能力,關韶文分享,自己平時就很喜愛看談話性節目和影片,「我喜歡看TED Talks,很多厲害的成功人士都會在上面分享經驗,透過這些演講可以學到很多,另外每次看雜誌、看書、看影片,只要看到不錯的金句,我都會寫下來,同時去反思這些金句真的是有道理的嗎?是適合每個人的嗎?」提醒大家思考的重要性,別輕易被「毒雞湯」洗腦。

關韶文認為,這次參與節目獲益良多,「除了學會好好說話,也學會好好聆聽別人說話,很多人會以為我們當藝人只會搞笑、插科打諢,但我們這次是很認真在準備,半夜群組都響個不停,一直在討論方向跟內容,討論要做哪些功課跟準備哪些資料。」「全明星辯論會」在MyVideo跟播,每週日12點更新。


▲ 本文同步刊登於噓星聞:「全明星辯論會」獲上萬網友按讚 關韶文錄影錄到哭

 

 

|延伸閱讀|

 ▎《全明星辯論會》線上看|辯論題材太精彩 朱琦郁、楊昇達表現令人刮目相看

 ▎《全明星辯論會》MyVideo 6/18播出 辯論名單出爐 陶晶瑩主持x知名製作人 帶來新台灣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