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辯論會》MyVideo 6/18播出 辯論名單出爐 陶晶瑩主持x知名製作人 帶來新台灣綜藝

文 : 2023-06-15

台灣新綜藝《全明星辯論會》由「全明星系列」製作公司與製作人B2聯手打造新型辯論綜藝,找來陶晶瑩成為主持人,並由多位藝人、網紅嘉賓一起討論議題、好好說話,MyVideo 將在6/18起,每周日播出。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全明星辯論會》的播出資訊、演出陣容以吧!想知道更多台綜消息,請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一、《全明星辯論會》資訊簡介

台灣首次大型辯論實境節目,以辯論比賽為表現方式,分為紅藍(正反)兩隊,每隊由1位隊長、2位教練、7-9位明星辯手組成,進行不同階段的主題辯論賽,並依辯論主題來邀請評審團提出專業又不失幽默的見解及分析。   節目內容依比賽環節加入淘汰、魔王辯士、神級導師成分,以增加節目整體的活潑度與營造比賽情緒,讓辯論比賽更加節目化、綜藝化,也不失展現出說話的藝術、強烈的邏輯思維與辯論的核心!節目最終將誕生出演藝圈最會說話的一顆星!

二、《全明星辯論會》播出資訊

演出人員:陶晶瑩 、 黃豪平 、 陳芳語 、 視網膜 、 賀瓏 、 吳怡霈 、 陳大天(小蝦) 、 阿喜 、 關韶文 、 楊昇達 、 蘿莉塔 、 木星 、 董仔 、 侯昌明 、 馬力歐 

頻道
首播日期
播出時間
三立都會台  6月17日(六) 每週六 晚間8點播出
MyVideo  6月18日(日)  每週日中午12點更新

 

三、《全明星辯論會》成員介紹

全明星辯論會》有三大類型演出者,分別是主持人、評審團以及辯手們,辯手也將分成正反兩方進行辯論,每一隊都有隊長,就讓我們來看看成員介紹!

全明星辯論會|主持群

陶晶瑩 x 視網膜

演藝界主持天后陶晶瑩擔任評審長及主持人,在演藝圈打滾多年,製作許多熱門談話性節目,是時代的象徵也是好看節目的指標,只要有陶子姊就沒有不熱絡的場子。這次陶子姊搭檔網紅視網膜,視網膜身兼司儀及主持人,以他流利的口條及敏捷絲路反應,會與陶子姊擦出何種火花?視網膜以創立網路節目《眼球中央電視台》頻道,製作一系列的諷刺新聞而走紅,後續也以脫口秀節目主持人走跳,這次是他首次與陶子姊搭檔主持,兩位思路清晰的主持能手,會帶來怎樣的《全明星辯論會》令人期待!

全明星辯論會|正反方隊長

陳芳語 x 黃豪平

才子才女來了!由陳芳語及黃豪平兩人分別帶領正反方辯手,兩人不僅要在議題上爭鋒相對,更是要協助組內辯手們共組團隊、討論議題,面對辯方言論提出反擊。黃豪平以喜劇人出身,不僅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也進軍脫口秀界以詼諧的手法自嘲或是對時事批判,是團隊的精神領導,期望能訓練隊員能夠具備好好說話的能力。而創作歌手出身的陳芳語,從前帶來熱唱歌曲,後來又以敢講大方的個性,讓大家更加認識他,作為澳洲華裔,擁有不同的生長背景所帶來不同想法,期盼能帶來不同的觀點和想法。

全明星辯論會|藝人辯手

全明星辯論會》邀請不同類型的藝人朋友們加入戰局,從主持人、演員到歌手一次搜刮!後續名單繼續釋出,不要錯過!目前釋出藝人朋友有: 吳怡霈 、 陳大天(小蝦) 、 阿喜、楊昇達 、 蘿莉塔 、 木星 、 董仔 、 侯昌明 、 馬力歐、徐新洋。

全明星辯論會|網紅辯手

除了藝人以外,《全明星辯論會》拓展族群,將網路MZ世代最具有影響力的網紅們也找來擔任辯手,由視網膜為首外,找來更多喜劇匠人凱莉、賀瓏等能言善道的網紅,還有最具代表性的「這群人」木星、董仔、啦啦隊隊員倪暄、主播朱琦郁和以記者出身的YouTuber關關 關韶文,想看到大家精采的演說發表嗎?不要錯過《全明星辯論會》。

全明星辯論會》以最有趣的題材、最具辯論性的議題,和觀眾們一起省思、學習說話之道,MyVideo 將在6/18起,每周日中午12點播出。

 

|延伸閱讀|

▎《社長之路》羅東千層蛋糕、牛軋糖好評不斷 蔡凡熙化身最強會計 前進嘉義新助手楊銘威登場

▎《花甲少年趣旅行4》台南民宿、帝王木瓜牛奶和蝦乾一次公開 李㼈公開超美女兒 風田急喊「岳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