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遊白書》、《航海王》真人版造型神還原 盤點日本動漫真人化改編電影9部必看

文 : 2023-09-01

Netflix《幽遊白書》、《航海王ONE PIECE》(海賊王)真人版都在2023年播出,其中主角的各種造型神還原,讓不少網友們大呼超精緻。動漫真人電影改編一直以來都是影視界的一個熱門話題。粉絲迫不及待地期待看到他們最愛的動畫角色在大銀幕上活靈活現地呈現。日本動漫作品優秀,歷年來有許多優秀且成功的動漫改編真人版成功,不再有崩壞的漫改電影,是所有動漫迷的最終希望!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日本動漫真人畫改編電影9部必看

編號

作品

年份

網友評分

1

銀魂 

2017

7.7/10

2

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 

2017

7.5/10

3

齊木楠雄的災難 

2018

7.3/10

4

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2019

8.6/10

5

東京喰種S 

2019

7.3/10

6

溺水小刀 

2016

7.2/10

7

亞人 

2017

7.8/10

8

春心萌動的老屋緣廊 

2022

8.2/10

9

東京復仇者 

2021

8.8/10


10
我的幸福婚約20237.81/10


真人電影改編的挑戰

忠實度問題與特效和視覺效果

改編動漫到真人電影時,如何保持對原作的忠實度一直是一個關鍵問題。粉絲期望看到他們喜愛的故事和角色得到忠實呈現,某些動漫作品包含了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和動作場面。在真人電影中重現這些效果需要大量的特技工作和技術支持。

如何使動漫真人電影改編成功?

如何使動漫真人電影改編成功,除了要找到對原作有深刻理解的編劇和導演外,他們能夠將故事轉化為視覺化作品,同時保持故事的核心。並且尊重原作是成功改編的基石。不要過分修改故事或角色,以避免引起粉絲的不滿。

動漫真人版推薦TOP3

推薦1、東京復仇者

★ 《週刊少年Magazine》的人氣作品
★ 山田裕貴與吉澤亮神還原人氣角色 Draken和Mikey

描述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利的主角「武道」,又住在破舊老公寓裡的他,從電視上得知國中時期的前女友「日向」無端捲入幫派火拼而身亡。某天他在月台等車時居然跌落鐵軌,正他以為自己死定了,回神之後卻發現自己回到12年前的國中時期。後來又遇上了日向的弟弟「直人」,告訴他12年後發生的事實,要求他要保護姐姐,雙方握手之後他又再次回到現代。

推薦2、銀魂

★ 電影《瘋狂假面》導演福田雄一眾望所歸搞笑出擊
★ 小栗旬、菅田將輝、岡田將生、長澤雅美、堂本剛、橋本環奈卡司亮眼!

陪幕府將軍微服出巡風化場所、擊退跋扈兇惡的宇宙「天人」、到森林捕捉最昂貴的獨角仙只要是來自客戶的依賴,死魚眼的頹廢武士銀時、吐槽眼鏡仔新八、外星戰鬥民族「夜兔」少女神樂三人組成的「萬事屋」向來使命必達。萬事屋所在的歌舞伎町,近日的夜晚飄盪令人不安的血腥氣息,傳說一名神秘劍客四處找人試刀,銀時的老友、反政府恐怖份子桂也遭到襲擊而下落不明。銀時等人調查之下,才從刀匠村田兄妹口中得知,有一把力量無窮卻異常邪惡的妖刀「紅櫻」,被幕末最強劊子手給奪走。村田兄妹委託萬事屋務必將妖刀取回,銀時等人也接下了這個請託。

推薦3、溺水小刀

★ 暢銷160萬本的同名傳奇少女漫畫改編
★ 夢幻卡司陣容與極致唯美畫面 被網友譽為「最符合原著精神的漫改電影」
★ 小松菜奈 x 菅田將暉結緣之作!

15歲的夏天,人氣模特兒望月夏芽搬離東京,來到遙遠的老家所在地-浮雲町。在這個了無生趣的村莊裡,夏芽在海邊邂逅了宛如一道閃光般耀眼、被稱做阿航的當地望族少年-長谷川航一朗。夏芽不自覺地被傲慢不羈的阿航深深吸引,阿航也對美麗的夏芽產生幾近佔有的強烈愛意。「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天下無敵!」愛情讓兩人感到滿足。在一次夏日祭典的夜晚,發生了讓一切變調的可怕事件…。受傷的兩人是否還能找回當初那耀眼的光芒?而夏芽在暗戀她的同學大友勝利及曾是她的超級粉絲松永加奈的陪伴下,該如何面對她與阿航之間的未來呢?

動漫真人電影改編是一個充滿挑戰但充滿潛力的領域。當它成功時,可以為觀眾帶來難忘的視覺體驗,同時也是對原作的一種致敬。然而,實現成功改編需要深思熟慮,並尊重原作的核心價值。在《航海王》真人版上線之時,還有更多漫改真人動畫等著你發掘!

本文由ChatGPT撰寫,並由人工潤飾。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延伸閱讀|

▎15部日本愛情電影催淚高甜:《初戀》佐藤健、坂口健太郎成名作

▎富江真人版演員出爐!伊藤潤二經典恐怖大作《富江》會被美國翻拍成怎麼樣呢?